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我翻譯一句話成英語,請不要機器翻譯,謝謝

2023-04-22 13:05:04 字數 1388 閱讀 290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太空吃東西和在地球吃東西是不同。宇航員們帶在身上的食物和我們在地球上吃的長的是不一樣的。

有一些食物用封閉的袋子裝。在宇航員拿到它們之前它們就被做熟並且冷凍起來。食物上所有的水分都是不能流動的。

宇航員們把水分帶回裝在太空艙裡。他用一把特殊的注射器把熱的或冷的水「射」進食品袋裡。他通過袋子上的一個小孔來吃食物。

其他的食物都做的很小。宇航員一口氣把整片食物塞進嘴裡。並且不會產生麵包屑。麵包屑會在太空艙裡到處流動並且進入到通道里。肉,蛋糕和穀類食品通常會做成很小片。

宇航員們不能在敞開的杯子裡喝水。水會流出掉進空中。水被裝進特殊的注射器裡。宇航員們把水射進他或她的嘴裡。

在太空中吃東西並不容易。宇航員們必須學會這種吃東西的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太空中就餐跟地球上不同,航天員攜帶的食物並不像你在地球吃的那樣。某些食物被裝在密封袋中。在宇航員使用它時已經被烹熟和冷凍了。所有的水都是從食物中萃取的。在太空中,

中英文翻譯,麻煩能人幫我翻譯一下,急用,前提,請不要用機器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豬發熱和藍耳病的預防和控制是一個國家的主要2重要傳染性疾病,是在國家強制免疫和預防疾病。本文闡述的豬發熱和在發病的豬藍耳病,流行特點和主要臨床症狀,提出了科學合理的,有效的措施,預防,控制和消滅豬瘟,藍耳病是一定的指導意義的。其中,豬藍耳病做了相關的測試,採用酶聯免疫吸附法檢測是否在豬體內的免疫藍耳病抗體達到有效的監控和管理。

酶豬瘟豬瘟prrs藍耳病的發病率發病率酶聯免疫吸附試驗的預防措施。

麻煩幫我翻譯成英文,要懂英語的翻譯,不要機器翻譯的

請英語大神幫忙翻譯 謝謝 (請不要用機器翻譯)

4樓:幸福川麗樂園

包裝以一種重要的**形式。產品的包裝有時會激勵人們去買這種產品。例如,一個小孩子可能會選擇裝在印有電視角色圖畫包裝盒子裡的早餐。

孩子對早餐盒上的**更感興趣。彩色與否的**,印在包裝上的遊戲,或者是盒子裡面的小禮物都會促進孩子們去買或者是讓父母去買這種產品。

一些產品的包裝表明消費者並沒有得到更多的東西。以裝在可重複利用的容器裡的食物為例。儘管沒有容器的包裝的相似產品會更便宜,但人們往往更喜歡購買帶有可再用容器的產品,因為他們認為容器是免費的。

然而容器的費用是被加到產品**裡面的。包裝的大小也會促進消費者購買。有些包裝上印有經濟型或家庭適用型。

這表明有較大型號包裝的產品用最少的錢買到了最多的然而,事實並非如此。為了找到原因,消費者不得不瞭解產品是怎樣賣的以及基本的**。

包裝上的資訊應該提供一些答案。但是消費者記住的往往是包裝經常是在打廣告。文字和**不能代表什麼。只有裡面的產品才最有說服力。

請幫我翻譯一句話 幫我翻譯翻譯這句話

一個承諾,我會做到做好,用我的餘生守護。a promise,i will do well,the rest of his life with my guardian.幫我翻譯翻譯這句話 哦我的神我被誤解。我不曾說因為她的容貌。ayu僅僅是出名的?但是她的容貌設定她除了其他歌手之外,他們 她們 很比較...

翻譯一句話,用英語 一句話英語翻譯

2008 was a special year,not only for me,also for our witnessed the death of mj and it experienced the austin stevens flying away.不過額覺得你這句話巨米有邏輯。一句話英語翻...

來幫我解答一句話,幫我解答一句話?

既然分手了,各走各的路了,就沒必要再聯絡你!女孩子對感情比較感性 非愛即恨 既然又聯絡你,表明對你尚有流連!暗示你之前可能對她有過不忠的行為。可再次給你發資訊,至少在提醒你,要你反思!還可以時光倒流的!女孩子的行為很含蓄哦。兄弟,只要你感覺她還值得你愛,就去努力吧,要敢於知錯敢於面對,這對女孩子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