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愛和哥哥摟腰為何會引起大家的不適?

2023-04-25 17:40:05 字數 2917 閱讀 2299

1樓:王雨熙熙

可能是受中國的傳統思想影響了,男女授受不親,她當時肯定沒有考慮到那麼多,畢竟是自己的哥哥,親人,但是作為公眾人物最好在公眾場合還是多注意點言行舉止,不要讓網友過分的去挑刺,對自己也好。

2樓:網友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這個樣子太過親密了。而且這個動作一般只有情侶間才會做,他們之間雖然是親兄妹,但是也應該有點度吧。

3樓:網友

因為在大家的潛意識裡面認為哥哥是已經有了家室的,這樣親密的行為不合適。

4樓:網友

我覺得是現在的粉絲們事太多了,人家和哥哥摟腰也是親情所在,我覺得正常。

5樓:巧巧愛生活

主要是兩個人都是成年人了,這樣的行為就不合適了,而且嫂子就在旁邊站著。

6樓:網友

那是因為粉絲們,觀眾們對明星們的要求太高了,但忘了她們也只是一個普通的人。

7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其實這樣子正是兩個人悽迷的表現,是家庭親情的表現。

8樓:科學並不難

當然了,這種行為還是需要避嫌的吧,而且她嫂子也在現場不會膈應嘛、

張天愛和哥哥太過於親密,她們這樣真的好嗎?

9樓:殺馬特dj阿鑫

我覺得這樣不太好。

最近湖南衛視《哎呀好身材》這個節目熱度也是比較高的,而娛樂圈出了名好身材的張天愛就參加了這個節目。 張天愛這兩年的發展還是很不錯的,千前段時間的國慶檔《中國機長》中她就有很好的表現,也收穫了很多稱讚。但是在這個節目中張天愛卻受到了很大的質疑,很多人覺得她情商低,不懂得避嫌。

我覺得每個家庭的環境都是不一樣的,有的家人之間就是非常親密的,而有的家人之間就注意的比較多,所以大家會有分歧也是比較正常的。而張天愛跟哥哥的感情是無可厚非的,但是在嫂子面前還是需要稍微注意點。

10樓:職場不打烊

說實話,張天愛和她哥哥在節目中太過親密的舉動,會讓人感覺很刻意。在2023年,張天愛參加湖南臺的一檔綜藝節目《哎呀好身材》,期間張天愛的哥哥嫂子來到節目裡探班,上演了一段兄妹情誼。雖然張天愛和她哥哥許久未見,但是像太過親密的身體接觸,就算是親兄妹,其實也有點不大適合的。

01、張天愛對其哥哥的後背抱,真是讓人看了大寫的尷尬。在《哎呀好身材》中,張天愛的哥哥在廚房裡燒菜,這時候張天愛突然就從後面抱住了哥哥。這樣親密的舉動不是情侶才有的嗎。

就算兄妹手足感情再深,這個舉動也太過越界了,真的不適合我們國家這種比較含蓄的感情表達方式。而且他哥哥在燒菜,旁邊就站著嫂子呢。

這個鏡頭叫觀眾好一頓吐槽,就算再怎麼樣,這樣的舉動也太過於親密。對於親兄妹,這樣的舉動,很多觀眾表示也不是很能接受。

03、刻意彰顯的親情,反而會因為用力過猛而翻車。本來張天愛參加這檔《哎呀好身材》的節目還是蠻吸粉的,畢竟她本人的身材也是非常不錯的。但是在節目最後,張天愛哥哥的出現,卻讓人覺得這兄妹之情,也太黏糊了。

已經超出了大眾的認知範圍,就說張天愛從後背抱住哥哥,嫂子就在旁邊,你還當自己是小孩子嗎。成年人的情商一點都沒有,適當的分寸也是蕩然無存的。

如果只是想要在節目上展示自己和哥哥感情好,大可不必這樣表現啊。用力過猛的後果,只會是翻車。事實證明,節目播出後,張天愛和她哥哥的這些種種,也著實讓人無法不猛烈吐槽。

