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學什麼專業好呢?現在上大學學什麼專業好?

2023-04-25 13:45:07 字數 5828 閱讀 9664

1樓:感情微語

大學學什麼專業比較熱門。

2樓:牟常龍頻道

大學什麼專業最好?

現在上大學學什麼專業好?

3樓:感情微語

大學學什麼專業比較熱門。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照全是的興趣去選擇的。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國汽車市場近年來可謂是風生水起,2023年保有量突破億。這也就意味著,搶佔中國汽車市場,就相當於搶佔了優質商機。

汽車行業高速發展的同時,隨之而來的是汽車後市場發展不飽和:目前,汽車後市場還未出現巨頭壟斷,沒有任何一家企業能在全國範圍內佔領較大份額市場,知名一站式品牌也未能塑造出。

當下,創業意識成為市場主流,若你想進軍一個市場穩定、規定機制成熟的行業,比如電子商務、快餐、物流等,與阿里巴巴、肯德基、順豐等這些行業大佬競爭,你覺得還有機會嗎?

行業有需求,才有發展機遇。所以,聰明的創業者都把目光鎖定在了汽車美容養護上,業內百家爭鳴,就有大把撈金機會。

準備好這兩點,你也可以創業開店。

1、掌握汽車美容核心技術。若想開店創業,汽車美容行業需要高水平技能作支撐。舉個例子來說:你連漆面護理如打蠟、鍍晶哪個效果更好都不清楚,怎麼指導員工、怎麼控制運營成本。

優秀創業學子:寶林汽車養護生活館袁寶林,說:能夠成功創業並盈利,正是因為通過在萬通全面學習了汽車美容專業,掌握了紮實技術。

讀大學學什麼專業好

上大學學什麼專業前景比較好

6樓:

摘要。親你好1 醫學類專業 醫學行業時至今日正在飛速發展壯大,並且隨著當下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以及人們對藥品、醫療設施、醫護人員、醫療技術等方面的要求越多哦2.網際網路類專業 不管是就業率,還是月收入,網際網路專業都輕鬆佔據了第一的位置。

網際網路作為一種新型的高科技產業,有著廣闊的發展市場3.物流類專業 物流專業人才已被列為我國12類緊缺人才之一,缺口達60餘萬。據瞭解,目前為搶手的物流人才,是那些掌握現代經濟**、運輸與物流理論等4.

計算機類專業 計算機專業平均起步的收入較高,尤其是技術類人才。

上大學學什麼專業前景比較好。

親你好1 醫學類專業 醫學行業時至今日正在飛速發展壯大,並且隨著當下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以及人們對藥品、醫療設施、醫護人員、醫療技術等方面的要求越多哦2.網際網路類專業 不管是就業率,還是月收入,網際網路專業都輕鬆佔據了第一的位置。網際網路作為一種新型的高科技產業,有著廣闊的發展市場3.

物流類專業 物流專業人才已被列為我國12類緊缺人才之一,缺口達60餘萬。據瞭解,目前為搶手的物流人才,是那些掌握現代經濟**、運輸與物流理論等4.計算機類專業 計算機專業平均起步的收入較高,尤其是技術類人才。

口腔科怎麼樣。不錯。

大學學什麼專業好?

7樓:感情微語

大學學什麼專業比較熱門。

8樓:匿名使用者

土木工程,機械設計製造及自動化,水利水電工程,車輛工程,飛行器設計。

9樓:蘭州新東方學院

男生適合學習廚師,輕鬆就業,方便創業,永不失業,高薪熱門。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推薦你學我的專業,車輛工程啦。

大學學什麼專業好?

11樓:晴

大學選擇的專業,一定要根據個人的特長以及興趣愛好,結合未來發展的趨勢來進行有效的選擇,這樣才可以達到更理想的效果。

女孩子一般如果文科比較擅長的話,為人細心,認真,那麼可以選擇商務英語,會計,財務等等專業。

這樣更有利於發揮自己的個人特長,同時也能夠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讓自己在這一個領域更具有發揮的空間。

這樣工作起來也不累,而且還充滿了積極性和熱情。

對未來的生活工作,都是有非常好的益處的。

12樓:仰止景行行止

愛我所愛無怨無悔,學自己喜歡的專業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時間段可能有不同的熱門專業,根據自己的喜好,家裡的人脈關係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本科可選專業有財政學、稅收學、邏輯學、宗教學、金融數學、經濟統計學、國際經濟與**、教育學、監獄學、投資學、信用管理、金融學、法學、思想政治教育、治安學、社會工作、小學教育、漢語言、漢語言文學、秘書學、英語。

大學學什麼專業好?

