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評論了可以不簡單,但一定要開心快樂怎麼回覆?

2023-04-26 05:15:07 字數 3119 閱讀 4944

1樓:年輕的動漫安利君

真正活的清楚的人不會痛苦。

其實活的清楚正是為了追求活的快樂。而不是為了變的高深莫測,那種看完書變的高深莫測的,都是扯淡的,都是沒想明白的,一知半解還怕露餡,就開始往死裡裝的,他們代表不了活的清楚的人群。

我認為人應該思考,但深刻不深刻這個不用刻意追求,這東西本身沒有明確的標準,過度的強調深刻,反而是一種淺薄的表現。莊子說道在屎溺,你說這算深刻還是淺薄。

簡簡單單沒什麼思想,還能一輩子快快樂樂,這是特例的,沒幾個人能做到的,看不開生死,於是就不想了,但當真面對生死的時候,也能如此灑脫嗎?思考正是為了真正能快快樂了。如果簡簡單單就能快樂,那郭德綱和趙本山就不會火。

正因為快樂難得,他們才能出名。

還有一點就是,同樣的話,不同境界的人說出來的意義是不同的,張怡寧說我現在不愛打乒乓球沒意思,和一個打球總輸的人說不愛打乒乓球沒意思,是兩回事。

所以雖然有人會說,簡簡單單不思考也是種境界,但這和通過思考想明白之後,再讓自己簡簡單單不思考是兩回事。

大智若愚,但不能說愚就是大智。

2樓:心安是福

1、沒有滋味的人生是會苦,沒有趣味的人生是會累,沒有餘味的人生就會悲。即使是失意,那樣也是無所謂得失,坦坦蕩蕩,真真切切,平平靜靜,快快樂樂。

2、誰都有難以說出口的苦楚,誰都犯過讓自己後悔的錯誤,幸福的人都是相似的,不幸的人卻各有不同。難受又怎樣,生活還要繼續。現實就是這樣,沒有半點留情,你不爭就得輸。

3、不要刻意的模仿別人,做為這個世界上的匆匆行者,每一段人生,都賦予我們對生命的不同理解,也許我們走的並不完美,但也在努力綻放,也許會有迷失,但不要抱怨,沒有路可以重走,沒有人可以重來。

4、你整天負能量,覺得自己**都不好,時間都用來幻想,可和你一個起跑線的人,已經融入更好的圈子,多做事少抱怨,其實壞情緒就像垃圾,該扔就扔,不要過度追究沒用的東西,快樂是自己給自己的。

5、喜則盡力控制自己,不因喜悅而張揚自己,狂妄不己;悲則竭力克服自己,不因悲痛而喪失自己,痛苦不己。人生的種種,無論得失悲喜,坦然面對,得到,不去否認,失掉,不去迴避,冷靜處理。

3樓:知識廚子

應該說,感謝你的關心,有了你的關心,我一定會快樂的。

4樓:浮振翱

漢語詞語。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評論,針對於事物進行主觀或客觀的自我印象闡述。評論易讓人聽到不利於自己的一面,因此評論的話語容易產生對方的逆反心理。但由於可以較快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及感受,廣為被大眾所使用,實則是說者過癮,聽者鬧心。

外文名。comment

拼音。píng lùn 注音。

釋義。批評或議論的文章;對於人物或事理加以批評議論。

快速。導航。

引證解釋評與論的關係。

引證解釋。1. 批評、議論。

2. 批評、議論的文章。

3. 斟酌,考慮。

元 宋方壺《醉花陰·走蘇卿》套曲:「我我我暗暗的仔細評論,俏 蘇卿 摔碎粉面箏,村 馮魁 硬對菱花鏡,則俺狠毒娘有甚前程。」

4.商議;商量。

5. 猶言商榷之處。

大抵功名遲速,莫逃乎命,也有早成,也有晚達;早成者未必有成,晚達者未必不達,不可以年少而自恃,不可以年老而自棄。」[1]

評與論的關係。

評論最重要的在於「評」 ,只有「評」的準確、精彩,「論」才有價值,才有可能出彩。評得不深入、不到位,則很難具有說服力,也自然失去了評論的真正功能和意義。

評」是「論」的前提和基礎,它為「論」提供必要的價值判斷。「論」則是「評」的補充和延展,它是為「評」服務的,為其尋找一定的理論參考或事實依據。

5樓:來自動物園腕白肌紅的唐老鴨

做人最重要是開心,這是最基本的,但是生活中肯定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不愉快,挫折,甚至是致命的打擊。一笑置之即可,生活就沒有過不去的坎,大不了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

6樓:帳號已登出

對方說不簡單沒有關係。

但是一定要開心快樂。

那麼你可以回覆對方說。

你說的非常有道理。

我也是覺得人活著必須要快樂和開心。

7樓:親親小可愛

你的朋友也是不想你那麼的困擾,是真心的對你好的,對於這句話的回覆,可以從感謝方面入手,並且表達自己對於生活的態度。讓他不要擔心。

8樓:泰智湧

你可以回覆他,我既要不簡單也要開心

夸父追日簡介一定要簡單,夸父逐日講述了什麼故事(簡短的)

夸父追日 是上古神話故事。傳說夸父威猛好勝,乃與太陽追趕競走,總追不上,路上又累又渴,喝光了黃河 渭水仍然不夠,再往北邊大澤去找水喝,卻渴死在途中。他隨身的手杖棄置在地上,後來長出了一片桃林。夸父逐日講述了什麼故事 簡短的 神話故事 相傳在黃帝王朝的時代,夸父族的其中一個首領想要把太陽摘下,放到人的...

分手了一定要做朋友嗎,前女友非要跟我做朋友還要做好朋友

分手了就分的徹底不要再拖泥帶水,否則可能會影響你以後得生活 樓主,你真的不明白嗎?那是她對你還不死心,心裡還愛你或者還放不下你 可能是她心裡還有你,還放不下你,就以好朋友的名義和你在一起 拉倒吧,哪有什麼好朋友 女朋友分手後說要和我做好朋友,她是什麼意思?應該是她提出這句話的意思,可以這樣理解 因為...

智牙一定要拔掉嗎,智牙長蟲了,可以拔掉嗎

智牙一定要拔掉嗎?智牙也叫做智齒 盡頭牙等。但這個智齒與智慧並沒有什麼關聯,只是因為在18 25歲左右萌發而得名。那麼智牙一定要拔掉嗎?如果要拔什麼時候拔智齒最好,拔一顆智齒要多少錢?怎麼判斷自己是否長有智齒?智齒,也稱為 盡頭牙 是口腔最靠近喉嚨的牙齒,位於牙槽骨最裡面,上下左右各一,共4顆,也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