11樓:等待

這沒有什麼的,如今已經是一個開放的時代,而且他還是和自己的哥哥,一家人就是應該沒有距離的,不用做的太過。

12樓:邢憨憨

不會,親兄妹的日常,這是他兩之間表達情感的獨特方式,相信會有很多人人羨慕這樣的感情,她哥哥的老婆也不在乎啊,這樣和和睦睦很好啊。

13樓:最愛萌萌雪狗

她的哥哥從小對他疼愛有加,他倆的感情已經不是表面的這麼簡單,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的,這是一個哥哥的愛。

張天愛節目與哥哥背後擁抱,舉止親暱引發爭議?

14樓:網友

我認為,張天愛在節目中與哥哥背後擁抱,舉止親暱,這只是兄妹之間關係好的一種互動,其實沒有一些網友的猜測,畢竟是親哥哥,從小就生活在一起,那種親情是不需要去有爭論的。

張天愛和哥哥在綜藝節目中的互動引起了關注。在節目期間,當張天愛的哥哥做飯時,張天愛會從後面抱著他。她哥哥也會在夜間休息時幫她洗腳。

這對兄妹相處的方式表明他們非常親密,他們的關係一直很好。然而,這些場景播出後,引起了很大爭議。有人說兄妹之間的親密關係真令人羨慕,尤其是那些沒有哥哥的觀眾,更羨慕她和自己的哥哥如此親密。

其實有一些網友認為張天愛的哥哥屬於「妹控」,他總是想著怎麼照顧他的妹妹,所以他們的關係很正常。然而,許多網友持有相反的觀點,他們認為就算是親兄妹,現在這麼大,男女都應該注意避嫌。當兩個人單獨相處時,一個人也應該很好地掌握程度,因為他們兩人已經表現出了一種通常似乎只在戀人之間進行的相處模式。

但是其實我認為,這只是張天愛和哥哥一種關係好的表現,而且我覺得,世界上的妹妹或許都會依賴哥哥,而且,作為一個成年人,或許不好意思和自己的父母撒嬌,但是和自己的哥哥撒嬌是很自然的,畢竟兩個人還屬於是同齡人,而且除了是兄妹,更像是一個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

15樓:加油

妹妹和自己的哥哥擁抱說明他們兄妹之間的感情很好,沒什麼爭議吧。

16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這個完全管不著,這是人家自己的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兄妹之間擁抱,怎麼了,說明兄妹之間關係好啊。

18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既然是親哥哥就沒問題的。

男生摟肩是想試探什麼,男人摟腰和摟肩的區別

可以肯定他不是喜歡你,如果他喜歡你,就應該尊重你,在沒有辦結婚證以前,不會對你動手動腳。那麼只能說明一個問題,他只是為了滿足他的生理慾望而已。我覺得一般情況下男生摟肩的話,肯定是想試探一下對方是否拒絕他,這一個簡單的動作就可以看得出對方對你是什麼態度了。試探你的反應,看看你是否拒絕這樣親暱的舉動,如...

張天愛和哥哥相處日常惹爭議,兄妹之間該如何保持距離

其實個人也看過這個節目,也我覺得張天愛和哥哥的日常相處有點太過於親密了,但這是電視節目,是不是真的也不知道,也許是為了節目效果,如果在私下裡,張天愛日常和哥哥相處,也這麼親密了,那就不是很合適了。雖然是親兄妹,但是大家也都長大了,都是成年了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以後也會組建自己的小家庭,所以哪怕是親兄...

和相親男認識之隔月,跳過牽手,直接親吻摟腰!本人拒絕,他還親說明什麼

首先,說明下,在男生眼中,親女生,女生拒絕是女生正常的身體反應,因為女人要保持矜持。所以這個男生是可以接受的。關於一個月時間,這個時間點非常典型,一個月,這個是相親男的幾乎對相親女的最後攤牌的極限時間!過了這一個月,你和他的關係還沒有任何進展,對不起,人家不會再理你了。人家換個人去相親了。說他色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