1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可以考慮學習智慧網聯汽車專業技術。

一、現在標準智慧汽車的技術創新、產業生態、基礎設施、法規標準、產品監督和網路安全體系將基本形成,能夠實現有條件自動駕駛的智慧汽車達到規模化生產,實現高度自動駕駛的智慧汽車在特定環境下市場化應用。

二、電動化、智慧化、網聯化和共享化在近十年間,已經成為汽車行業發展的主流趨勢,行業轉型和變革正走向深化,更是順應了這一趨勢,這對於汽車電子行業,汽車智慧網聯技術服務行業來說,無疑是巨大的機遇。

三、新行業的興起,也將促使人才結構加速調整,如今汽車智慧網聯人才層次僅停留在研發層面,無法應對將來智慧網聯汽車普及之後的檢測與維修。

四、著智慧汽車的普及,交通事故將會大幅減少,擁堵問題也會得到極大緩解,出行效率將大大提高,人類將會享受更好的出行體驗,而汽車智慧網聯人才的明天,也更加開闊。

16樓:植物大大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每個人的性格特徵、內在潛能、自身特長都有差異,就像一個動手能力強的學生,適合學習電子、電氣、材料、航空航天等專業;一個性格外向,邏輯思維能力強又能言善辯的學生,非常適合學習法律專業;做事沉穩嚴謹,對數字及其敏感,能長期從事枯燥無味的工作不感到厭煩的學生適合學習會計專業。所以,考生在填報志願之前,必須進行興趣、性格、專業等測試,這樣才能更加準確地把握自己的能力和天賦,找好專業發展方向。

在一定程度上說,大學所學的專業和今後從事的職業直接相關,是決定未來工作崗位的重要因素。當前,大學生就業難已經成為大家普遍關注的社會問題,報考一個社會需要的專業,成為該領域的技能型人才,這樣才能在四年後的求職競爭中獲得成功。因此,在填報志願之前,考生和家長不能僅從其名稱表面來隨意填選,必須對各專業進行細緻分析,充分了解想報專業的學習內容、就業方向、就業難易、工資待遇等。

17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大學學什麼專業好,現在專業最好的就是那個電子產品,還有就是個軟體產品和這是最好的。

18樓:蘇主任

大學裡什麼專業都有,只要看自己的喜好來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就是最好的專業,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將來就業機會也會好。

19樓:遠方夜景

告訴你不是說大學什麼專業好,首先是要自己喜歡的,不喜歡再好的專業,你也學不進去也不能畢業。

20樓:勿忘他

大學學啥專業好,要根據自己的特長和愛好而選,我個人認為;師範丶計算機、金融、等專業就業率高前景好。

21樓:錢錦波

大學選專業首先應該根據自身的興趣考慮,其次可以根據自身的優勢去選擇相應的大學專業。

22樓:你的君王

學什麼專業其實不僅要看他現階段在社會中需求,還要看性格愛好和你自己未來的規劃。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學你喜歡感興趣的專業是最好的,而且大學畢業後從事專業相符的工作,會幹得得心應手。

24樓:樂憐煙

大學學什麼專業看你個人的愛好看你個人的愛好和就業的前景去選擇。

25樓:網友

要根據你你的興趣愛好,以及就業情景來選擇專業,建築,機械,網劇等都是比較好的專業。

上大學學什麼專業好?

26樓:孟痛巴

大學學什麼專業比較熱門。

27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很多的人來說,他們在選擇大學所學的專業時,其實都會選擇一個前景較好的專業,這樣出來工作以後才能夠更好的找到一份心儀的工作,而不是跨專業的工作。

一、老年服務與管理對於現在的老年服務與管理專業來說,其實非常的火熱,而且現在老年化也越來越嚴重,各個行業都很缺乏專業性的人才,所以是一個很不錯的專業。因為我本人學習的就是護理專業,也有涉及到老人護理相關的實際操作,而且自己現在發展的也很不錯,所以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二、智慧化專業對於現在這個社會來說,我們都在逐漸的普及智慧化的東西,所以智慧化的專業也是一個新的方向。不過在我們選擇專業的時候,自己一定要喜歡,並且能夠耐心的去學習,這樣我們才能夠把它學精通,而不是略懂。

