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鐵路一線職工,鐵路職工的待遇如何?

2023-04-24 22:10:06 字數 1979 閱讀 845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工務段,電務段,供電段,車務段,車輛段,機務段的職工,說白了就是在現場幹活的工人都是一線職工,都漲工資,但是在段機關上班的幹部,比如什麼財務科,勞資科,這些人,不在現場幹活,都不漲工資。基層車間,站場,車站都屬於一線,也漲工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鐵路安保職工,是否屬於一線職工,這次漲工資在這範圍內嗎。

3樓:百一個度

鐵路維修,管理,看護的員工。他們很辛苦的,向他們致敬。

4樓:匿名使用者

鐵路二三線職工,本來工資就低。這回更慘了。

5樓:鋤地的人

機,車,工,檢,電,機:機務段**車的,排程等。車:車務段車長,乘務員,列車段,工:工務段養路工,檢:車輛段的列檢,電:電務,電力,供電段的訊號,接觸網工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修鐵路的工人,維修人員這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在一線的工人。

8樓:網友

天天落實標準,啥時候把食宿補助落實到位就行,能不能按真實出勤發工資,沒上班的按全勤,吃空餉,出勤的10分之1都是領導的幫工,替領導幹活,領導不幹活。別天天走過場。職工心裡比啥都明白。

現在一線幹活搞生產的與非生產的人數比例是多少??資金分配比例又是多少??多少人定的一線崗位,乾的領導幹部的活,不搞生產,新時代的幫工。

領匯出來籤乘檢查還有獎金補助,剩下的活讓幫工幹,拿兩份工資。難道那不是他們的本職工作。鐵路每個大小領導身邊都配有幫工,不按崗位走,人數反而算一線工人裡面。搞笑。

9樓:匿名使用者

車間做飯的算一線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鐵路安保職工有漲工資的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修鐵路的,就是哪段鐵路壞了就搶修。

鐵路職工的待遇如何?

12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鐵路局的工資待遇方面是比較優厚的。

基本工資一般在4500元左右,獎金比較豐厚,需要根據個人的表現來確定。鐵路局工資待遇在業內口碑相對較好,比較正式。他們的招聘通常通過一些專門的招聘機構進行。

此外,重慶廣達電子廠一般工作時間更安全。

正規員工在鐵路局工作較長時間後工資會越來越高,但表示在入職初期工資可能會低一些。其實,剛開始進入企業的工資相對其他企業是比較高的。

與各種規範和系統的引入,加上國家限制國有企業和其他有關單位的工資要求,鐵路局的各種好處相比下降,但總體上仍高於一般企業,包括**部門和機構,根據分類的水平,應該在當地工資待遇的高階水平。另外,鐵路局的工作崗位較多,是比較適合求職者提高自己能力的。

鐵路的工作都有什麼,

13樓:乾萊資訊諮詢

鐵路局務段分為:工務段、車務段、機務段、電務段,其它還有:客運段、車輛段、供電段。

主要段介紹:

1、機務段:負責牽引機車的調配及維修保養等;

2、車輛段:負責鐵路車輛的調配及維修保養等;

3、客運段:負責旅客列車客運服務等;

4、貨運段:負責貨運列車貨運服務等;

5、工務段:負責管內鐵路路軌的維修保養等;

6、電務段:負責電化區域的供電及電氣線路維修保養等;

7、建築段:負責管內鐵路配套站房建設及維修保養等。

8、車務段:是管理車站和車站工作人員的,一般一等和特等車站成立直屬站,二等及其以下由車務段管轄。

2塊錢的鐵路職工籤票問題,我是鐵路職工,請問下籤票問題?

你能想到朋友立場,說明是感情中人。如果她能保證,當然無所謂。按你說的情況,你朋友是不是動車上的乘務員,主要工作就是服務乘客,包括解決乘客問題 在車長帶領下查驗車票。如果一起出站,應該問題不大。單獨出站,就要看檢查嚴不嚴。按照你的想法,怕連累朋友。建議你還是買車票,別給自己造成心理負擔。有票就不用想這...

急求鐵路職工休假,鐵路職工工作時間及休假的問題

1 按工齡不同,可以休息5 10 15天一年。5天是10年工齡以下。你如果是10年以下,當然只能5天。2 不能 3 請找單位人勞科 加班費?調休?應該不會的 1.年休假為1個月 2.同一地方沒有探親假 以上回答僅根據本人描述所做初步判斷,僅供參考。鐵路職工工作時間及休假的問題 您好,根據我國勞動合同...

鐵路職工怎麼樣?就是工務段的職工,很迷茫,不知道該不該在這個

工務段段要是一線幹活的很累了!就是修鋼軌的那種 檢查鋼軌!具體要看幹什麼!要是有關係的話,前途還是不錯的,沒關係 能力不錯也可以!鐵路職工很好,鐵路是國家壟斷企業,獲得大量的壟斷帶來的收益,鐵老大乃當今之英雄也。搞得好,你還可以搞個工務段段長噹噹,段長在工務段員工中產生,有你的機會。論據 注 網民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