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去痣有什麼好方法??去痣最好的方法

2023-04-25 17:20:07 字數 5339 閱讀 6089

1樓:榮耀

現在用的比較多的就是鐳射點痣的方法,去痣這個最好先去看一看在去痣。這個是比較有講究的。

2樓:羿桀蓋欣愉

五妙水仙膏**起來挺簡單的。不會留疤痕,適合你這種小痣。而且比較多的情況。

這個藥在北京同仁堂是238元。可以做很多,大約能做30-40個。

這個藥是一次用藥,上兩遍。7-10天就可以祛掉了。

3樓:駛姿跋湯

好方法是肯定有的。我知道這個。

去痣最好的方法

去痣的方法

怎麼去痣效果最好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電燒法方法:應用電熱高溫灼燒的原理,使痣由於燒灼、炭化而去除。

優點:容易操作。

缺點:難以控制灼燒程度,易留下疤痕,不為人所接受。

適應症:淺層的結合痣及較深而又凸起的複合痣,直徑釐米的痣有效。

手術切除。方法:外科手術切除痣周圍的病變組織。

優點:此法可選擇部分或全部切除病變組織,並可依痣的性質不同而進行不同的處理方法。

缺點:難度大,所花時間較多,一般的痣都少用此法。

適應症:直徑超過釐米,又大、又凸起的痣。

化學腐蝕。方法:一般以濃度為50%的三氮碳酸溶液,或氫氧化鈉等鹼性藥劑塗抹在痣上。

優點:三氮碳酸溶液不易燒傷肌膚而造成疤痕;鹼性溶液則腐蝕強,可能很快見效。

缺點:三氮碳酸溶液效果較慢,較深的痣可能要點上10來次;氫氧化鈉不易控制腐蝕深度,有可能造成深 陷的疤痕。

適應症:顏色較淡、部位較淺的痣。

冷凍法方法:以液氮冷凍,使色素痣組織極速冷凍,使色素痣周圍的細胞形成水瘡,再自行脫落。

優點:破壞的深度比較容易掌握,一般一次即可做好,且不易造成明顯的疤痕。

缺點:大而厚的痣要多次冷凍才能去掉,且必須有特殊儀器配備,醫生的技術也顯得非常重要。由於深度控制不易,常造成傷害,因此**科不用於痣的處理。

適應症:直徑釐米的較平的痣,包括雀斑等。

鐳射點痣。原理:利用鐳射在瞬間爆發巨大能量作用於色素組織,使色素擊碎,分解,被巨噬細胞吞噬掉排出體外,達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方法:對於淺層的痣可以採用鐳射來去除,例如紅寶石鐳射、鉺鐳射等;如果是較大、較深的痣則應使用二氧化碳超脈衝鐳射來去除。

優點:鐳射除痣可以控制最佳光點的大小及深度,且不易留疤、不易感染。

缺點:沒什麼缺點,被大多人都接受,且盛行。

適應症:大部分都可以,包括深淺痣。

5樓:小莆唯心

但許多傳統的祛痣辦法對**的損害比較大,現在現已逐步推出了歷史的舞臺了,現在許多整形美容機構選用鐳射祛痣的辦法,鐳射祛痣後色素顆粒一般在3~6個月會排出消失,作用非常顯著,鐳射祛痣可以說是最好的祛痣的辦法。

鐳射是去痣的最好辦法,鐳射祛痣的辦法會有一個自然的**程序,就像正常妊娠有必要十月妊娠方能一朝分娩一樣,誰也無法跨越。鐳射手術後,開始,創面可有黑色焦痴,1—3天后,創面有輕微的紅腫和滲出(尤其是在眼眶區域或炙烤面積較大的創面),少量可呈現水皰,然後枯燥結痴,10天至2周,痴皮掉落癒合,癒合後,少量患者會呈現萎縮性疤痕或肥厚性疤痕。染料鐳射祛痣醫**合後**外表可呈現白色,繼而光潤,或呈現淡咖啡色,3—9個月後色素逐步與膚色挨近。

年紀越小,**狀況傑出的人**得也就越快。所以做鐳射祛痣的辦法醫治後要耐性等候,切忌急不可耐、自尋煩惱。

去痣的最好辦法是鐳射祛痣,醫治後色素顆粒的衰退排出時刻一般在3-6個月左右。因為不同色素性疾患的色素粒大小、品種、深淺、色澤不同及個人膚色、代謝能力、年紀等個體差異,鐳射祛痣的辦法醫治後色素顆粒的衰退排出時刻與程度也各有不同。病變越輕,年紀越小,醫治越早者作用越好。

鐳射點痣的醫治時刻:

