我總多疑怎麼辦啊 請問是我多疑還是我怎樣?

2023-04-21 14:00:06 字數 2752 閱讀 7089

1樓:匿名使用者

多疑是對自己沒信心,也是對他人沒信心。

很多事情,很美好,很單純卻會因為自己的多疑造成一些不必要的誤會,這樣不管對自己還是他人都是一種無形的傷害,不是嗎?

建議你從提高自信心上做起,完善自我,看看書,讓自己有更多的閱歷,讓自己的心胸變得寬廣一點,試著寬以待人,過去的,或者傷心的事情就過去吧。很多煩惱都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自己平添煩惱,對自己好一點,多疑的時候說服自己:「也許事情並不是這樣,還是不要多想了,順其自然吧。

世界雖然沒有那麼美好,但也沒有你想得那麼壞。

2樓:網友

多疑太累,何必呢。

可是也不能什麼都不疑。

所以做人難啊。

把握好吧。

3樓:相伴一生

你是不是受到過別人傷害?我也跟你一樣,但是現在真是不能完全相信一個人的。我因為太相信別人就吃虧了。最好不要太相信別人。

4樓:處事難

我覺得做個快樂的笨蛋比做難受的智者舒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朋友說:與人交往,就是比較好的朋友說話也得留點餘地,不能把心裡話全說了。就是說不要太想信人了,會吃虧的。多疑一點是正常。過了去看心理醫生。

6樓:九日紅子

找心理醫生看看,應該會有幫助的!

為什麼我會多疑呀?

7樓:一生有汝

因性格就是這樣的。

請問是我多疑還是我怎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兩情相悅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所以當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的時候,理所當然希望得到他百分百的愛情,兩個人能夠永遠的相愛。但是一個男人,對於你的感情不是平白無故來的,總歸是有吸引到他的點。要知道,那些讓男人越來越愛的女人,都有幾個共同點!

第一,溫柔賢惠。

俗話說「英雄難過美人關」,自古以來,溫柔鄉就是毒藥,多少豪氣萬千的大丈夫在溫柔的嬌妻面前點頭哈腰,將女人寵的無法無天。毫無疑問,大多數男人是吃軟不吃硬的。所以,不妨收起自己的暴躁脾氣,嬌滴滴的跟男人撒撒嬌,滿足一下男人所謂的虛榮心,偶爾擠出幾滴眼淚來軟化他的心,讓他捨不得離開你,捨不得對你說重話。

第二,在一起很舒服。

幸福不在於找到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與一個合適的人去努力建立一種完美關係。太關心他,討好他,會把他寵壞;但太高傲,自我,又會讓他畏你三分。愛情需要適當的空氣與養分,你永遠是他身邊那個不遠不近,不離不棄的人。

相處起來不太尷尬,反而輕鬆的人,才是最暖心的存在,愛情,是需要共度一生的陪伴,所以,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真的會讓人很舒服。

第三,不隨便抱怨。

在情感世界,女人想讓男人愛的離不開你,就千萬不要抱怨。嘮叨是最不能讓你忍受的,聰明的女人充分的認識這點,她們知道該和男人計較什麼,或者不計較什麼,不該計較的她們不會瞎計較,也不會成日抱怨,讓男人心煩。

第四,尊重男人的喜好。

男人打遊戲,相信是很多女人討厭的一個通病。不過,男人喜歡打遊戲就跟女人喜歡逛街一樣正常,甚至於現在很多女人都喜歡打遊戲,更是培養了共同興趣。但這就不是要求女人一定要去喜歡男人的喜好,畢竟很多事情勉強不來。

每個人的性格都是有差異的,但那些懂得融入男人的生活圈子,接受並且尊重對方喜好的女人,往往都能獲得男人的珍惜。

9樓:黎祖南

老公是對的,你不要撿了芝麻,丟了西瓜,小心提防,辦卡的人套路你,給你甜頭,讓欠債。

親人不會害你,陌生人套路要小心,

10樓:我很拽不行嗎

為什麼你徵信不行,可能以你做事沒有原則有關。照顧好自己,做事不要勉為其難就好。

11樓:念念不忘故鄉

這事兒要讓我說,你老公應該幫你一把。

辦理信用卡之後你再登出就行了,業績也有了。多好呀,你再好好跟老公說說,解釋清楚了就好了。

感覺自己太多疑了怎麼辦?

為什麼人總是多疑?

什麼多疑

我經常很多疑怎麼辦

12樓:網友

多疑,多半源於自己內心安全感的缺失。難以相信自己值得被愛,也就難以信任別人。你需要試著多些自我接納,發現自己的長處和優點;試著感受自己,學習情感表達和交流,在人際互動中會逐漸發現合適自己的位置和價值。

我們每個人都是獨特的,試著珍惜和善待自己,尊重自己,才能贏得平等的關係。

13樓:zs諾琳

多做點其他事轉移目標儘量不要去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寬容多疑會好轉。

15樓:情感達人解惑周允兒

親~多疑胡思亂想可以改變心態、做有氧運動、心理諮詢、藥物**等。1.改變心態:

多疑胡思亂想的人往往性格悲觀,遇事容易往壞處想,可以先試著改變看問題悲觀的態度。2.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可以放鬆肌肉,增加腦內多巴胺的分泌,有改善情緒的作用。3.心理諮詢:

可以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通過認知行為**、精神分析法、聯想法等全面剖析多疑胡思亂想的成因,制定**的策略。4.藥物**:

多疑胡思亂想的症狀過於嚴重,可能患有焦慮症、抑鬱症、疑病症等疾病,應及時就診醫院明確診斷,藥物應在醫師指導下使用。

望!謝謝!

多疑怎麼**?

我是不是多疑了?

請問是我多疑還是我怎樣?

兩情相悅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所以當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的時候,理所當然希望得到他百分百的愛情,兩個人能夠永遠的相愛。但是一個男人,對於你的感情不是平白無故來的,總歸是有吸引到他的點。要知道,那些讓男人越來越愛的女人,都有幾個共同點!第一,溫柔賢惠。俗話說 英雄難過美人關 自古以來,溫柔鄉就是毒...

我總是很多疑,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這樣的提問我看到了5個,都是這個問題,多疑是因為你在意別人的眼光和想法,安全感首先建立在自信上,等你自信了,不在意別人的眼光時,有會有安全感了,做什麼事都有自信,這樣別人在接近你時,也不會多疑了 安全感從來都不是乞求來的,男人是很精明的生物,只有當他無法從你身上獲取足夠的安全感的時候,他才會想著給你...

我不會做人怎麼辦?老是敏感多疑,內心充滿著負能量,覺得快要抑鬱了

和你的好朋友傾訴下,看看一些相關方面的電影 可以從中獲得啟發。另外,嘗試著去體驗一些你很想做不敢嘗試的事情 正當的 也會有不一樣的體會 多跟在一起要好的朋友們交流一下 多跟在一起要好的朋友們交流一下,或多到廣場人多的地方走一走 既然自己知道這些改起來就容易了 多做一些自己覺得對的事。就好了。關於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