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肯德基的全職,肯德基全職工資

2023-04-25 10:25:06 字數 2973 閱讀 9100

1樓:戀愛2人前

全職籤勞動合同的,你到時很難走,而且你這樣欺騙可能會被列入黑名單,不是我嚇你!

2樓:晶晶

應該沒有問題的,到時候就說要辭職就行了,不過也許會扣一部分工資。

肯德基全職工資

肯德基最舒服的崗位

3樓:呼延泰初

醃製崗位。肯德基漢堡店裡面醃製崗位是相對來說輕鬆點的,因為醃製是唯一可以坐著上班的,不像別的崗位一直站著,而且經常忙的不停的,醃製只需要按照醃料的配比把產品醃出來就行,不要放多或少,但是你不一定每天都能排到醃製班哦,會有專人排班,幾個人輪留醃的。

4樓:愛上狒狒的猴

應該是收銀吧,不用搞其他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前臺,前臺只用負責點餐跟出餐,後廚就比較累,環境悶熱。

6樓:網友

其實在廚房做醃製是最舒服的。不過具體還是要看店裡經理的分配。

7樓:匿名使用者

收銀,因為不用做飯。

在肯德基工作怎麼樣?

8樓:惠企百科

肯德基待遇挺高,有五險一金,一個月休假2天,加班有加班費。

肯德基(kentucky fried chicken,肯塔基州炸雞,簡稱kfc),是美國跨國連鎖餐廳之一,也是世界第二大速食及最大炸雞連鎖企業,2023年由創始人哈蘭·山德士(colonel harland sanders)建立,主要**炸雞、漢堡、薯條、蓋飯、蛋撻、汽水等高熱量快餐食品。

中國肯德基隸屬於百勝中國控股****(簡稱「百勝中國」),****為yumc,是在中國大陸的特 許經營商,擁有肯德基品牌在中國大陸的獨家經營權。

肯德基與百事可樂結成了戰略聯盟,固定銷售百事公司提供的碳酸飲料。2023年6月,《2023年brandz最具價值全球品牌100強》公佈,肯德基排名第81位。自2023年2月17日開始,英國的大部分肯德基網點仍然暫停營業。

當地900家門店中,截至2月20日,仍有562家處於關閉狀態,在2月18日晚歇業的門店數量達到頂峰的646家。

在2018世界品牌500強排行榜中,肯德基排名第129位。2023年10月,interbrand釋出的全球品牌百強榜排名93 。2023年08月25日,因受到疫情期間對個人衛生狀況的考慮,肯德基決定停用「吮指回味,自在滋味」(finger lickin' good)廣告語。

該經典廣告語已有64年的歷史。

在肯德基工作怎麼樣?

肯德基工作怎麼樣?

9樓:

親 您好,說實話,不怎麼樣,不管員工還是管理層,壓力都大。員工的壓力主要在體力上,肯德基對工時控制非常嚴格,它是按小時算工資的,每天需要多少員工上班,它算的清清楚楚。閒的時候只有您一個人,忙的時候也只有您一個人。

反正保證您每天上班忙的團團轉,只要您一個人能勉強完成的事,絕對不會加人。其實您可以作為顧客,到肯德基看一下,碩大的餐廳,就前臺有一個人,連個**子的也沒有。平常時不時還要整點卡賣賣,什麼大神卡,親子卡,你不光得配餐,進來一個人您還得向他推薦大神卡,一天還得規定賣幾張,說實話,很苛刻。

肯德基有什麼崗位啊?