因為每個人的體系有所不同,所以在鐳射醫治痣程序中存在很大的個體差異,加上每個患者的病況有輕有重,所以詳細到每個人的醫治次數就會又所不同。一般痣較輕的患者大約2-3次的醫治就可以**到健康的肌膚狀況。可是。

而別的的一些患者需求就需求6-8次的醫治,甚至更長的時刻。

鐳射點痣的**程度:

因為視覺對色彩的判別不是很敏銳,只要在痣病變色彩衰退大約一半的時分才可以看到作用,而每次鐳射醫治只能使痣病變色彩在原基礎上衰退20%-50%,並且每個人衰退色彩的程度會存在較大的差異,所以第一次醫治患者可能看不到顯著的作用,別的每天在檢視病損時調查不到病損的衰退,所以,就需求患者堅持傑出的心情活躍配合醫生,耐性的等候下一次的醫治。

鐳射祛痣是去痣的最好辦法,主張您去正規的醫院找專業的醫生進行鐳射祛痣,方能確保鐳射祛痣的安全,和讓人滿足的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白醋去痣法。

現將有痣的**表面洗擦乾淨,然後用棉球沾白醋於痣上,擦拭時候稍微用力。直到稍微有辣痛感就停止,連續一個禮拜的療程,臉上的痣會自然變黑結痂並脫落。不過要注意的是痂脫落之前,有痣的地方千萬不要沾水,要不然會有失效果的,嚴重的話還會留疤的哦!

二、土豆去痣法。

日常的蔬菜除了用來吃還有美容的功效。最長見的土豆就能有效地去痣,睡覺前洗乾淨臉,將土豆切成薄片,輕輕的敷在患處,最好是可以用什麼東西固定下,早上的時候洗乾淨臉。大概進行兩個禮拜估計黑痣就有可能去除。

三、花生仁酒精去痣法。

這個方法需要準備很多的花生,將花生仁燒焦搗碎,要注意的是這裡是燒焦的花生仁,然後用酒精調勻,塗在痣上。每晚睡覺之前塗上,第二天早上洗臉時候洗去。這個方法週期較長,差不多一個月即可將痣去掉。

7樓:月光淚無痕

我取了14個,都在臉上,現在全好了。一點都看不出來。都是鐳射取的我阿姨推薦我去的,因為我仔細看了她的臉,沒有留坑。

做時要打麻藥。有點疼,但是不打就得忍受更疼的鐳射。忍下就好。

我恨死我臉上的痣了。

會給你開一個恢復傷口的藥。那個要每天噴。但是用棉籤點,不然很浪費藥。

你一定要做完後第二天去那裡,讓醫生幫你看哈,(切記!然後要7天內不用手碰,不吃醬油,醋,不能洗臉,曬太陽。

堅持哈。不然就恢復不好,這些個都是我的切身體驗。

5天后一定要洗臉!不然會很髒,傷口不清潔,不好癒合的。我就是因為12天后才沾的水,結果醫生說我太小心了,傷口都被不乾淨的堵住了。5555555~

一有狀況就去找醫生哈。不要悶在家裡。

堅持忌口。平常別老看它,自己嚇自己,相信時間,1個多月就平了。

白淨了,沒有痣了。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的方法是有的,像鐳射、鹼石灰、灼燒的方法就不介紹了,那些是不安全的了。

可以每天晚上洗完臉以後,用 米芝華 塗至痣處按摸一段時間,堅持一個月去痣的時候應該注意:剛開始一個禮拜,不能碰水也不能吃辣的、醬油、醋、有色素的一類,也不要吃海鮮和發物點完痣不要洗臉,就用溼毛巾在沒點的地方擦擦,還有一定要注意防曬之後工作做得好是很重要的。十天之內都不要用化妝品之類的還有快掉痂的時候會有些癢,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去摳它,等它自己掉。

9樓:靈鹿美妝

很多人的**上面多多少少會長出黑痣的,每個人長出的黑痣是不一樣的,有的人長在臉上,有的人是長在平時看不見的地方,一旦長在明顯的地方,就十分影響外部形象,很多人都想方設法想要祛除自己的黑痣。

10樓:萬馬奔騰

有個土辦法。將臉洗淨,用棉球沾白醋於痣上拭擦,稍微用力。擦後稍微有辣痛感即停,連續七天,痣會變黑結痂並自然脫落。

注意痣脫落之前,有痣的部位不要沾水。當然因人而異。想直接的話,可以通過(珂蒂qi)辦到。

11樓:柔開甘睿明

這都是因人而異的。

得看你具體的膚質,疤痕性的就不適合去痣,很容易留下疤痕的。還有就是張的比較深的黑痣就不要去了,容易留下疤痕不說還不容易去掉。去正規的醫院看一下,掛個**科。

12樓:薇薇

鐳射去痣。

現在很多硝酸甘油醫院都可以鐳射去痣,這種方法的好處就是可以去除比較大的痣,而且也比較快和徹底,但是缺點也比較明顯,如果失敗的話,會留下很明顯的傷疤,而且費用也比較貴。

