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女適合和什麼星座的男人結婚?

2023-04-25 11:55:06 字數 936 閱讀 4207

1樓:溫柔邑

獅子座男人善解人意。

最想娶天蠍女的星座男

天蠍男和哪個星座女最合適

2樓:塔羅演道場

最旺天蠍男的星座女是白羊女和巨蟹女。

十二星座中,最旺天蠍男的星座女是白羊女。白羊女之所以那麼旺天蠍男,還是因為她們有陽光自信的性格。天蠍男時常容易性格陰鬱,經常鑽進牛角尖,走不出自己挖的坑。

白羊女就是那個拉他們一起走出去的人,天蠍男也就可以更加有鬥志。

天蠍座的男生和巨蟹座的女生有惺惺相惜的感覺,能夠真心相對,並且分享彼此的感受。雖然對方遇上麻煩會有逃避的行為,常惹天蠍男反感,但是還是應該給她一個機會。巨蟹女雖然喜歡逃避現實,但是她們有溫柔的品質,能夠在天蠍男低谷期安慰、陪伴天蠍男。

其他配對的問題

天蠍男和摩羯女應該可以達成默契的一對,大家都是內向的陰性星座,任何事都只會收起來。對感情的事好冷靜及倔強,一旦決定開始一段感情,怎樣都會維持下去。但是這種好強心,如果控制不恰當,中間出現問題時大家都會用盡辦法繼續下去,到時候已經不理會自己喜歡與否,往往因為不甘心而變成一對怨偶。

最初的時間天蠍座會被摩羯座那種沉實的性格吸引,而摩羯座會覺得天蠍是一個自己懂得照顧自己的人,不需要對方擔心,所以可以在一起。但是相處下去,兩個人都不出聲,非常沉悶,缺乏溝通。而摩羯座過度投入工作的態度,令到天蠍座覺得他根本不放他在心裡,於是嫉妒心出來了,慢慢去苛求對方。

天蠍女和水瓶男,水瓶男和天蠍女的步調

你有犯賤的心理吧,我也天蠍,我給你個建議昂。別找水瓶男人。不適合天蠍,他們太冷漠,自我。不會付出對人。都是索取型的。除非你想一輩子付出,不然關係不會維持。水瓶與天蠍只能是朋友,他們做朋友會比較仗義。但是戀人的話,天蠍體會不到熱情的愛。感情總是很難升溫。我親身體會的。過去有過2次接觸水瓶男,都是感覺不...

星座配對查詢天蠍女和雙子男配嗎,12星座雙子座和天蠍座配對

不是很配誒 雙子很散漫,善變,蠍子卻比較專情。而且蠍子是雙子的剋星,兩個在一起的話,可能會經常吵架的哦!很容易互相吸引,很容易相愛的兩個星座,但是要長期相處,不是那麼簡單 天蠍太堅定太沉穩 雙子太隨性太無定性,需要n久的磨合 n久的包容,天蠍需要更多的忍讓理解雙子一些 是很般配,但是也是有例外的哦,...

天蠍女喜歡男的有什麼表現?天蠍女總是讓我買單,接她,還跟暖味,這是什麼原因

看你喜不喜歡她 如果不喜歡就不要保持這種關係 一個女人總要別的男人買單關係又不挑明 要麼就是玩玩你 蠍子也有黑復白之分,黑制蠍子通常是受了情傷bai 的白蠍子進化來的,當 如果是短時間內就曖昧,她很有可能只是和你玩玩的心態,如果你她喜歡,你可已有 版脾氣一點,不要讓她權猜透你,偶爾做一些自己都納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