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手術是如何進行手術的?拉皮手術要做多久?

2023-04-26 07:40:05 字數 2801 閱讀 9622

1樓:祝東昇醫生

拉皮手術其實就是,我們對傳統的大切口除皺手術的一個通俗的叫法。

那麼它的手術一般都是通過髮際線內,或者是沿著髮際線的路線做的一個廣泛式切口,通過切口對面部**,以及相應的筋膜層進行精確充分的剝離,剝離以後包括筋膜在內做的整體上提、固定,然後把多餘的**組織進行切除,最後進行縫合。

2樓:對朽化

做拉皮手術需要全麻。手術切口從髮髻的鬢角到耳垂後,一直延伸到下頭皮。切除多餘的脂肪和鬆弛的**,然後縫合切口。

做拉皮手術訴說比較簡單,但是時間操作卻很麻煩,需要醫生技術水平比較高。建議一定要選擇大型正規的美容機構。術後幾天內睡覺時頭部應適當抬高以減輕水腫。

拉皮術一般要避開生理期即可,電波拉皮**具有立即緊膚效果及長久性的膠原再生效果兩大功能。它是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藉著熱能收縮,不斷地再生、重組,進而達到緊緻肌膚、改善皺紋的效果。可以讓鬆弛的肌膚在**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

拉皮手術要做多久?

3樓:面部提升王小民教授

我是外地的,過來上海做拉皮,需要待多久?

4樓:嗨丶zh先生

皮手術一般在7——10後便可進行工作。而對於傳統拉皮術比內窺鏡手術恢復時間要快一些,幾周之後才能進行劇烈的運動。淤傷完全癒合需要2-3周的時間。

拉皮手術後最初幾個月,應避免在陽光下曝曬,這對於拉皮手術多長時間能好的問題來說,有助於面部拉皮除皺術後快速的恢復。

有沒有做過拉皮手術的人發表看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醫院都可以做,據說現在很多人很選擇這個方法除皺了,

拉皮手術效果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拉皮除皺術,又叫**拉緊術,由於它能使人變得年輕,再現芳容,故又稱「返老還童術」。

其原理是利用美容手術的方法,將面部或面頸部的皮肩拉緊移位,並去除多餘**,從而使皺紋展平、隱蔽。而且手術切口面部不留瘢痕,術後不僅能使人的容貌煥然一新,與術前相比能年輕許多,而且還能使他們在心理上得到寬慰與滿足。

做過拉皮手術的談談手術拉皮的***、真是太實用了?

小拉皮手術是什麼?

7樓:廣州紫馨

小拉皮手術能提升**和筋膜,同時深層組織也帶動上提,能達到延緩衰老和下垂。小切口拉皮的優勢是創口小,恢復快,維持時間長可達5-10年,相較於埋線、熱瑪吉等專案維持年輕的時間更長。就算是下垂鬆弛比較厲害的情況,也有非常好的效果。

如需小拉皮手術推薦選擇廣州紫馨醫療。

小拉皮手術,中面部小切口拉皮是根據面部需提升的部位,通過顳部發際線內/眼瞼(下睫毛下部)/耳前等區域,手術切口2-3cm,施行面部微創小切口實現面部深層組織的提升及淺層**的收緊,達到並改善面部鬆弛下垂、明顯改善鼻唇溝過深、顯著改善面部明顯皺紋。效果安全可靠,維持時間長久。適應面部早起衰老者,面部鬆弛情況不是很明顯,有鼻唇溝、蘋果肌下垂、頰部出現飽滿的「垂肉」等。

優勢:(1)切口隱蔽,療效一步到位;

2)對中面部提升效果明顯,維持時間相較於可吸收線材更持久;

3)一次手術可以同時達到提緊面頰贅肉,面部下垂,能明顯改善鼻唇溝皺紋;

