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與愛區別是什麼

2023-04-22 01:00:05 字數 3421 閱讀 4564

1樓:生活全知了

首先,以食物來做比喻的話,喜歡是副食,可以飯前開胃;而愛是主食,每日不可或缺。其次,喜歡可以心動,而愛一定會心痛;喜歡可以捨得,但愛一定捨不得。再次,喜歡是單純的想想,愛則是抑制不住的衝動。

最後,喜歡是想把他綁在身邊,但愛是讓他放飛夢想。

2樓:梅娘說

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

3樓:靈兮情感挽回

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一個人。

4樓:房星澤

這就是喜歡和愛的區別。

5樓:晏霽昀

喜歡和愛的區別,別被花言巧語所矇蔽。

6樓:胡老師婚姻課

喜歡是請ta吃飯,愛是為ta做法。

7樓:放眼眼看今朝

韓寒說過一句話:」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要在一起「,這才是喜歡和愛,真正的區別。

8樓:佳人山水人

喜歡,是一種心情 愛,是一種感情 喜歡,是一種直覺 愛,是一種感覺 喜歡,可以停止 愛,沒有休止 喜歡一個人,特別自然 愛一個人,特別坦然 喜歡一個人,有時候盼和他在一起 愛一個人,有時候怕和他在一起 喜歡一個人,不停的和他爭執 愛一個人,不停的為他付出 喜歡一個人,希望他可以隨時找到自己 愛一個人,希望可以隨時找到他 喜歡一個人,總是為他而笑 愛一個人,總是為他而哭 喜歡,是執著 愛,是值得 喜歡就是喜歡,很簡單 愛就是愛,很複雜 喜歡你,卻不一定愛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區別很難界定。 應該是:愛》喜歡, 兩者的程度不同,肯定是先喜歡再愛。

10樓:晝日

喜歡是佔有,愛是給予與付出卻不求回報!

11樓:化蕾元

喜歡和愛麼 就像一株花一樣,你愛就會給它澆水,照料它!喜歡它,那你會把它摘下來 懂麼?

12樓:小木

喜歡包括比較廣,愛就只能是異性的。

13樓:小凱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14樓:卶丶

喜歡就是欣賞,愛就是佔有慾。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愛的人面前,你會心跳加快。但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會感覺很快樂。

你愛的人在面前,嚴冬都會如春日般煦暖。而你喜歡的人在面前,嚴冬不過是很美麗。

望著愛人的明眸,你會臉頰緋紅。而看著喜歡之人的雙眼,你只會面帶微笑。

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無法將自己的想法表達盡致。但在喜歡的人面前你卻能敞開心扉。

你沒有勇氣直視愛人的雙眸,卻總會微笑著注視你所喜歡之人的雙眼。

當你愛的人哭泣時,你會著這他(她)流淚。可當你喜歡的人哭泣時,你只會去慰藉他(她)。

愛情源於眼睛,而友情源於耳朵。

所以,若你不再喜歡一個人,只需捂上耳朵。若你緊閉雙眼,只會將愛化作一滴淚,永存於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感覺 只有喜歡才能有愛 也就是說喜歡是愛的前奏。

17樓:簡莞然庾修

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愛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一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

愛一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

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喜歡一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愛一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

喜歡一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微微一笑。

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對著天空發呆。

喜歡一個人,你會想他有了孩子,你一定會很喜歡愛一個人,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喜歡一個人就是希望大家都開心。

愛一個人希望他會更開心。

喜歡一個人,你要得只是今天。

愛一個人,你期望的是永遠。

喜歡一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

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

18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是請ta吃飯,愛是為ta做法。

19樓:靈兮情感挽回

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一個人。

20樓:喜飛英聶靜

喜歡是一種特殊又微妙的感覺,隨時間的推移就淡忘了!能讓人撕心裂肺的那才是愛,是刻骨銘心的~!

21樓:梅娘說

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

22樓:網友

喜歡只是一種感覺。愛是深入骨髓的一種情感。

23樓:庹昭定靈松

喜歡是淡淡的,而愛是深深的!

24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是請ta吃飯,愛是為ta做法。

25樓:靈兮情感挽回

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一個人。

26樓:梅娘說

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

27樓:靈兮情感挽回

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一個人。

28樓:梅娘說

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

29樓:象文玉翦橋

愛和喜歡(喜愛)有所不同。喜歡包含「想擁有,想得到」。例如:我喜歡賓士轎車(我想得到賓士轎車);我喜歡這個女孩(我想和這個女孩在一起);我喜歡吃蘋果(我想吃蘋果)等等。

喜歡,僅代表個人心裡感受。當見到喜歡的人或事物時,自身感覺到快樂。

當喜歡達到一定的強度,人就會為之付出物質、時間、情感,甚至傾其所有,這時就上升為愛。

愛,代表著願意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而不求回報。就像母親對孩子的付出一樣。

愛是願意為喜歡的人付出。如果不願付出,僅僅是追求在一起時的快樂,那僅是喜歡。

30樓:靈兮情感挽回

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一個人。

31樓:房星澤

這就是喜歡和愛的區別。

32樓:晏霽昀

喜歡和愛的區別,別被花言巧語所矇蔽。

33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是請ta吃飯,愛是為ta做法。

34樓:匿名使用者

韓寒說過一句話:」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要在一起「,這才是喜歡和愛,真正的區別。

35樓:梅娘說

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

36樓:靈兮情感挽回

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一個人。

37樓:梅娘說

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

愛與喜歡的區別是什麼

我認為的喜歡和愛,它們最大的區別,就是一個人的言行。喜歡你的人,往往只是說說而已,而愛你的人,會一直默默為你付出,他會用行動來表達。一個喜歡你的人,往往喜歡你的外表,他是用眼睛在看你,所以,他也只會把你放在眼裡,如果哪一天,把你看膩了,他就不會再喜歡你了,甚至不會多看你一眼。一個愛你的人,喜歡你的一...

喜歡與愛的區別是什麼

喜歡與愛不同,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但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面對心愛的人,你容...

愛與喜歡的真正區別是什麼,愛與喜歡的真正區別是?

喜歡和愛的區別,別被花言巧語所矇蔽。喜歡是請ta吃飯,愛是為ta做法.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一個人。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喜歡一個人和愛一個人都總想和他在一起 但不同的是喜歡時你是覺得他特好想和他在一起,而愛一個人時覺得他有很多毛病但還是想和他在一起,是想幫他改掉壞毛病 愛與喜歡的真正區別是?喜歡是一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