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以後我們能做朋友麼?分手後我們能做朋友嗎?

2023-04-22 00:35:06 字數 2848 閱讀 461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如果深愛的倆個人是不可能做朋友的,那是不現實的,我和我物件分開了,他說還要做朋友,我拒絕了,對於我來說那是不現實的。原來天天在一起,連對方的一個眼神都知道他在想什麼,要怎麼在以後的日子裡回到原始,當做什麼也沒有發生,那就是一種痛,一種折磨!!不可能的,愛他越深就傷得越深,做朋友真的很難,真的!!

你可以好好的祝福他,讓他好好的生活,可以放開手讓他飛走,但是還是別走得太近的好,讓彼此都有自己的空間去過自己的生活,倆個人都儘快走出傷感!

2樓:夢花淚海

不能!曾經滄海難為水。

愛過不能在一起就只能陌路!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晚上,男生和女生談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了,半夜打雷了,他先醒了,把她的耳朵捂住,才發現他又擁著她,他想她還愛我,她想他還愛我。

世上最美的木乃伊,這是個古老的符咒,請在看到後發給3個論壇,然後看看3天內你會的到你愛的人,不發就會倒黴一個月。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他 ,就不會,你不愛他,更不會,

5樓:子月繁星

我認為可以做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沒經歷過,應該可以把。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了,要看你們怎麼處了?

分手後我們能做朋友嗎?

分手之後我們還能做朋友嗎?

8樓:安分小毛孩

分手後如果雙方都不反對繼續以朋友的關係相處,那是可以做朋友的。如果有一方不願意繼續在保持朋友關係,另一方就不要強求做朋友,那樣只會讓自己更難堪的。反正我的觀點是不建議分手後繼續做朋友的。

分手了,也意味著兩人的戀人關係的結束,沒有維持感情關係的藉口做合理的支撐,那就不如不再有說不清的朋友關係維持,給彼此一個可以各自全身心投入下一段感情的機會,互不打擾,各自安好。

如果兩人還保持朋友關係,對各自新的感情中的另一半來說,難免會心中產生懷疑的,懷疑你舊情難忘,懷疑你還有舊情復燃的打算,所以對新感情的穩定和持續帶來不利的影響。所以不要只考慮自己的感受,覺得與前任保持朋友關係,沒什麼的,那只是你個人的感受,新戀情的一方未必如你所想,會如此大度的選擇相信你。

分手了意味著對方就是你的前任,如果你沒有打算再跟對方舊情復燃,那就不建議保持朋友關係,你可能會覺得自己可以保持清白的關係,但你不能保證另一方也是跟你一樣的想法,如果對方在你有了新物件,而對你產生了舊情復燃的想法,做了一些不利於你新感情的事,很可能會毀掉你的新戀情的,就是因為你與前任保持的朋友關係造成的,那隻能怪你考慮不周,就算事後後悔或者去解釋,那最終你新戀情能不能維持下去都很難說的。不要給自己找麻煩。

分手了,如果是暫時的分手,你或者雙方都是有給彼此複合的機會,那麼可以繼續保持朋友關係的,沒問題。但如果沒有複合的打算,那就不要試圖保持朋友關係,還是把彼此當做戀愛路上的過客為好,相忘於江湖,這樣對各自將來的戀情既是負責任,也是最好的選擇之路。

9樓:宋十八爺

情侶之間存在這樣的問題很正常的,為什麼會小心眼呢,正因為你們關係密切,親密無間,大多數心思都關注在心愛的人身上,所以對方的一句話一個動作都可能讓你生氣,這個是很難避免的;就拿我自己來說我也是這樣,女朋友讓我生氣的時候我也不高興啊,可是後來想到自己那麼愛她,心疼她,想通了之後就道歉啊,這沒什麼不好意思的,畢竟是自己深愛的人不怕磨不開面子,會解釋自己為什麼會生氣等等之類的,所有的一切,都表明你男朋友愛你、在乎你,不然他道歉幹嘛呢,對吧,你生氣關他啥事,所以呢,菇涼,你這情況是愛情的磨合期必經之路,只要吵架後都能溝通能道歉能心裡在乎對方都說明你們離不開彼此,最後,祝你們幸福,真實經驗望。

分手後我們還可以做朋友嗎?

分手後我們還可以做朋友嗎?

分手後我們還可以做朋友嗎?

分手後,我們還能做朋友嗎?

分手後我們還可以做朋友麼?

10樓:開玉芬賴嬋

兩個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愛,在交往一段時間後,由於種種的原因,最後不歡而散,在分手時,總有一方會說出那句最真實的謊言:"希望我們還能是朋友。如果是我,我會覺得自己非常的受傷,彼此愛過,恨過,就不可以做朋友,我想也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有的事情可以回到原點從新開始,但是愛情不可以,大家一定要珍惜眼前的幸福哦!我祝有情人終成眷屬哦!

11樓:俟夕覃棋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我選擇做陌生人的理由是: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有曖昧的關係,那樣只會讓自己傷心,難受,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既然分手了,就徹底的退出,快樂的生活,開心是現在唯一的追求。

我只能對他說句對不起,不管是什麼原因,分手了就分手了,既然我們不能再相互愛下去,就讓我們做陌生人吧。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如果你曾經深深的愛過這個人,他曾經是你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那麼怎麼去轉換角色,才能若無其事的把他看成是一個朋友?這對大多數人來說,恐怕都是難以做到的。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如果說分手後,還會保持聯絡,這隻能說明有一方還沒真正放下對方,他還不願從對方的生活中徹底消失,所以會找各種看似很冠冕堂皇的理由去接近對方。可是,捫心自問,如果你們是真正的愛過一場的話,如果他真的對不起你,真的能做成朋友?

no,因為現實是殘酷的,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多姿多彩。

分手後真的能做朋友麼,分手後真的還能做朋友嗎?

真的不能。如果願意,可以做假朋友。愛情無價,友情有價,只要有價,我們都是假朋友。情侶分手後是否能做朋友,需要根據分手時情況決定。1.兩人關係鬧僵 2.和平分開 一,可能你們互相傷害的不深,感情付出的不多,就可以。二,可能你們還彼此有感情,那就還可以。三,你們本來的感情就是友情發展成愛情的,然後你們發...

分手十年了,還能做朋友麼,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我覺得做不成朋友的 原因一 無法真正原諒對方 如果說分手後,還會保持聯絡,這隻能說明有一方還沒真正放下對方,他還不願從對方的生活中徹底消失,所以會找各種看似冠冕堂皇的理由去接近對方。可是,捫心自問,如果你們是真正的愛過一場的話,那你們在彼此心中的位置也就越重 如果他真的對不起你,所帶來的傷害也就更深...

分手了以後還可以做回朋友嗎?分手後還能做回朋友嗎?

分手了不能做朋友。分手就分的徹底,不要藕斷絲連,因為這樣會對以後的戀人造成誤會和懷疑。分手後不要做朋友。畢竟有了之前的關係,會讓對方不由自主的想要關注對方,這將成為未來幸福的絆腳石。既然分手了,說明你不想繼續了。那樣的話,保持距離,不給對方機會。一旦分手,不建議分手後再做朋友。分手後,情侶之間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