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 全職想辭職,肯德基全職怎麼辭職

2023-01-26 20:20:07 字數 4891 閱讀 1903

1樓:鬧弟弟人

想辭職就辭職了,換個工作也是好事情啊!說實話現在工作也蠻難找的,還是考慮好!

2樓:笨蛋猴子

簽了合同的話至少要提前一個月提出辭職才能走的。如果臨時走的話恐怕拿不到工錢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跟公司協商吧,請公司體諒一下,另外如果不是特別急,你也克服一下,做事善始善終也是應該的。

另外,不知道kfc與你的合同有沒有約定試用期,如果直接是正式員工,你的確要提前30天提出書面辭職報告。

如果約定了試用期,而目前在試用期的話,只要提前3天提出來,此後正常出勤,並做好交接工作,3天后你與kfc的勞動關係自動解除。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都沒有硬性規定的,你要是不要薪水,直接甩手走就完了,不然好好跟經理溝通一下。規定是死的,人是活的嘛。

我想問一下,在肯德基全職,沒做到一個星期,可以辭職嗎,有工資嗎

我在肯德基做全職,做了三天就不想做了,想辭職的話是怎麼做? 15

5樓:舍予

不想要工資的話。

那就直接不去就可以了,沒有問題的。

要工資的話,那就提前三天時間提出來辭職就好了。

6樓:網友

你好,沒有違約金,試用期內只要提前三天提出辭職就可,如果你不要工資可和單位協商不再幹那三天,否則這五天的工資要給你的。

7樓:網友

我現在也是這種情況 我也打算辭職了 發現我不適合自己 上班 很鬱悶的心情。

8樓:巨蟹

建議辭職,肯德基工資很低,一簽合同還三年明顯是個坑。

9樓:不丿濟

簽了合同 應該有違約金了吧 除了交違約金也沒辦法了 畢竟簽了合同。

10樓:eternal夏殤

一般來說每個地方都會有試用期的,不管在那個地方都一樣,一般試用期大多在1-6個月不等要看你在什麼地方就職,經理這麼說無非是想讓你留下來。 1、辭職是指你炒公司,需要提前一個月遞交辭職書;

2、協商解除,離職日期由雙方協商,達成一致即可;

3、自離,也就是曠工,一般來說曠工一定的天數,就視同員工主動與公司解除勞動關係(具體看公司規定)

建議:1、協商解除。

2、同新公司協商,希望可以推遲報到時間。

3、如果協商不成,且新公司不同意延期報到,而機會難得,就只能曠工了(儘量避免此種離職,畢竟有損職業道德)

肯德基全職怎麼辭職

11樓:韓飛律師

肯德基全職辭職後,應該做好工作交接的手續,把鑰匙、辦公工具以及屬於公司的財產全部上交,由人事部開具放行條以及解除勞動關係通知書。

一、勞動者在辭職到期以後,用人單位應當在3天之內結清所以工資,並辦理離職手續。

二、勞動者在一個月內用書面的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就可以解除勞動關係。

12樓:

直接跟店長說就好了。餐飲行業又不是國家保密局的。因該很容易辭的,只是你自己不好意思而已。好好看一下合同,應該不會對員工有什麼違約責任的要求的(合同跟更偏向於保障員工的權利)。

13樓:網友

那你就直接跟他你你有急事一定要辭職。如果店長是通情達理的一般會同事的。合同中有沒有提到辭職的條款。如果有可以照合同的條款,要是沒有可以雙方討論合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辭職好咯~他肯定會勸你留下,你堅決些就好啊。

剛去肯德基做兼職,幹了一個星期吧!有點不想幹了,可以辭職嗎

15樓:半個本科

那要看你入職之前籤沒簽合同,如果簽了仔細看看合同倒數後幾條,就會有答案啦:如果沒簽合同,說實話沒人能阻止得了你~~祝您離職成功~

16樓:清風雪憶

第一:為什麼辭職。

第二:辭職以後你幹什麼?

第三:你換一份工作會不會碰見同樣的問題?

第四:如果你克服現在的問題會不會更加好點?

第五:你辭職以後會對你自身造成什麼影響?是逃避、還是放棄?還是說你能力足夠可以另找出路??

好了,建議你想清楚這些問題後再考慮是否辭職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你要拿錢。

18樓:豬西邦2急

可以,拿了工資就可以。

19樓:尜偶然

可以 的 說好是日結還是。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可以的啊,有沒有籤合同之類的啊,就是不知道你們那裡會不會給你工資而已啊。

在肯德基幹了一個月想辭職用不用付違約金?全職,簽了3年的勞動合同。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若用人單位有提供專項培訓,並簽訂服務期協議,勞動者提前解除勞動合同的,需支付違約金。違約金計算方式:未履行期限/服務期*培訓費用。

除此之外,勞動者解除勞動合同的,無需支付違約金。

法律依據:《勞動合同法》

第二十二條 用人單位為勞動者提供專項培訓費用,對其進行專業技術培訓的,可以與該勞動者訂立協議,約定服務期。

勞動者違反服務期約定的,應當按照約定向用人單位支付違約金。違約金的數額不得超過用人單位提供的培訓費用。用人單位要求勞動者支付的違約金不得超過服務期尚未履行部分所應分攤的培訓費用。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服務期的,不影響按照正常的工資調整機制提高勞動者在服務期期間的勞動報酬。

