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夫妻雙方都後悔了,有必要復婚嗎?

2023-04-26 06:25:05 字數 5830 閱讀 5208

1樓:隨心所欲

既然離婚了。就是有矛盾過不下去了,復婚只會是二次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原則問題都可以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過不了自己那關,不管跟誰結都得離。

4樓:時髦的李大貓

衝動離婚後,雙方經歷痛苦,磨難,會懷念從前的平淡日子,因為離婚後也不見得就是幸福的開始,好多人離婚後過的更差,所以理智選擇復婚還是可取的。

5樓:毛豆是一隻小熊

真後悔還是假後悔,很難說。

6樓:匿名使用者

落魄時離我而去,現在的我高攀不起,出了門就別想回頭,復婚?!才想都別想。

7樓:中特大獎的人

我認為,還是不能復,只有解決了誰錯的原因,才能有下一步!不然,稍有矛盾,又離婚。但我,不會復了,寧肯獨身。

8樓:曾榧

男人們要有上進心了,現在不管從那方面都不如女人,1對事業的執著,2缺少堅持沒恆心,3有點錢或者有點小成就飄飄然,4想的多做的少捨不得磨鍊自己,5怕吃苦沒回報,6愛情對方把你當寶你非要把別人對你的好是理所當然貶低自己身價去「賤」。特別是我們80後男人虛榮心重當初年齡稍小的時候還玩個性現在想想都恨地沒裂縫鑽進去,不知腳踏實地,其實80後男人並不聰明還不知勤勞補拙,離婚後悔大概是男人吧女人只佔一小部分,男人要從各方面提高自己並接受社會現實的殘酷要是能做到不管戀愛、頭婚、二婚還是復婚對夫妻雙方都有保障。

9樓:網友

有啊,既然後悔了就證明他們兩個都認真的想了自己的缺點跟另一半的優點,俗話說寧拆一座廟不毀一樁婚呀。

10樓:網友

如果雙方在離婚後才感覺到對方的好,能夠體諒對方的不容易,能夠做到互敬互愛,珍惜對方,復婚是絕對可以的,反之如果是因為外在別的現實原因,有必要想清楚了。

11樓:仲孫白凡

離婚後,恢復了自由不假,但難免有時孤獨,難免又有想起了對方的時候。在一起總是互相厭倦總是看到對方身上的缺點。分開了就又想到對方的好。

更重要的是,突然發現離過婚的人,身上就像加了一個標籤,想再找個人時,條件比自己好的嫌棄自己二婚看不上,條件差的又心有不甘。想來想去,還是原來的他好,就後悔當初自己太草率。

12樓:沉夜孤星

這些東西都沒有弄清的情況下再復婚真的是比較常見的,然後再隔一段時間兩人又悄悄的把婚離咯。其實兩個人離了婚就肯定是經過考慮的,難道沒有考慮過父母和孩子或者家庭,深思熟慮過後做的決定肯定也是有原因的。再復婚在幸福的可能性真的很少。

13樓:隗鶴真

我記得2023年的一天,我遇到一個案例就是這樣,一個29歲的女人,因為年紀老大不小,相親認識一個36歲的男人,感覺還不錯,相處半年多就結婚了,這個女來訪者說,當初他還是挺照顧我的,也挺上心的,彼此感覺挺好,兩家父母也是認識的,算是知根知底,就草率地結婚了,在後半年的相處過程中,免不了爭吵,女方覺得自己在男方家中生活,懷孕這段時間裡老公不在家陪伴,常常沒有安全感,只能通過**和**跟丈夫聯絡,丈夫覺得妻子在家不工作,沒有經濟收入,****太頻繁打擾自己的生活,心裡常常覺得娶了她回來就是累贅。新婚不久丈夫就去市裡面上班,因為兩家父母拿了養老本出來湊了點錢按揭了房子,現在每個月都在月供,他從來沒有過這麼大的煩惱,要供房子,還要攢錢規劃以後有小孩的生活,他甚至做夢都沒有考慮過這些問題,突然讓他負起責任,有什麼可能。

