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麗電風扇質量怎麼樣

2023-04-21 16:20:11 字數 702 閱讀 5430

1樓:網友

質量一般吧,你看看下面這段文字就知道了。

美的midea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電風扇品牌)

艾美特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電風扇品牌)格力 (格力集團旗下小家電,一線品牌/牌子,十大電風扇品牌)先鋒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電風扇品牌,浙江名牌)華生 (2023年上海,歷史悠久民族企業,十大電風扇品牌)聯創lian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電風扇品牌)海爾haier (世界知名品牌,十大電風扇品牌)富士寶/鑽石 (一線品牌/牌子,廣東名牌產品,十大電風扇品牌)長城 (十大電風扇品牌,江蘇長城電器集團,著名品牌)燦坤eupa (一線品牌/牌子,十大電風扇品牌,廈門燦坤跨國集團)

2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還行,南寧產的,民族品牌,價美物廉。

3樓:愛肉肉

很差,買了三臺,一個月不到兩臺風扇葉自己碎掉,驚出一身汗。

4樓:人歡喜喜洋洋

不是吧,挺好的啊! 一般般? 你用的是什麼型號? 我家還用多麗的油煙機了年了都沒事!

5樓:海盜黃4爺

我家的風扇年紀比我還大 依然好用 30多年了。

6樓:末止菸灰

一般般! 用美的的比較好 艾美特也行。

我家就用這兩款!

100多的PU皮衣質量怎麼樣

pu就不是皮羅,肯定是沒有真皮好的。如果你要求不高就沒事啦!一般來說好不到哪兒去。應該還可以的,我上半年在網上買了一件180左右的,覺得質量還蠻好的。應該還可以的哈,我這1 9折哈 pu皮的衣服好嗎,耐穿嗎?首先我認為400買的pu皮衣貴了。pu是聚氨酯,pu皮就是聚氨酯成份的表皮.現在服裝回廠家廣...

長城炫麗維修怎麼樣,長城炫麗怎麼樣?

汽車之家。暫無。指導價 萬起。排量 變速箱 手動,無級,amt車身結構 兩廂 油耗 汽車之家。暫無。指導價 萬起。排量 變速箱 手動,無級,amt車身結構 兩廂 油耗 長城炫麗怎麼樣?這個車 買的話可以萬拿下。不說別的 絕對實惠。其次樣子也不難看。而且開車感覺還可以。價效比高。如果你就只有5 6萬,...

有沒有買過麗曼儷家居傢俱的朋友,質量怎麼樣

質量是很不錯,唯一缺點就是貴了,建議貨比三家才好。我同學買傢俱時候我跟著選的,其中就有麗曼儷,床樣式不錯,質量對比很多算不錯的,價效比也算高的,靠著很舒服,去實體店體驗體驗。麗曼儷家居傢俱質量還是有保障的。無論是質量還是價效比,我個人還是挺認可的。有沒有朋友買過宜家的傢俱的?質量怎麼樣?50 宜家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