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初二上冊英語三單元2b文章翻譯

2023-04-24 19:00:09 字數 2318 閱讀 1082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想幫你翻譯可是沒有教材啊。

初二上冊英語第4單元2b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誰是達人?

每一個人都有擅長的事,但是有些人確實有天賦。**別人展示他們的才藝總是有趣的。才藝展示越來越受歡迎。

剛開始,有像《美國偶像》和《美國達人秀》這樣的才藝表演。現在,世界各地都有類似的表演,像 《中國達人秀》。

所有的這些表演都有一個相同的特點:他們儘量地尋找最優秀的歌手、最有天賦的舞者、最令人興奮的魔術師、 最滑稽的演員等等。 各種各樣的人都可參加這些表演。

但是誰能把鋼琴彈得最好或者歌唱得最好聽呢? 那由你決定。當人們現看錶演時,他們通常發揮決定冠軍的作用。

而且獲勝者總是能夠得到一份非常不錯的獎品。

然而,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喜歡看這些節目。有些人認為這些表演者的生活是編造的。例如:

一些人說自己是貧窮的農民,但實際上他們卻是演員。然而,如果你對這些節目不太認真對待,它們**起來是很有趣的。這些節目很重要的 是它們給了人們一個能讓他們的夢想實現的渠道。

八年級英語上冊第一單元2b翻譯

人教版英語八年級上第二單元的sectionb的3a翻譯第15頁的

3樓:阿卡索外教網

翻譯復參考:簡是一名16歲的制美國高中生。《美國青少。

bai年》雜誌詢問。

4樓:匿名使用者

簡是一名16歲的美國高中生。《美國青少年》雜誌詢問她的習慣問題。簡內有很多好習慣容。

她總是鍛鍊並每天讀書。他經常喝果汁而且很少熬夜。但是她也有一些壞習慣。

他每天看電視超過兩個小時,有時候吃漢堡。她的父母不太滿意,因為她很少幫助做家務,而且從不去牙醫那裡清潔牙齒。她說她害怕去看牙醫!

八年級上冊英語第3單元sectionb2b翻譯,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高懸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幫您吧!

我媽告訴我好朋友就像一面鏡子。我與其他多數的孩子比較文靜和嚴肅。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讀書及在課堂倍加努力。

我的好友李源也是很文靜,所以我們喜歡一起學習。我很害羞,因此不容易結交朋友。不過,我覺得朋友就像書本一樣– 你不需要太多,只要他們是好的。

朋友不一定要一樣。我的好友拉里就和我不一樣。他比我高,更開朗。

我們都喜歡運動,但他網球打得較好,他總是贏家。不過,拉里經常幫我把我的優點發揮出來,所以我的網球技術一直在進步。不過,拉里沒有我這麼勤奮,所以我的成績比他好。

也許我應該在這方面幫助他。

我不在意我的朋友是否和我一樣。我最喜歡的格言是:「真正的朋友會拉你的手和觸動你的心。

我最好的朋友卡羅爾是真的友善和風趣。說實在的,她比我認識的任何人都風趣。去年,我折斷手臂,但她卻使我歡笑及感覺較好。

我們能談天說地及分享;我知道他關心我因為她總是聆聽我的傾訴。

2013八年級上冊英語第2單元sectionb 2b翻譯

人教版英語八年級下冊第三十頁2b翻譯

6樓:匿名使用者

1. 中國和美國家庭,共同的問題是什麼?

2. 關於這個問題,誰提出來他們的看法?

或許你應該學會放鬆。

如今,中國孩子有時在週末比工作日還要忙,因為他們不得不上那麼多的課外補習課。他們中的許多人在學習考試技巧以便他們能進入一所好的高中並且隨後上一所好大學。其他人在訓練體育以便他們能比賽獲勝。

然而,這不僅僅發生在中國。

泰勒一家是一個典型的美國家庭。對於凱茜•泰勒的三個孩子來說,生活是忙碌的。「在大多數日子的放學後」,凱茜說:

我送我的兩個男孩子中的一個去進行籃球練習,送我的女兒去進行足球訓練。然後我得送我的另一個兒子去上鋼琴課。或許我可以捨棄(放棄)他們的幾個活動,但是我相信這些活動對我孩子們的將來是重要的。

我真想要他們成功。」然後,疲憊的孩子們直到晚上7點才到家。他們匆忙地吃完飯,接著就該做家庭作業了。

琳達•米勒,三個孩子的母親,清楚所有這樣的壓力。「在一些家庭裡,在孩子很小的時候競爭就開始了並且持續到孩子長大」,她說道。「母親們送她們的孩子們去上各種各樣的班。

並且她們總是把他們和別的孩子對比。這是不理智的。我認為那是不公平的。

為什麼他們不讓他們的孩子成為孩子呢?人們不應該把孩子逼得那麼緊。」

醫生們說太多的壓力對一個孩子的發育不好。艾麗斯•格林醫生說所有這些活動會對孩子們造成許多壓力。「孩子們也應該有時間去放鬆和為他們自己去思考。

儘管想要成功的孩子是正常的,但是擁有快樂的孩子甚至更為重要。」

初二上冊英語作文80詞,初二上冊英語作文80詞5篇

難忘齊小,難忘在這兒留下的絢爛的足跡,難忘在這兒留下的七彩的笑聲 題記難忘齊小,難忘老師一句句關心的話語,難忘同學一張張天真的笑臉,難忘校園一幕幕動人的場景,難忘大家一顆顆熱情的心。時光匆匆,似乎就在白駒過隙,彈指一瞬之間,我們就從剛入校時那稚嫩天真的小不點兒變成了已是五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了,我十分...

初二英語上冊翻譯,初二上冊英語翻譯

unit 1 ms james 各位歡迎回來!現在,因為是新的一個學期,我將要給你們一些建議.你們為什麼不把它寫下來呢?準備好了嗎?all 是的,詹姆斯女士。ms james 你應該總是在課上說英語,並且你應該把你的錯誤寫在你的筆記本上。為什麼不把正確的拼寫和語法寫在錯誤旁邊呢?還有另外的嗎?lin...

初二英語上冊新目標前六單元知識點

1小時之內解答 謝謝 人民教育出版社新目標八年級英語上冊1 6單元知識點 知識點都是有心人的心血積累。為啥你的20來個字就要發給你呀?新目標初二上冊英語第六單元短語 i ve been skating for fvie hours?新目標初二上學期所有的語法知識點 第一單元 頻率 第二單元 健康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