10樓:資深教育領域達人

前臺,大廳,總配,廚師,醃配。

2023年11月,百勝餐飲集團旗下品牌肯德基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從太空可以看到的品牌。8128平方米的巨幅山德士上校標識在美國內華達州51區沙漠地帶揭開了神秘面紗。

這個向世人展現的標識正是肯德基在全球推出的第五代標誌。這個史無前例的專案,團隊成員經歷了意想不到的挫折和磨難。

由近50名設計師、工程師、科學家(包括天體物理學家在內)、建築師及其他專業人員組成的團隊,耗時三個月,構思、創作並建造了這一世界上最大的標識。

這就是由65000塊1平方英尺的彩色瓷磚拼裝而成的太空可視肯德基標識。受到全球消費者的歡迎。這次推出的肯德基新標識保留了山德士上校招牌式的蝶形領結,但首次將他經典的白色雙排扣西裝換成了紅色圍裙。

這紅色圍裙代表著肯德基品牌家鄉風味的烹調傳統。它告訴顧客 ,今天的肯德基依然像山德士上校52年前一樣,在廚房裡辛勤為顧客手工烹製新鮮、美味、高質量的食物。還有配菜做漢堡,調配飲料的工作,還有就是廚房,是炸漢堡肉,烤雞翅,做蛋撻之類的工作;還有就是清運,就是切割雞肉,醃製雞肉的工作。

有外送的話,你也可能去做外送員。

肯德基服務員是幹什麼的

11樓:

摘要。肯德基服務員主要的工作內容:1、前臺——收銀人員,承遞餐點,做好自己的營運;2、大廳——負責大廳桌面、椅面、地面、洗手檯、衛生間和餐廳外圍四周清潔;3、總配——負責將廚房製作的成品/半成品移上貨架、包裝、製作漢堡呈至成保,另外還要控制營運,追蹤食品貨物定單;4、廚房——負責將生品製作成熟品呈遞給總配,維護餐廳營運生產。

肯德基服務員是幹什麼的。

肯德基服務員主要的工作內容:1、前臺——收銀人員,承遞餐點,做好自己的營運;2、大廳——負責大廳桌面、椅面、地面、洗手檯、衛生間和餐廳外圍四周清潔;3、總配——負責將廚房製作的成品/半成品移上貨架、包裝、製作漢堡呈至成保,另外還要控制營運,追蹤食品貨物定單;4、廚房——負責將生品製作成熟品呈遞給總配,維護餐廳營運生產。

肯德基服務員簡介崗位職責1. 從基層做起,培訓各崗位的技能,對公司標準及產品熟悉,快速融入團隊!2.

提供完善的培訓體系,學習餐廳各項管理職能,訂貨,排班,維修,訓練,培訓成為一名優秀的職業經理人!

KFC 全職想辭職,肯德基全職怎麼辭職

想辭職就辭職了,換個工作也是好事情啊!說實話現在工作也蠻難找的,還是考慮好!簽了合同的話至少要提前一個月提出辭職才能走的。如果臨時走的話恐怕拿不到工錢哦。還是跟公司協商吧,請公司體諒一下,另外如果不是特別急,你也克服一下,做事善始善終也是應該的。另外,不知道kfc與你的合同有沒有約定試用期,如果直接...

在肯德基全職工簽了合同兩年了,提前走會有什麼後果嗎

樓上別瞎說了,合同都是約束雙方的。又不是賣身契,當然可以走了,只要按正常法定程式離職就可以了,提前一個月,書面辭職報告,向店經理提出辭職。經店經理批准後,交還相關物品,就可以走了,違約是指,不按正常程式離職,比如沒有提前一個月,或者不交還物品,這些是要交違約金的。還有公司方面,無故不得辭退員工。要是...

麥當勞和肯德基現在全職工(合同工)待遇怎麼樣?(內詳)

基本工資得看你是哪個區域的 普通員工全勤就是上滿200小時也就是1800左右,還得交保險住房公積金什麼的 幹活比較累 沒有全勤獎飯補之類的,經常性的會讓你加班替班普通的服務員,可以升級訓練員,然後是組長之類的基本上很難 麥當勞比肯德基稍好點 很多規定也比較好,像員工餐之類的,環境比較寬鬆 麥當勞和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