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大主教地獄模式,龍之谷 大主教(地獄)攻略

2023-04-25 06:55:06 字數 2251 閱讀 1028

1樓:淞鎶

還有就是大主教地獄模式裡掉s級的精髓是麼 生命的精髓~強化s/l級的東西必備的……

話說風行者裝備字尾出什麼好呢? 主副**藥殘酷,其他的用疾風和致命。

以你現在不可以打豬腳 起碼要6000輸出……弓箭的,我法師7000輸出~

2樓:匿名使用者

lz比較理性,是個務實的人。

龍之谷 大主教(地獄)攻略

龍之谷大主教怎麼打

3樓:漫遊會飛

第一關,暴力過不解釋。

第二關,注意石人召喚的蘑菇,打掉最近的一個躲在綠霧裡就安然無恙。石人的滿屏捶地看準跳起來就好,那個打著還是相當疼的。

第三關,四大天王先輪流下來打最後一起上。白色的那個到後面會有無敵狀態,就跟賢者一樣,等他狀態消失了就一頓暴打就好。

第四關,注意魔法陣啟動時躲在升起的石板後面,不然就是秒殺……打完之後去食大餐吧。

傳送之後,第一個boss硬直超低,注意在讀秒結束前打掉所有的帶紅光的機關就行,不要聯絡你的技能,死命打。

石人boss,眼睛裡發出的鐳射不可怕,後面爆的那一下防低的是會被秒殺的,注意躲避。全屏咆哮之後,躲在有面部雕像的位置站著,若前面沒有大門開啟那就繼續往前衝。石人面部動作時就往大門的地方使勁跑,一定要在邊緣,不能進到中間。

再打是人的時候躲在他身側兩邊想他的腹部發起攻擊,跳到是人身上之後用物理攻擊擊打,魔法攻擊沒效果,魔抗太高。

全隊至少有一名聖徒跟著,再沒保證不會死之前,奶爸絕不能少。

龍之谷大主教巢穴 的攻略,

4樓:花枯槿

第二形態也比較簡單,蘿莉不像其他職業那樣危險性比較大,丟好召喚物就注意主教的動作吧。

捶地和揮手一定要躲好,傷害很高,偶爾來個暴擊。上去之後也要注意主教的紅爆。紅爆就是在上面你可以發現會有一圈圈紅色的能量漣漪泛開來,這時候下到手臂,爆一下雖然不會致命,可是他會讓你帶上中毒的debuff,這時候如果運氣不好,主教會立即接一個綠爆,綠爆和紅爆一樣,只不過能量漣漪是綠色的,如果你是身上有中毒現象立刻被秒。

所以紅爆沒來得及下地時候爆完之後也要立即下去手臂上輸出。我見過很多人紅爆和我一起躲手臂的沒幾個- -被秒之後還一臉迷茫。

還有怕拖得越久越危險的話,到主教面前去輸出吧,躲好那些綠色的球體,脆皮也會被秒。還有就是躲好2x後的三連砸了吧,不要心急,狂暴前的三連砸很簡單的,只要你躲好第一下不會有傷害。狂暴後的就有點麻煩了。

至今沒無傷過,跳的頻率快一點吧……開乾坤,傷害少一點。

吹飛的時候選霸體技能輸出。

還有就是吹飛後的岩石手,如果被吹飛了在被吹的時候視角瞬間向後轉就可以看到你原本身後的狀況,這樣子可以避免落地後回頭看躲避不及被擦一下就掛了。

不要急著靠近主教,慢慢過去還要隨時注意主教,手上一出現藍色光環就要注意了,你可能在禁魔狀態。在過去途中碰到有毒牆過來用無敵過去吧~

5樓:___誘

學者~ 請問樓主是重炮還是機械?

boss關卡最後記得要猥瑣,你可以挑幾個霸體技能在boss快吹風的時候站住。

蘿莉有個神技叫做上蠟。被風吹走立刻逃。

另。如果是機械在豬腳頭上打記得隔開一點距離,然後超大重磅炸彈。如果你出了摧毀就更好了。

在這裡重炮的優勢就出現了。乒乓-摧毀-生化還推薦攝魂怪乾坤大挪移出5級。+技巧戒子技能班子=無傷。

求龍之谷大主教攻略 (完整的) 最好再說一下各關機關腫麼躲 嘻嘻 我一個...

6樓:荷耷拉少

去多玩龍之谷專區吧,主教這種東西應該已經很簡答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小豬腳,一路虐過去;大的話要注意步驟,最好一步不要錯,而且去大主教血要不低於9w,這是我認為的最低標準,否則你有個萬一是扛不住懲戒者落地那一下的。

龍之谷手遊大主教地獄怎麼過 大主教地獄通關攻略

龍之谷手遊大主教第四個位置在哪

龍之谷手遊大主教巢穴怎麼打

龍之谷 地獄主教問題。

8樓:夢裡尋它千佰渡

第2關boss 其實可以站在boss左右2邊打,boss基本打不到你,第4關 看見boss要轉圈你提前不停按左右按ad2個建,見他起跳 你也跟著跳就沒事了,至於最後那個問題,上去吧傷害最高的技能速度放完,提前幾秒跑到無傷區避難,boss右邊第二格式無傷區。

龍之谷賢者是主物理還是魔法,龍之谷賢者二轉聖騎士和十字軍都屬於什麼型別?物理攻擊還是魔法攻擊?全套頂級裝備分別是什麼?

樓主 堆魔法轉十字吧 別堆光 不實際 以後sd要是出個光抗的boss你就哭去吧 我只想說 騎士s,b職業 我那騎士號丟在那大半年不碰了 pk感覺自己像個s,b 刷圖更你姐的s,b 賢者最好還是物理.因為容易堆.2轉 聖騎士 主物理攻擊 最無聊的職業.也是很關鍵的職業.十字軍 主魔法攻擊 光屬性攻擊 ...

龍之谷月主裝備,現在龍之谷月主裝備選擇,要詳細

附魔都出體hp就上10w了 攻擊哪,不高強沒字尾不好上,有二級魔力字尾的話,雙9魔攻附魔就行了。致命,月主首飾都是疾風項鍊耳環致命戒指,致命14000不難,8000不給力 二個致命戒指或者二個疾風首飾就夠了 其實你那身對貧民來說不差了,關鍵是你又想要高攻,裝備又不繼續 下去,攻怎麼高,又怕爆就別要高...

龍之谷好玩嗎?《龍之谷》有多好玩?

這,一個遊戲的好玩與否不能以幾個字來形容,遊戲因人而異,所以我大致介紹下。龍之谷 3d遊戲,畫面有點q,所以就沒有像什麼使命召喚之類的高畫質風格。內涵元素比較多 基本上路有5個職業,其中4個職業能進行1,2轉職的選擇。裝備 包括基本的裝備強化,屬性依附,和套裝屬性加成。文章 是提供玩家額外屬性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