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能擠出白色東西可以喝銀花露嗎

2023-04-22 03:05:07 字數 2865 閱讀 6671

1樓:俊寶俏***

喝死海鹽水。

晚上用精油鹽潔膚+海瓜洗臉。

可以祛痘和痘印。

臉上長有白色的痘痘,可以擠出白色的東西,怎麼辦 5

2樓:用手指頭思考

分泌旺盛,皮脂無法順利排出體表。這跟內分泌有關,用洗面奶未必能解決問題。特別是有人常用緊膚類的潔面乳,效果適得其反,因為毛孔變小了,皮脂更難順利排出來。

我覺得吧,平時多點面部按摩,選擇合適的洗面奶,少吃油多的食物,可能會好些。

3樓:葉清歌林瀟湘

清水洗,去醫院看中醫(一定要看中醫,西藥傷**。不要去小藥店有庸醫害人,開假藥。)一定要堅持個人衛生,勤洗臉,不要用手去擠(擠過後會留下難看的小黑坑)。

4樓:和啟

少吃辣椒少吃調料重的東西 輕易不要擠痘痘 但是要是擠了就要把那個白白的東西擠乾淨 一直擠到血水少了 就不會容易留疤了 不然會很難看呢。

5樓:依舊丶小賊

趕緊洗乾淨 最好還是別擠 那樣會對臉部極其不好!還是由著 『痘痘』肆無忌憚吧 青春期能夠理解你的!

請問,臉上豆豆裡擠出來得白色東西是什麼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死去的白細胞,還有細胞液。

白細胞在血液裡吞沒了病毒之後就會死去,而且是以汗腺作為途徑,因為在堆積的過程中會破壞到神經末梢,所以會有一點痛的感覺。

7樓:懷山柔水甲天下

是油脂,不要用手擠,否則會留印痕,讓它自然消退。

8樓:瑰娜子

粉刺...裡面是膿...沒什麼青春期的典型。

.成年有時也有。

9樓:薄荷娃

這是蟎蟲、油脂和一些灰塵之類的髒東西~~~

10樓:南門素琴之歌

白色的是脂肪粒,黃色的是膿水,脂肪粒是**分泌油脂過多。

11樓:流three年

2樓的你不對膿是死去的白細胞,我覺得那是血清。

臉上有小痘痘,可以擠出白色的東西,怎麼辦?不擠白色的東西會出來嗎?

12樓:何何的三千煩惱

有白色的就擠出來吧,就算忍住不擠,痘痘長熟了也會在洗臉、抓癢的時候不經意弄掉的,關鍵是擠完之後要用紅黴素或者金黴素眼膏塗抹一下,又可以防止感染,又可以止痛,還可以加速它的癒合。

13樓:邁口傑森

不能擠!會越擠越多!注意衛生髒水別去碰臉…可以買上宮莊來用,用後一個星期就有效果啦!我以前也有丫。

14樓:網友

其實這種事太常見了,不擠的話長熟了洗臉時也會刮破,擠一下也沒什麼,但是要當心有痘痕,現在我額頭全是。建議你上中醫院看一下,喝些中藥調理一下,很管用,我朋友用過,效果不錯。

15樓:中關村整形科

你好,對於痘痘的**方法有很多種,有藥物,護膚品,有複合彩光嫩膚進行**的,建議你及時的去正規的醫院**科做個檢查,查明引起痘痘的原因,然後在根據你的情況採取針對性的**即可,祝你美麗健康!

16樓:瓊漿煜燁

等豆豆硬了,輕輕一擠都出來了~~~我覺得還是擠得好,都說豆豆不能擠,擠了就怎麼樣怎麼樣~~~我擠了也沒怎麼樣啊?就是你擦臉的護膚品要選好~~~你會長說明油脂分泌不通暢,毛孔堵塞~~換一款清爽的護膚品,別太油的~~~會好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粉刺!!

痤瘡!!想擠出來就擠出來!

不想擠出來過幾天會硬化了·

然後輕輕一摳就能掉下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等熟透了要擠出,不擠出毒素會內溢。一定要注意衛生,用抗生素塗抹。

臉上長豆豆,一擠出白色的東西。怎麼辦

19樓:篝火旁等你

用梵潔詩的暗瘡王和祛痘霜茶樹系列的,平時洗臉時水裡加點白醋,注意飲食清淡,一禮拜肯定見效!

20樓:傻丫頭

青春期大多數都這樣,體內毒素多,多吃點維c,平時多注意面部清潔,多喝水也有好處,

臉上的青春痘,痘痘的頭已經發白了,能擠出來白色的東西跟濃似的,還有白色的顆粒。不把那白色的東西擠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大一點的藥店買一根擠豆的針,它的一端是非常尖的,另一端是一個4毫米大的環。利用尖的一端把豆豆頂部刺破,再用環一端擠壓,這樣不易擴大病灶面,但要注意消炎。

22樓:匿名使用者

洗乾淨手,或者用酒精消毒粉刺針,擠出來,然後抹上蘆薈膠,平時用黃瓜汁和白醋混合後抹在臉上,一般白醋一到兩滴就可以,堅持一段時間,**會變白,而且細膩,痘痘也慢慢消下去了。我一直在使用。

23樓:網友

最好是使用痘痘針,不要用手。

爽膚水——擠——爽膚——去痘痘的產品。

臉上老是長那些可以擠出白色的東西的痘痘

24樓:宅男小飛俠時代

是不是最近熬夜上火了!多喝水,注意休息!

臉上的痘痘擠出白色的東西,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擠他,會留印的。

祛痘,我聽說迪豆不錯,我上大學那會好多同學都去買來用,現在出來工作了,身邊的同事也都在用,有個同事前幾天還用我的支付寶買了一套好像是什麼「迪豆亞洲大套裝」還送了一些贈品,把她高興壞了,還是大品牌值得信賴,贈品多,產品質量又有保障!

臉上長痘痘可以喝鐵觀音嗎,臉上長痘痘可以喝純牛奶嗎

可以喝,鐵觀音焙火程度不高,不上火,鐵觀音是降火的。和喝茶沒關係的,可以的。你的痘痘在什麼位置?臉上長痘痘可以喝純牛奶嗎 人人都知道喝牛奶好,但喝牛奶有許多講究,如果飲用方法不恰當,牛奶不但於身體無補,還可能造成一些危害 1 不要喝生奶,喝鮮奶要高溫加熱,以防病從口入 2 有人習慣空腹喝牛奶,這不科...

臉上有痘痘擠出來黃色東西是什麼,臉上痘痘擠出來的白色東西是什麼

樓主你好。如果是成型的一粒粒的,那應該是油脂栓。堵住毛孔的主要東東 也是黑頭的樣子。如果是液狀的 那有可能是膿液。希望能幫到樓主。痘痘擠出來是小米粒一樣的,那是粉刺栓。如果是白色條狀物,那裡面含有皮脂 皮屑,甚至還有蟎蟲。擠出來的是膿液,那包含油脂 角質 痤瘡桿菌 蟎蟲等。臉上痘痘擠出來的白色東西是...

臉上長的痘痘變白色了擠不擠,臉上長痘痘能不能用手擠?

擠,白色的化膿的部分,你擠掉之後痘痘慢慢的就會好了。但是在擠的時候要用工具,或者手上戴只一次性手套,這樣手上的細菌就不會被痘痘感染到了。亂擠就是坑 放心吧 沒騙你 擠掉 一定要擠乾淨 對於有膿的痘痘,擠完後,或許痘痘處會流血。記得一定還要把血擠乾淨,直到擠出透明的水為止,這個方法是醫生告訴我的,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