廣州紫馨醫療,將國際前沿技術與實際臨床特點、顧客審美相結合,加上主任醫師領銜的麻醉專科醫生團隊保障,將以更先進、卓效的整形技藝,讓更多的求美者享受專業安全的塑美服務。紫馨麻醉醫師團隊由主任醫師領銜,配備全套先進麻醉、監護及應急裝置。

拉皮手術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1、上額拉皮術:隨著年齡的增長,眉毛尤其眉梢部位會慢慢地,會讓人看起來顯得疲倦。眉尾與眼尾的下垂會在25歲之後悄然出現,保養得好或體質好的人或可晚五到十年,但終會不敵歲月而留痕。

常規的拉皮方式是在的髮際線後五公分處切開頭皮,往下分離組織,再把前額的皮瓣往上往後拉,把多的頭皮切除後再縫合。 2、內窺鏡上額拉皮術:這種手術的方法,只需在頭皮上作分散的數個小切口,然後放入內窺鏡,即可看到所要處理的部份,而後再置入特殊的器械處理,上額、眉尾、眼尾等處多餘的**組織就可以被往上往後拉至頭頂固定。

3、中下臉拉皮術:當人過四五十歲時,臉部的**經歷長時間地心引力的作用難免產生一些皺紋與鬆弛的肌膚,於是在臉上形成至少四個「八」字。最上面是兩撇下垂的眉尾;第二個是兩邊下垂的上眼皮;第三個是兩側下眼袋之下的淚溝;第四個是兩撇嘴角旁的法令紋。

上兩個八可靠前額拉皮術改善,下兩個八就必須靠中下臉拉皮術來回春了。 4、全臉拉皮術:如果需要整個臉頸部一體性的改善,就非施行全臉拉皮術不可了。

全臉拉皮術是根據求美者具體情況,作多種不同的組合。有時還會配合其它的步驟,如上眼瞼整形術、下眼瞼整形術、區域性抽脂、區域性自體脂肪注射移植、注射肉毒桿菌等來改善。 5、繞耳一週隱藏式疤痕拉皮術:

現在一種新的手術方式──繞耳一週迷你隱藏式疤痕拉皮術,又稱「水滴型切口拉皮術」非常流行,所造成的耳後疤痕完全隱藏在耳後溝與耳片上部的正後方,所以在任何髮型下都可隱藏得很好,這對於喜歡留短髮型的女士也是相當合適的一種選擇。

拉皮手術效果好不好?

9樓:面部提升王小民教授

小拉皮手術能改善哪些面部狀況呢?

臉部拉皮手術的術前事項有啥注意的

1.通常不會有明顯的不適,麻痺是很正常的,它將在幾周或者幾個月內消逝 2 可在紅仲處進行冷敷,使其儘快肖仲,冷敷時應將冰塊放置於冰袋內,外裹肖毒毛巾進行 冷敷20 30分鐘,切忌不得將冰袋或冰塊直接放於創面上,防止冰水滲入傷口造成澸染。3 在創面上外用肖炎藥以防止澸染。4 堅持為身體補充 脂美 可根...

有明顯的面板感染可以做拉皮手術嗎

所謂的 感染是某種特定的原因導致的感染源頭,如果患者現在面部有感染情況當然是不可以做手術,但是如果選擇面部沒有任何感染情況是可以做手術的,但是術後也是需要住院觀察的,一是為了術後消腫工作 另一種就是為了避免術後的感染。拉皮,可暫時使 緊緻。隨著人年齡的增加,人體的五臟六腑,包括在外的 神色彈性,都會...

拉皮手術有什麼風險會出現後遺症嗎

會有風險,任何手術都沒有百分之百的成功率 首先要明白什麼為拉皮手術,拉皮手術就是俗稱的埋線面部微雕技術是經過開創口開啟面部基層,然後切除面部多餘的基層組織以及鬆弛的 達到面部緊緻,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的作用。拉皮手術在正規醫院眼中,是可大可小的手術。但是它的併發症也有很多,拉皮手術術後創口比較長,整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