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棗莊市有適合旅遊的地方嗎?

2023-04-26 06:20:06 字數 1523 閱讀 8277

1樓:網友

山東省棗莊市適合旅遊的地方:1、臺兒莊古城,古城的特色就是夜景,晚上古城內燈火通明,吃一些當地的美食,漫步在古城的大街小巷。2、臺兒莊大戰紀念館,為紀念2023年臺兒莊大戰而修建,感受歷史,緬懷先烈。

3、棗莊老街,集休閒娛樂、吃住買賣為一體的商業街。

2樓:安靜的太陽安靜的你

有,還挺多的,比如臺兒莊古城、臺兒莊大戰紀念館、漢諾莊園、魯南水城、仙壇山旅遊區、冠世石榴園、熊耳山國家地質公園、臺兒莊運河溼地公園、棗莊抱犢崮國家森林公園等等,都非常不錯,歡迎來棗莊市遊玩。

3樓:人間學徒俊俊

運河古城,至今仍保留有不少的遺存,被世界旅遊組織譽為「活著的運河」、「京杭運河僅存的遺產村莊」,既是民族精神的象徵、歷史的豐碑,也是運河文化的承載體。

4樓:靈域曦

臺兒莊古城、臺兒莊大戰紀念館、漢諾莊園、仙壇山旅遊區、魯南水城棗莊老街、運河溼地景區等等。

5樓:機念荷

沒有,千萬別去,那些景點棗莊本地人沒幾個去的,全是坑。

山東棗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6樓:小小愛旅遊呀

運河古城坐落於棗莊市轄區臺兒莊區,既是民族精神的象徵、歷史的豐碑,也是運河文化的承載體,至今仍保留有不少的遺存,被世界旅遊組織譽為「活著的運河」、「京杭運河僅存的遺產村莊」。

臺兒莊大戰紀念館坐落在山東省棗莊市臺兒莊城區西南郊,是為了紀念抗日戰爭初期著名的臺兒莊戰役而修建。

魯南水城·棗莊老街-位於山東省棗莊市市中區西昌路中段路西,總佔地1280餘畝,其中水面540畝,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漢諾莊園坐落於山東省棗莊市山亭區翼雲山南麓銀山腳下,是山東漢諾集團投資興建的集葡萄種植、葡萄酒釀造、溫泉洗浴、觀光旅遊、生態休閒、餐飲接待於一體的漢諾莊園。

棗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旅遊景點

7樓:網友

棗莊好玩的地方旅遊景點有:臺兒莊大戰紀念館、鐵道游擊隊紀念公園、微山湖溼地紅荷風景區、冠世榴園、鐵道游擊隊影視城、墨子紀念館。

1、臺兒莊大戰紀念館:

位於山東省棗莊市臺兒莊區城區西南郊,是為了紀念抗日戰爭初期著名的臺兒莊戰役而修建,於2023年由臺兒莊區人民**籌資建成,2023年4月8日正式對外開放,後經擴建,佔地面積達96畝,建築面積萬平方米。

2、鐵道游擊隊紀念公園:

位於中國山東省棗莊市薛城區臨山路東首,是為了紀念由中國共產黨領導的、英雄的抗日武裝力量,隸屬於八路軍「一一五師蘇魯支隊」。該隊以薛城為中心,揮戈於百里鐵道線上,出沒於萬頃微山湖中,依靠群眾,開展游擊戰術,與日本侵略者浴血奮戰,奏響了民族救亡的最強音。

山東棗莊都有哪些值得一看的景點?

齶«ôæׯꮴóâãóî¾°µã

齶«ôæׯꮴóâãóî¾°µã

山東棗莊十大旅遊景點

山東棗莊 結婚風俗,山東省棗莊市臺兒莊區的婚禮習俗?具體的

相家,下契,訂日子,結婚 各地略有差異,基本相同 相家是女方到男方家看看情況,男方設宴招待 下契,就是男方給女方買東西,相當是彩禮吧!訂日子就是確定結婚日期,合一下八字 最後就是舉行婚禮了!也就是男方家來了後,女方家擺個宴席招待一下就行。結婚準備嫁妝和合席用的東西 就是生活用品 還有箱子,裡面裝上煙...

山東省棗莊市城鎮戶口還能隨著父母轉回農村嗎

凡申請辦理 農轉非 戶口的居民需向當地派出所提出申請,經縣 市 區公安局 分局稽核後報市公安局審批。一 辦理 農轉非 戶口須具備以下條件 一 在農村的父母年老體弱 身邊無子女及其他親屬照顧,生活難以自理,必須來我市投靠子女生活的 二 在農村無人照顧的一5週歲以下的子女 含一吧週歲以下在校生 來我市投...

山東方言「木捏」是什麼意思,山東省(棗莊市)的方言「你木的」「你木肉」是什麼意思啊?

木捏 應該寫作 沒你 意思是 沒有你的事,或沒有你的東西,還有一個意思 不讓你參加某項活動。山東省 棗莊市 的方言 你木的 你木肉 是什麼意思啊?10 就是說你木肉是說你呆楞,你木的意思是說你高興的有點狂,兩個都是中性詞,一般朋友之間經常這樣說。對你春風得意時的諷刺 山東話嘲吧是什麼意思?嘲吧的讀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