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威weapon系列為何越來越少了?

2023-04-24 21:45:07 字數 2604 閱讀 8905

1樓:哎呀哎呀

可惜匡威品牌底蘊還不夠,市場越來越少。

2樓:噌視

奧運會美國籃球隊的指定用鞋,諸多在籃球場上呼風喚雨的nba巨星如j博士、「魔術師」約翰遜、「大鳥」伯德、「波士頓三傑」之一麥克海爾、「籃板王」羅德曼等都曾穿著converse邁向輝煌。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潮流總是向前的,總是在更新換代中。

4樓:芒果味宇兒

可能是匡威系列受到別人的不喜歡吧,市場不穩定。

5樓:宇最美

有可能是匡威品牌底蘊還不夠,市場少。

6樓:額額額

匡威的歷史遠比耐克、阿迪達斯、銳步等運動鞋悠久。市場小。

7樓:網友

現如今的市場發展不景氣,匡威品牌影響不好。

8樓:啦啦啦啦啦

因為可惜匡威品牌底蘊還不夠,所以市場小。

converse weapon系列的來歷?

9樓:匿名使用者

此雙鞋在大陸影響力相當高,無論是"魔術師"magic johnson還是"大鳥"larry bird,都穿著此鞋征戰nba,而這也讓converse的影響力空前強大,就連剛剛進入nba的michael jordan也曾經想投靠converse。時至今日,它的魅力也同樣不減,kobe bryant也曾經穿著它在賽場上拼殺。

[求問]converse weapon系列是不是已經不在大陸地區銷售了?

10樓:雷拉

好像早都開始銷售了吧。

匡威的weapon系列是真正的籃球鞋嗎

11樓:溫熱42度

是啊,別說這個了就帆布鞋也是啊,只不過科技進步到今天穿著不再合適了。

匡威weapon鞋

12樓:網友

425?

雖然比**要便宜。

但是不一定是假的。

我見過這款鞋子。

是金屬搖滾系列的。

我們**店就有。

後面有網網狀。

weapon鞋和all star裡的鞋舌是不一樣的唯一能不能區分真假。

只能看這雙鞋子是不是全皮的。

因為**是全皮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光看**不能鑑別,但建議您以後不要在**上購買,也不能看價錢高就是**,現在一些商家把鞋子提到跟專櫃價錢相似!

14樓:倔·的別緻

沒有這些,匡威做的是帆布鞋生意。

匡威weapon

15樓:貳拾玖29憶

converse weapon是匡威品牌裡的經典款式之一,最早是由魔術師約翰遜和大鳥伯德共同代言的,在當時由於二人的影響,這款鞋風靡全球:牛皮的鞋面,厚實的鞋幫,加厚的中底,出色的外觀。這些原因彙集起來使它成了那個時代最受歡迎的球鞋,科比在2023年與adidas解約後曾穿過這款鞋打比賽,可見這款鞋影響之深遠。

雖然在今天看來它的效能已經不是那麼出色,但它輝煌的過去註定了它今天可以做一雙出色而舒適的滑板鞋。現在的售價低幫大概在535元左右(因為我前兩天買了一雙低幫款的,就是這個價)同款高幫一般比低幫貴20元左右,所以你的這個**絕對合適(羨慕…什麼時候這好事也能讓我趕上就好了…)!

16樓:姬倚

**比較公道。

國內買比這貴。

而且converse也不怎麼打折。

而且在日韓的匡威比國內的要好。

所謂weapon 就是沒用到什麼科技 實話說腳感一般中間的v1 什麼意思? 哪位大蝦知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這個價 國內普通的weapon hi的定位是600多450元相當於國內的折間 屬於合理折扣價還是比較合理 如果是特別版的話那價錢是比較便宜的普通版的價位也比較公道。

18樓:網友

哇,450超便宜耶,這種起碼要600多!

19樓:稀稀鹽酸

有什麼可趕的啊。店裡就是這個價啊。這個鞋子是經典。

但是沒什麼技術還容易捂腳。600多沒人買。買過兩雙都是425...

顏色一雙白金 一雙白紫。我北京。

converse weapon籃球鞋現在還有賣嗎?

20樓:克萊賽克

weapon款式目前還有在出的 不過款式非常少。

這個目前沒有了。

匡威在中國根本沒有授權任何一家**,這家是假的。

純白的匡威weapon多少能入手?專賣店賣多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鞋·非經典系列·weapon ox售價465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上買啊,上面有專賣店啊。

為什麼索尼 Xperia 系列手機續航越來越好?

媽媽去香港,給我帶回來了一款全新索尼 xperia xzs,我非常喜歡,感覺樣式還是比較時尚大氣,據說這款續航能力真的是太牛啦,媽媽也是非常喜歡的一款。對於手機來講,功能越來越全面的它們,也肩負著更多重要的任務。初次用這款索尼的 xperia xzs,想試試自身的優勢在 這款機身搭載了 2900ma...

夫妻之間為什麼越來越冷淡?為何夫妻之間越來越冷淡?

缺親暱和溝通的夫妻,感情都很冷淡。我敬佩這樣的兩種人,第一種是,年輕時陪男人過苦日子的女人。第二種是,富裕時陪女人過好日子的男人,時間一晃這麼多年過去了,夫妻之間的感情也由年輕時的愛情,更多的轉變為親情。有時突然發現為什麼兩口子越過越冷淡,其實不是感情變淡了。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同在一...

為何別人越來越不把你當回事,為什麼別人越來越不把你當回事

很多人會有這種苦惱,覺得時間越久,好像很多認都忽略自己的感受,變得不那麼在意自己。於是他認為自己不合群或者是他人怎麼樣。第一 對他來說缺乏吸引力,說的直白一點,就是覺得你對他並沒有實質性的幫助,畢竟現在還是很現實的社會,大多數還是願意和對自己現在亦或者是今後有用處的人交朋友。第二 如果一開始他人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