14樓:回憶

如果夫妻雙方真的覺得離婚過後都覺得是離不開對方而反悔,不是因為其他的一些事情,這樣恢復的婚姻後面才可能幸福,不然又會像剛剛離婚的時候一樣,很多東西都會重新開始。所以在這裡告訴大家,如果真的離婚了那麼你們還要復婚什麼的可以不著急,可以在一起再住一段時間,看看雙方是否有改變,這樣既保障了你自己的選擇不會再錯咯,又能看看對方是否真心改變,這些你才復婚對你也是一種保障。

15樓:獨身女王

我們說感情這個東西雖然摸不著看不到,但就像一面鏡子摔成兩半,再粘合起來依然會有一道裂縫。就如同人身上一個小小的傷疤平常不痛不癢,但一到陰雨天就隱隱作痛!離婚也是一樣,不管出於什麼原因,它都是你身上一個小小的疤痕。

16樓:匿名使用者

哪一段感情最初不是美好的,最初不美好你會繼續嗎?不是他變了,只是熱戀都隱藏彼此的真實,熱戀過後才是你們的本來,你何必那麼急結婚?不要說家裡催婚,不要說年紀老大不小,這是藉口,還沒了解就急於結婚,結果只有一個,就是失敗。

沒了解就結婚比單身可怕一百倍。

17樓:啊哈

考慮清楚了就去吧 我這個人雖然不好 但是我對經濟不做要求 只希望以後的生活 起碼和親情 感情 友情簡簡單單的 不想動心機 受不了。

18樓:粒粒談娛樂

離婚後夫妻雙方都後悔了,當然有必要復婚了。給彼此一個機會,還一個幸福家庭。

19樓:柔美且柔潤的彩旗

兩個人從不認識到熟悉,從兩個不同的家庭再到同一個家庭,然後一起組建一個家庭,期間肯定經歷了很多挫折和困難。但是最後的結果就是以離婚告終,雖然你剛剛說到後面兩個人都反悔咯,但是她們反悔的出發點是什麼?是因為老婆感覺離不開老公,離不開孩子,還是老公覺得老婆才是最好的人。

20樓:化乘櫻

我的建議,如果雙方都強烈希望複合也無不可。但最好還是壓抑住自己的衝動,多給雙方一些時間!讓時間驗證你們的感情,讓時間磨合你們的性情,讓自己多一些沉澱少一些稜角。

讓煎熬拷問自己的內心:對方到底是不是自己真正愛的那個人!不能因為一次草率而去醞釀另一次將就。

也許你的真愛就會在你多一份冷靜後突然出現。

21樓:安然守候

首先我不想離婚,夫妻有什麼事,好好的說。大家一起把壞習慣改變為了幸福生活。她要離婚的求她也沒用,為了孩子聽不進去沒辦法

離婚後,雙方可以輪流撫養小孩嗎,夫妻離婚後孩子可以輪流撫養嗎

可以輪流撫養,但是必須雙方同意。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一 兩週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 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 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男女雙方都同意離婚,財產怎麼分,夫妻雙方均同意離婚,就財產分配達不成協議,法院怎樣判決。

雙方離婚財產怎麼分,我國法律有明確的分割原則 1 夫妻共同財產,一般應均等分。也就是說,夫妻共同財產,原則上均等分割 但是也要嗎根據生產 生活的實際需要和財產的 等情況,具體處理時也可以有所差別。而一般來說屬於個人專用的物品,一般歸個人所有。2 夫妻分居兩地分別管理 使用的共同財產,分割時各歸管理 ...

夫妻離婚後復婚的機率有多高,離婚後復婚的可能性有多大

按民政部2017年最新資料,當年結婚1100萬對,離婚380萬對,復婚42萬對 離婚夫妻除了假離婚的情況外,大致10對有一對復婚 據不完全統計機率極低只有百分之二十不到。離婚後復婚的可能性有多大?兄弟,我的情況跟你真的好像,幾乎一模一樣,我老婆也是二婚,你說的那些真的一模一樣,我前妻也是那種知道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