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正紅的時候談戀愛,你覺得應該公開嗎?

2023-04-27 22:55:06 字數 1179 閱讀 5988

1樓:冷暖自知

公不公開都可以,這個畢竟是明星們自己的事情,他們有權利決定要不要公開,個人覺得還是不公開比較好。

2樓:芮佳麗

他們選擇不公開戀情,無非是怕影響到自己以後的事業發展,但我認為公不公開看明星自己的意願吧,我們還是要理智追星。

3樓:職場達人靜雨軒

我覺得不應該公開,談戀愛是自己的私事,屬於個人隱私,沒必要讓全世界都知道。

4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很紅的時候是不應該談戀愛的,因為這樣可能會影響他們的事業。不應該公開。

5樓:大白熊資訊

應該公開。這樣不僅是對粉絲的尊重,也是對另一半的尊重。這樣不會讓粉絲失望,也不會讓另一半傷心。是負責任的行為。

6樓:觀繹

我覺得可以公開啊,理智的粉絲是不會因為公開脫粉的,大部分都是會祝福的,粉絲也希望看到愛豆幸福啊。

7樓:評說電影

這是明星的私人事務,應該尊重明星的個人意願,但是經紀公司考慮到藝人的發展通常是不建議公開的,有些甚至會對藝人的談戀愛行為進行勸導,督促他們將重心放在工作上。

8樓:木樨

應該公開吧,雖然公開時會流失一部分的粉絲,那留下的都是比較堅定的粉絲,同時也減少了被拍到時帶來的影響 。

9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不應該公開,因為這會給自己的後續發展帶來很大的問題,也會使得公司的發展出現,一定得阻礙。

10樓:葡萄味的水呀

我覺得應該公開,讓粉絲們都知道,公開的都是比較有擔當的人的,我就是佩服這樣的人,

11樓:在下

我覺得是可以公開的,但是按照現在市場上的態度來看的話,公開可能壞處更多,因為很多粉絲接受不了她們的愛豆談戀愛,粉絲代入,愛豆也很艱難。但是如果真的喜歡,我還是支援我的愛豆談戀愛公開的。

12樓:偏執的追逐

我覺得看明星自己的想法吧,如果他想公開就分開。不想公開的話一定要做好保密措施。不過現在的狗仔那麼厲害,談戀愛一定會被扒出來吧。

13樓:心理諮詢師小瑩

應該。真愛就不應該害怕公開,不管是自己是否是紅的還是正處於事業的底層。

和明星談戀愛的小說,關於和明星談戀愛的小說

惡魔的法則 中的聖夜和sun都是明星啊 閱讀網 和明星的愛戀2 十年一品溫如言 很好看,可以去看看 應該是言情類校園 如果是寫工作的女孩和明星談戀愛 那就是言情 就好了 關於和明星談戀愛的 惡魔的法則,和明星的愛戀,大明星愛上我,無敵幸運星,我和明星同居的日子,十年一品溫如言,和明星談戀愛真的好累哦...

為什麼人時候會覺得孤單?談戀愛的時候覺得沒有意思,不談有

因為談戀bai愛的時候,你可du能對自己有很多疑問,zhi 比如,害怕分手傷害dao別人,回 害怕付出真心又受到傷害。答 所以在談戀愛的時候表現的比較穩重,沒有太多的話題,或者是自我保護意識太強。這樣的話對方,就會對你冷淡很多的。所以漸漸就沒意思了。大膽點吧,既然覺得一個人孤獨,就好好去愛一場吧,記...

什麼時候可以談戀愛,什麼時候是談戀愛的最好時候呢?

沒有時間限制呀 以你什麼時候遇到一個讓你心動的人為準。最好是大學畢業後哦!太小的話不會有什麼好的結果。只是尋找戀愛的感覺 而不追求結果 隨便什麼時候。如果要想最終走到一起的 在工作崗位上找吧 隨你啊,不過前提是注意自己的安全。初中吧,不過都是沒好結果的,從初中開始能以後在一起結婚的有多少?寥寥無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