除此以外,我認為會計專業的發展前景也很不錯,也許前幾年的時候很多的人都會選擇這個專業,但是在近一年裡,財務板塊的工作還是很缺少專業性的人才,所以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同時,在我們選擇一個專業以後,我們還需要不斷的去摸索自己想要得到什麼?想要獲取什麼樣的能力,這樣才便於我們在學的過程中更能夠得到提升,希望大家都能夠採納這樣的一種觀念。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選專業還是要看自己的興趣,有了興趣上學上課的時候才會認真聽用心學。而且除了少數的確找工作比較費勁的專業哇,絕大多數專業只要學得不錯,大學成績尚可都能找到還算不錯的工作,而且也有比較大的發展空間。作為過來人,給題主推薦幾個目前看來比較熱門而且將來發展比較有前景的專業。

1、小語種專業。我本來就是外國語學院學習法語的。之所以把外語放在第一位是因為我對很多從事相關行業的學長學姐們都比較瞭解。

不光是法語,我國跨國公司對外語人才的需求量很大。英語由於開設院校多而且發展時間較長,所以**還差強人意。但是諸如法語西班牙語等專業人才十分緊俏。

目前法語畢業生平均工資就能達到6000以上,已經算是很高的了。

2、法學專業,雖然法學很難學起來很頭疼,但我仍然認為法學專業永遠都會是熱門專業。而且發學生幾乎是年紀越大越值錢,隨著從事法律工作積累的經驗越來越多,他們的收入也會成倍增長。而且我國對優秀法律人才的需求力度很大,雖然法學畢業生很多,但大部分連法考都沒有通過,自然也滿足不了置業門檻。

3、it相關專業,作為文科生這方面我沒法很具體的介紹。但是看目前網際網路領域的發展,it工作者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會領跑薪資榜單。其中雲端計算、遊戲製作、大資料等領域開出的工資更是令人咋舌。

其中的研發崗演算法崗在同齡人中也算是中產以上了。所以如果對這方面有興趣,可是要好好學,找工作不難。

2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金融業的平均工資是最高。

的;不同能力、不同學歷、不同畢業學校、不同專專業的,屬起薪差別也很大;清華和上交大計算機碩士起薪普遍17萬+,上交通大船舶碩士起薪也至少15萬以上。

其他很多行業的工資水平也很高,得看你的能力、職位、經驗、學歷、資歷等。

常見高薪行業:

計算機、軟體工程、微電子、通訊、機械、自動化、建築、土木、地質、殯葬服務、車輛工程、船舶、光學工程、儀器、材料、動力、電氣、控制、測繪、石油/天然氣、交通、核科學/工程等。

選擇專業好是一方面,就讀的學校在你所選專業上一定要強勢,否則師資不行、培養條件差,也學不到什麼東西的;所謂專業強勢,就是國家重點學科/實驗室、省部級重點學科/實驗室+ 一級學科博士點;有博士後流動站的也會還可以。

千萬別學食品、生物、物理、數學、化學這一類的,本科就業很難起薪很低,生物讀到碩士畢業就業都很苦逼;就讀較好大學的社會學、邏輯學、哲學、宗教學、人類學、民俗學、民族學、教育史、教育學、古典文學、戲曲、社會保障、行政管理等冷門以後就業和發展會很慘,倒不如讀個學校次點但專業師資和就業更好的專業!

我該上大學選擇專業,上大學選什麼專業好呢?

選擇專業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和專業的發展前景以及薪資待遇去選擇一個合適的專業,現在選擇專業一定要多選擇,多對比,好好考慮好好了解了解。文科理科,多少分,哪個省?上大學選什麼專業好呢?大學選專業還是要看自己的興趣,有了興趣上學上課的時候才會認真聽用心學。而且除了少數的確找工作比較費勁的專業哇,絕大...

現在上大學有用嗎,上大學真的有用嗎

上大學當然有用了,現在遍地都是大學文憑,如果你沒有上大學,那你很難找到一份比較滿意的工作,可能你讀了大學也未必找得到,但是你不讀大學,想要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可以說是難上加難,難於登天,無非就只能去闖,也許五年也許十年甚至二十年,你才有機會出人頭地,那你想想,你能有多少個十年呢?而且現在大學文憑已經...

我現在上大學,應該買什麼牌子的筆記本好呢(不是電腦專業)

1全部惠普hp 康柏q,戴爾dell,索尼sony,華碩asus這些牌子的筆記本都是可以選擇的啊,都是市場上一些比較受歡迎的品牌.大學生的話一般都是選擇戴爾的,因為戴爾的質量跟售後服務都比較好啊.更多好的品牌可以去maigoo十大品牌網上查詢下筆記本的十大品牌排行吧.聯想 y450 nba特色版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