藥水去痣。藥水去痣的好處就是比較方便,自己在家就可以操作,而且藥水的**比起鐳射去痣來說更加便宜,比較大的痣也可以去。

13樓:蘇珊爍

現在最好的去痣的方法有兩個:

一是在正規的醫院用鐳射來進行消除,比較簡單,但是有風險留疤,所以術後的護理很重要。

二是塗抹 米芝華 。這使用也簡單,相對於手術較慢,但是安全性卻比較高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痣可以採用鐳射氣化,主要是鐳射能夠產生巨大的能量,將痣內的色素氣化溶解,擊得粉碎,變成粉末狀,接著用棉籤輕微的擦拭,痣就脫落了。使用這種方法去痣非常的簡單,見效十分的迅速,進行氣化後,再用專門的棉籤將痣擦除,就脫落了,人為的控制力特別的強,要非常精確的知道去痣的深度,再看看痣有沒有殘留。通常很多痣在經過鐳射去除後不會留下任何的痕跡,除非痣特別的大才會留下一點點的坑,但是肉眼幾乎看不清楚的。

然而,可能出現**,所以鐳射去痣要多做幾次。

最好的去痣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痣的方法還是比較多的,鐳射啊,米芝華啊,手術切除啊,還有一些小竅門的方法。

不過選擇去痣的方法還是選擇專業,正規的好一些沒啥風險,也不擔心留疤,上面的方法各有利弊。

鐳射只能去那些特小的痣,還可能留疤。

還可能**,有這些後續問題。

產品比較慢,要有耐心去做才行。

手術目前也只能儘量讓疤痕不明顯。

小竅門我不推薦,可能會有其他***。

16樓:網友

如果痣比較大,影響美觀,可以去醫院的整形外科,行手術切除**。

怎樣去痣的方法簡單有效? 10

17樓:張慶圓

正規的辦法就是鐳射和點痣水,我覺得鐳射比較麻煩點要跑到美容院才能做,而且有個弊端就是一次不能做很多,得一個月一次堅持半個月。

有什麼去痣的好方法

18樓:吾元修麥申

大多數人對「痣」都不在意,只對那些有礙美容的痣才設法去掉。其實,痣的最大危害是癌變。所以,凡具下列特徵的痣,應儘早除掉:

長在易磨擦的部位的痣可能有較高几率轉為惡性;陽光或紫外線更可能增加痣發生變化的機會,因而長在明顯暴露部位的痣最好要去除;

腳底的痣是黑色素瘤好發部位,醫學統計顯示,四肢末端的痣許多是惡性的,像手指或指甲下面的痣要特別注意,通常建議病人做預防性切除;

有些痣有下述的變化,如痣突然長得太快、發炎、潰爛、容易出血、顏色不均勻、範圍越來越大,或是觸控痣附近區域可發現區域性腫塊等,就應趕快就診。

目前去痣的方法通常包括化學腐蝕法、電灼、鐳射、美容手術等,效果較好,**苦,很少留下疤痕。切下來的痣最好送去做病理檢查,確定有沒有惡性變化。

去痣的最快方法是什麼,去痣的方法有哪些 5種常見的去痣方法

大部分的痣都可以去除,但如果處理不當,大多會留有明顯的疤,米芝華去痣是從從天然動植物中萃取最有效的成分來達到去除的目的,將積聚的黑色素和濁質一掃而空,不會留疤痕。你好,現在比較好的去痣方法是通過鐳射去除,鐳射去痣效果 每次掃描後可以像擦灰塵一樣把經鐳射處理的 擦掉。時不須麻醉,過程中不出血,約l周左...

怎麼去痣最安全,安全去痣的方法

去痣可以採用鐳射點痣,利用鐳射在瞬間爆發巨大能量作用於色素組織,使色素擊碎,分解,被巨噬細胞吞噬掉排出體外,達到祛除色素的目的。對於淺層的痣可以採用鐳射來去除,例如紅寶石鐳射 鉺鐳射等。如果是較大較深的痣則應使用二氧化碳超脈衝鐳射來去除。鐳射除痣可以控制最佳光點的大小及深度,且不易留疤 不易感染。應...

祛痣的最好方法是什麼,祛痣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你好,我知道幾個小方法,希望你能選擇適合自己得方法才是對自己zhi最好的 1 米芝華 按摩去痣 因為是通過按摩得手法直達痣處肌膚底層,來慢慢淡化痣,從而達到去除痣得目的,所以是非常植物安全方便和簡單的,而且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留疤得,2 大蒜祛痣 大蒜不僅可以用來食用,還可以用來去除臉上的痣。使用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