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2023年山東選調生報名時間,不勝感激

2023-04-21 16:30:08 字數 4044 閱讀 2274

1樓:網友

根據**組織部有關精神,結合山東實際,從2023年起,按照選調生標準條件和程式,選調優秀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在村服務滿2年後,經考核考察合格,錄用為選調生。不再直接面嚮應屆高校畢業生開展選調生工作。

提交報考資訊(2月18日8:30-22日17:30)

查詢資格審查結果(2月18日8:30-26日17:30)

報名確認(2月23日-28日)

網上列印准考證(3月12日8:30-16日17:30)

筆試。3月17日上午,全省統一組織筆試。

山東2023年選調優秀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公告。

2023年山東選調村官報名入口

2023年山東選調村官考試報名流程

2樓:中公教育

同學你好 2023年山東選調生報名時間還沒有確定 有訊息稱 今年的選調生將不再招考而轉為招考大學生村官 工作兩年考核合格之後錄用為選調生 但是具體的政策和簡章還都沒有釋出 請隨時關注山東選調生**或者是山東中公教育**。

2014山東選調生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山東選調村官:

1.山東省從3年開始將選調生考試改為山東選調優秀畢業生到村任職考試,簡稱山東選調村官,這裡的含義和變化是,選調生由以前的直接選調為儲備幹部改為考上後先到村任職兩年,即兩年基層工作經驗,服務期滿之後通過考核選為選調生。村官是單獨的一種考試,是大學生畢業時參加的大學生村官的考試,服務期為2-3年,不是公務員,工作時限是基層工作經驗,在國考、省考、選調村官考試中有特定的崗位針對村官。

2山東選調生不限戶籍學校,只要符合條件就可以報考,金融專業請參照14年的職位表選擇,一般分為綜合崗位、公檢法系統崗位,和服務基層崗位。

3山東選調村官考試統一是在省會濟南考試,包括筆試和麵試,選擇的城市需要向該城市的組織部提交稽核材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山東省選調生什麼時候面試

4樓:山東中公教育

根據《山東省2023年選調優秀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公告》有關規定,現將面試工作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試時間和地點。

面試定於2023年4月27日至28日(上午8:00開始,下午2:00開始)進行。

全省共設濟南、青島、淄博、濰坊、濟寧、濱州6個考點。考點安排和乘車路線見附件1,每位考生具體面試時間詳見面試准考證。

二、面試方式。

採取結構化面試方式,綜合測評面試人選從事基層工作應具備的基本素質和綜合能力,重點測評認識、分析和解決問題的實際能力。

2023年山東選調生考試報名條件?

2023年山東選調生考試報考條件?

5樓:華圖網校河北

2023年山東選調。

抄生考試報考條bai件:

2023年山東省選調生考du試報名預計在2月份報名,zhi3月份考試。

選調條件。1、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想信念,品德優良,作風踏實,組織紀律觀念強;志願到農村基層工作,服從組織安排。

2、專業知識紮實,按時獲得相應學制的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組織協調能力、分析解決問題能力和語言文字表達能力較強,有發展潛力,綜合表現比較突出。

3、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年滿18週歲(2023年1月1日以前出生)。2023年應屆畢業生,大學本科生不超過24週歲(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碩士研究生不超過27週歲(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過30週歲(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大學學制5年以上的畢業生,以學制4年為基數,學制每增加1年相應放寬1歲。

服務基層專案人員年齡相應放寬2歲。

2015山東選調生什麼時候報名?

6樓:寧夏華圖網校

2023年山東選調生招聘報名安排:

提交報考資訊(3月9日8:30-13日17:30)。

符合條件的報考人員於規定時間內,登入山東高校畢業生就業資訊網,如實填寫、提交報考資訊。每人只能填報一個志願。報考人員在資格初審前多次填交報考資訊的,後一次填報自動替換前一次填報資訊。

報考人員須用第二代身份證號報名,報名與考試使用的身份證必須一致。

查詢資格審查結果(3月10日8:30-16日17:30)。

資格審查分初審和複核。各市先進行初審,省選調工作辦公室進行復核,一般需2-3個工作日。報考人員於規定時間內,及時登入報名**檢視資格審查結果。

報名資訊一經初審通過,不能更改。報考資訊尚未審查或未通過初審的,在3月13日17:30前可以更改,逾期不能更改。

資格複核不合格的,取消該職位報名資格。

報名確認(3月11日-17日)。資格複核通過人員於規定日每天7:00至20:

00,登入報名**,網上繳納報名考務費進行報名確認,標準為每人80元。未按期繳費確認人員視為自動放棄。報名人員繳納報名考務費後,由於個人原因沒有參加考試等,不再退還報名考務費。

2023年山東選調生招聘公告。

2023年山東省選調生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選調生的話,是昨天上午出來公告的,報名時間為:2月17日8:30-21日17:30。今年的報名時間比去年早了一天,報名時長為5天。

要注意自己的條件是否符合選調村官的招考條件。

複習的話,選調生主要考的就是行測和申論,肯定會比國考簡單些,但是也要認真對待,建議有教材,版本倒無所謂,因為內容都差不很多,只要覺得複習起來得心應手就好了,另外要多做歷年選調考試的真題,儘量多做幾遍,真題是非常有價值的。

現在複習是來得及的,春節期間也不要太放鬆,認真對待,祝您成功!!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5山東選調生報名和考試時間

8樓:啊

地區 山東 報名時間 3月9日-13日 報名官網 山東高校畢業生就業資訊網 考試時間 3月29日 准考證列印 3月23日-29日。

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5山東選調優秀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資訊彙總:

關於選調條件。

1、學生幹部名稱。為保證填寫規範,請按照以下學生幹部基本名稱填寫:班長、副班長、班生活委員、班學習委員、班衛生委員、班體育委員、班紀律委員。

等;班團支部書記、班團支部副書記、班團支部組織委員、班團支部宣傳委員等;院系團總支學生組織委員、院系團總支學生宣傳委員等;校(院系)學生會主席、

校(院系)學生會副主席、校(院系)學生會秘書長、校(院系)學生會副秘書長、校(院系)學生會辦公室主任、校(院系)學生會辦公室副主任、校(院系)學。

生會某部部長、校(院系)學生會某部副部長;黨支部書記、副書記、委員等。未列入名錄的,可填寫規範的名稱,規範格式:班××(職務);院系學生會。

(職務);校學生會××(職務)。

主要學生幹部包括:班長、班團支部書記,校(院系)學生會主席、校(院系)學生會副主席、校(院系)學生會秘書長、校(院系)學生會某部部長,黨支部書記。

學生幹部不包括:學生會幹事、第二課堂中心主任、心理諮詢室主任、記者團團長,部、廣播站、電視臺、**等單位管理成員,青年志願者聯合會、各類協會、藝術團、研究小組、學習小組、黨小組等組織負責人及成員,以及其他不被認定為學生幹部的名稱。

擔任學生幹部職務時間須連續滿1年以上(寒暑假計算在內),截至2023年1月30日。比如2023年9月至2023年7月任班長,任職時間視為滿1年。

2、專升本學生的學習專業、任職情況等報名條件只限於本科階段。研究生的報名條件可從讀全日制大學本科算起;通過非全日制大學本科學習考取研究生的,報考條件只限於研究生階段。

3、年齡。身份證年齡和檔案年齡不一致的,以檔案記載年齡為準。雙學位按大學本科生年齡掌握,雙學士延長2歲,即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不要。

把雙學位等同於雙學士。雙學位是同時修兩個專業的學位,學習時間一般為4年;雙學士是取得第一個學士學位後,又考取第二個學士學位,學習時間一般為6年。

大學期間入伍服兵役人員,報考年齡按服役期順延。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選調生報名

您好bai,中公教育為您服務。du 選調生生和公 是同時zhi進行的,並且考試內dao容也回是一樣的,但是面答試的時候就分開了。不一樣的呢,第一,選調生的報考條件比較嚴格,一般要求中 員,優秀幹部,獲得過獎學金等等。第二,選調生不受生源的的限制,也就是說,報考省份可以由您選擇。希望可以幫到您!如有疑...

2023年威海市選調生招聘考試報名時間及考試時間

2015年威海市選調生招聘考試時間安排 提交報考資訊 3月9日8 30 13日17 30 符合條件的報考人員於規定時間內,登入山東高校畢業生就業資訊網,如實填寫 提交報考資訊。每人只能填報一個志願。報考人員在資格初審前多次填交報考資訊的,後一次填報自動替換前一次填報資訊。報考人員須用第二代身份證號報...

2019重慶市選調生考試報名入口報名時間

2015重慶市選調生考試公告 3.查詢結果。報考人員於填報報名資訊後的2日內登入報名 查詢是否通過資格初審。報考人員如因資訊填報錯誤未通過資格初審的,可於2014年12月19日17 00前進行修改,重新申請參加資格初審。資格初審不合格的,不能參加考試。報考人員如對資格初審結果有疑問,可 諮詢報考區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