第二十五條 除本法第二十二條和第二十三條規定的情形外,用人單位不得與勞動者約定由勞動者承擔違約金。

22樓:藍s阿爾託莉雅

試用期期間不會賠的,而且就算不在試用期,你可以跟老闆說,不幹了也就最多不給你工資,如果碰到好的老闆還會給你一個月工資。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試用期內只需要提前三天就可以辭職了,試用期後要提前一個月。

24樓:北望

籤啦合同,如果合同裡提到違約金那就要陪。

25樓:巧峰霜簫

而且就算不在試用期,不幹了也就最多不給你工資試用期期間不會賠的,你可以跟老闆說,如果碰到好的老闆還會給你一個月工資。

26樓:邢暖九翠梅

三年勞動合同那麼試用期就是一般不超過6個月了,所以說你在試用期之內,按照勞動法,試用期提前三天提出離職,轉正後提前一個月提出,是遵循法律程式的!

27樓:劉劉嚠

同意你辭職什麼都不用賠。

急!!!我是肯德基全職,培訓了5天廚房,上了一天班,不想幹了,可以直接說辭職嗎?

28樓:蠡湖漁夫

新人做什麼都會有點力不從心的熟練了就好了 畢竟肯德基的廚房有多難啊 現在要控工時大多數的店裡廚房都是一個人 這個很正常的 要說肯德基廚房苦的話 天底下賺錢哪有不苦的 如果你要辭職的話也需要到店裡去辦手續的 畢竟你是全職 離職的話還是有些手續要辦的 如果你做的很絕的話把店經理搞火了 他也可以拖著給你慢慢辦離職的 這樣的話對你後面去找其他工作都會有麻煩的 肯德基也不在乎你那點工資 不管你幹不幹 反正只要是你的工時到時候就會結工資給你的。

29樓:會飛的兔子

我看別人幹活也挺好的啊,至於說累,那是你手生,效率底,幹熟了都一樣的,只要挺過前幾天,就算前進一大步,以後你會更能幹的;如果怕累辭職,隨便吧。只是少了個鍛鍊的機會而已。哪些錢你不要在乎它,你還自由了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工作自己覺得高興才行,換個自己覺得還不錯的吧,對自己要好一點。

31樓:真西瓜瓤

可以啊,反正剛來,合同都沒有籤呢。

我在肯德基做全職剛乾了5天就不感嘆幹不給我遷保險該怎麼辦

32樓:亞財金服

他不敢不給你遷的,就是拖你幾天,沒事的,勞動局應該管這樣的事。

急!我在肯德基幹了一個月,現在想辭職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kfc的員工。

他們規定是工作半年或半年以上的提出辭職就可以走吧沒工作多久的就只能提前辭職(大概一個月)

我覺得這不算違約吧。

我門同事說還有不到一個月就走的啊。

也有工資誒。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把你的理由直接和經理說明白了就好了。

如果不給你辭職,還一直排你的班,你就曠工好啦。

我當初就是不給我走,和他說明了原因還一直排班,媽媽也找過他了,也沒用,我的合同也到期了,虧那個經理還是我家的鄰居的,肯德基的管理組實在太噁心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和店長說明原因,一般都會同意的(最好能上完班表上的班)。如果實在不行,你就說打死也幹了,家裡的事重要,一般不會為了一個人把你告上去的。好好說的話都行的,畢竟kfc流動還是蠻大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和餐廳經理提出來,說明原因,沒問題的,提前1-2周就可以了,不會扣工資的。

37樓:網友

呵,來硬的,直接不去,**關話,讓他找不到。我和我朋友都在kfc上過班,他讓我天天打烊,我受不了就不去了,**關了一個星期,一點事都沒,工資也拿到了。只不過以後想在kfc上班就不可能了,全聯了網的成了黑名單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籤的合同或者當初的協議。如果有相應規定的話,就按規定辦事。如果沒有,你交了辭職報告就可以走了。

在肯德基的全職,肯德基全職工資

全職籤勞動合同的,你到時很難走,而且你這樣欺騙可能會被列入黑名單,不是我嚇你!應該沒有問題的,到時候就說要辭職就行了,不過也許會扣一部分工資。肯德基全職工資 肯德基最舒服的崗位 醃製崗位。肯德基漢堡店裡面醃製崗位是相對來說輕鬆點的,因為醃製是唯一可以坐著上班的,不像別的崗位一直站著,而且經常忙的不停...

麥當勞和肯德基現在全職工(合同工)待遇怎麼樣?(內詳)

基本工資得看你是哪個區域的 普通員工全勤就是上滿200小時也就是1800左右,還得交保險住房公積金什麼的 幹活比較累 沒有全勤獎飯補之類的,經常性的會讓你加班替班普通的服務員,可以升級訓練員,然後是組長之類的基本上很難 麥當勞比肯德基稍好點 很多規定也比較好,像員工餐之類的,環境比較寬鬆 麥當勞和肯...

關於KFC全職的問題 我剛大學畢業考了研究生,想在這期間去KFC打工,但我們這不要兼職,我就準備做全職

你的問題還真多bai呀。不過說實話,夠幼du稚zhi的。我要是kfc經理,你 dao還是走人吧。1 不管是全職還內是兼職,都要籤合容同,沒有合同,人家以什麼為依據給你發工資呀。而且現在你面試的話,等同意你上崗了,估計也過去小一個月了。kfc有些地方面試不想你想的那麼快的。2 全職籤幾年,是看你和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