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值不值得去?是不是一個好地方?

2023-04-23 05:35:05 字數 2228 閱讀 9237

1樓:虎說財稅

還是很值得去的。綿陽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好地方,特別是北川羌城旅遊區。

2樓:科普小星球

值得去,那裡風景宜人,是個好地方。綿陽的九皇山景區和李白故里都是比較熱門的景區。

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綿陽值得去玩,是一個非常好的地方。虎牙大峽谷、千佛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是旅遊度假的好去處。

4樓:帝王君

值得去:由其梓潼的七曲山、水觀音、兩彈城,還有條三星湖湖邊寶石多多什麼瑪瑙、黃臘石、奇石等太漂亮了,美食很多又不貴。

5樓:豁達還盎然灬熊貓

不值得,小時候去過。治安不好,我去了五次左右的樣子,丟了兩個還是三個手機,確定有一次在公交上被小偷摸走,景點個人認為也一般。

6樓:七月花香

值得。綿陽是四川一個很具有特色的城市,我曾經去過一次,值得去。

7樓:城裡的女人就是白呀丶

我就是綿陽人 。玩的話 不如100公里外的成都 ,工作的話還是不如百公里在的成都 ,吃的話同樣不如百公里外的成都。 難受!

8樓:丁子

花園五隊 六里村 二橋 普明北街 冰都 紫竹飛天……

9樓:fly太陽山人

從八月十八號早上到二十號此時停水了幾天,住高樓住戶無水,一樓住戶也無水可用,這樣的綿陽有什麼?

綿陽哪些地方好耍?

四川綿陽這個城市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1.環境優美,氣候宜人。綿陽曾被評為全國十大宜居城市之一,街道乾淨整潔,人們的環境保護意識也很強,非常宜居。

2.民風淳樸,生活安逸。四川人喜歡享受生活,喜歡生活得有質量,平時愛喝茶、遛彎、下象棋、打打娛樂麻將,所以這裡的生活非常的安逸,非常的放鬆,人們之間的關係也都非常的融洽。

3.安全保障,放心生活。綿陽是中國的科技城,這裡會比別的城市有更高的警戒和保護,生活一定是非常安全有保障的。

4.美食豐富,琳琅滿目。四川最有名的就是什麼!!!

就是美食!!!綿陽的火鍋、冷沾沾、綿陽米粉、冰粉涼蝦、梓潼涼粉、鍋盔,數不盡的美食這裡都能吃到!!!超級好吃!!

簡直就是吃貨的天堂!!!

綿陽**好耍?

11樓:盛長征逢錦

有富樂山,門票不高。最近越王樓也築好了,但是還沒有開始營業。城郊旅遊區仙海是一個人工湖。

很大)還有環湖自行車專案。很好玩。在越王樓對面,(河)鐵牛廣場有戲臺。

傍晚去玩很有趣。五一廣場最適合喝茶。還有洞天公園。

說了這麼多不知道有沒有你合適的。

12樓:商玉枝弭甲

綿陽景點:七曲山大廟。

白水湖。·羅浮山景區。

綿陽報恩寺·盤江漂流。

白龍宮。·李白紀念館。

佛爺洞·雲巖寺。

竇圌山。·子云亭公園。

綿陽富樂山景區等。

綿陽**好玩

綿陽**比較好玩

13樓:旅遊達人

九皇山分為前山和後山,景點的分佈算是很廣,所以我花了6個多小時走完,而且算是很著急的走那種;所以我更建議先是晚上到九皇山,然後第二天耍一天,下午5-6點的樣子就回到江油坐動車走。

綿陽只有平政汽車站才有直達九皇山的汽車哦。如果你是在綿陽高鐵站下車,需要坐車去平政汽車站【中間距離大概公里】,我建議打車,十分鐘就到了。

門票資訊如下:

高空滑道直接pass掉,沒必要浪費20元哈,10分鐘就到的路程[微笑]

建議在網上提前預約購買套票,比景區稍微能便宜一點[嘻嘻]

前山和後山各一個,前山的猿王洞,後山的羌碉,這兩個地方必去。

然後就是猿王洞,裡面真的值得一看,瑤池洞天裡面的石柱和水面連線在一起,感覺就像是沒有水一樣,奇幻得一匹,還有奇形怪狀的石柱。

疫情期間,外出遊玩,記得佩戴好口罩,做好相關防護工作!

14樓:魏興

推薦仙海湖、老龍山,聖水寺。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玩密室逃脫唄~有智慧出智慧,有力出力~

16樓:網友

花園五隊。

綿陽人都懂得。

騰衝北海溼地值不值得去遊玩,雲南騰衝值不值得去玩?

所以,騰衝北海溼地是值得去玩的。門票一百多不算太貴,能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真的非常值回票價了。當然,去遊玩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保護好環境。雲南騰衝值不值得去玩?極邊第一城.徐霞客遊記有記載.你也可以上網搜搜.你就會知道答案.櫻花在復11月份的時候開,制如果11月去還可以去銀杏村看銀bai杏葉。火山du...

值不值得花錢去買紅鑽

不值得。如果你的年齡在19歲以下,就當我說的是廢話。我們用的是qq的通訊功能。像那些裝飾,我是不會看的。我們都用的tm.就算你把所有的鑽全開了,我還是看不到。qq就是知道了小孩的虛榮心,出個什麼鑽的,現在鑽都好多個了。如果全開了,得花不少的錢。買的虛擬服務,不值得。qq紅鑽是用來買東西便宜的,很多人...

武漢理工值不值得去?時間緊迫

去復讀,不要再錯過了一次進入名校的機會,好的學校決定你將來的職業意識,決定你人生的高度與深度。你好,我覺得你該問問武理工的教務處的老師可不可以轉專業,地理科學什麼的我不太清楚,武理工的強項在機械汽車方面的,我很想考它的車輛工程的研究生啊,武理工是211,在武漢名氣很好啊,希望你能慎重考慮,祝你有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