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大便堵住了,水都下不去怎麼辦

2023-04-29 13:35:08 字數 4078 閱讀 8202

1樓:hh旭

如果是遇到一些軟物堵塞,可以用最簡單的辦法。找一段長點的塑料水管,一頭接上自來水管,一頭塞入馬桶口。再用破布堵住馬桶口,然後開啟自來水,用水壓疏通管道。

如果是油汙或結垢,可以取適量草酸,倒入馬桶管道內,因為草酸可以中和尿鹼。

2樓:小溪

馬桶大便堵住了,水都下不去可以倒入醋再倒入小蘇打起化學反應,既時通暢,馬上就不堵了。

3樓:步步高

出現這種情況不要用力壓皮揣子,要慢慢的將皮揣子貼緊馬桶出水口,然後用力拔皮揣子,一次不通多來幾次。

4樓:笪音

你好,通馬桶啊,如果自己通不開就找專業人士幫忙通。

5樓:懷念不如淡然

攪碎了就可以充下去了。

6樓:懷念當時的味道

馬桶被大便堵了怎麼辦?一個簡單方法,幫你快速疏通馬桶。

7樓:最可愛的小機靈鬼

有馬桶塞子可以嘗試用一下。

8樓:宇月威

馬桶大便堵住了,水都下不去怎麼辦?一般都是用皮搋子疏通一下,如果不行就找專業疏通下水的人,他們有專門的裝置,會上門給你疏通。

馬桶堵了屎和水滿滿的不下水怎麼辦?

9樓:乾萊資訊諮詢

馬桶的排汙口比較小,所以我們在使用的時候就不要扔一些不能融化的硬物進去了,不然堵塞了就不好了。

有的人因為喝水少、便秘、上火等情況,便便比較乾硬,用馬桶的話不能很好的沖走,就容易堵在排汙口,再加上後面扔下去的衛生紙、頭髮等髒東西是非常容易堵塞的。

遇到這種情況可找到一根細鐵絲,將一端扭成一個鉤子,然後將其延伸到馬桶中旋轉。您會感到鉤子纏結併產生一定的阻力。當您感覺不到鉤子上纏有任何東西時,再拉出鐵絲,重複操作直到裡面的堵塞物被清理出來。

10樓:帳號已登出

馬桶不下水,這個時候首先你應該先清理溢位來的水液,然後再開窗通風,接下來我們就是可以嘗試用馬桶的一些工具清理。

11樓:雲長天雨

如果馬桶堵了,自己想要動手處理的話,最好找一個搋子,然後按緊之後用力下壓幾次,之後就可以重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拿馬桶搋子吸一吸,或者通下水道的管子通一下。

13樓:福到

馬桶堵住了可以用皮拔子連續拔幾下子就可以暢通,吧。

馬桶堵了水滿了下不去怎麼辦?

14樓:生活之書

需要準備膠帶、筷子、刀片和塑料瓶等工具,做法如下:

1、直接按照圖示用膠帶把兩根筷子綁在一起。

2、再用刀片把塑料瓶頂部割下來。

3、繼續把筷子固定在塑料瓶蓋上。

4、如果沒問題就捅馬桶的下水口。

5、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後,按沖水按鈕沖洗一下。

6、這樣一來會發現馬桶已經不堵,即可實現要求了。

15樓:巴啦啦小娛仙

馬桶堵了,別急著請人來疏通。

à­êºâíí°¶âáëë®ïⲻ襣¿

馬桶堵了屎和水滿滿的不下水怎麼辦

馬桶堵了水滿了下不去怎麼辦

16樓:家居設計搭配

馬桶堵了水滿了下不去可以用水衝法、氣管通氣疏通法、專業簡易通廁器。

1、水衝法。

如果你家裡的馬桶堵得不是很厲害,我們可以將一個水桶的水裝滿,然後將這個水桶抬到一定高度後再倒入馬桶之中,這樣可以解決馬桶的輕微堵塞。但是,如果馬桶堵得比較嚴重,使用者這種方法會讓裡面的汙漬倒流出來,因此,這種方法需要慎重使用。

氣管通氣疏通法。

如果馬桶出現堵塞,我們可以在堵塞的馬桶中插入一根比較軟的長氣管,然後往氣管內充氣然後再衝水,這也是許多人常用的一種解決馬桶堵塞的辦法。

、專業簡易通廁器。

通常超市或者雜貨店裡都有賣簡易通便器的,購買以後在馬桶內倒入水,然後使用通廁器的吸盆對準馬桶口猛抽幾下,利用較大的空氣壓力解決馬桶堵塞問題。

座便器,俗稱馬桶。**要追溯到北宋時期歐陽修的《歸田錄二》中的「木馬子」,這是對於馬桶最早的文字記載。至於馬桶的歷史,這得從漢朝說起,《西京雜記》上說,漢朝宮廷用玉製成「虎子」,由皇帝的侍從人員拿著,以備皇上隨時方便。

這種「虎子」,就是後人稱作便器、便壺的專門用具,也是馬桶的前身。據說這種「虎子」也是受高祖劉邦以儒生之冠當溺器而受到啟發才發明出來的。

馬桶堵了不下水了怎麼辦?

17樓:開心實拍

買一個馬桶疏通器疏通一下,五金店都有賣的。

如果自己搞不好,就去找專業的人幫你疏通。

18樓:小蜜蜂

回答馬桶輕微堵塞:通常是紙巾、衛生巾或毛巾等引起的馬桶不下水,此時不妨利用專門的疏通工具即可;2、馬桶硬物堵塞:在使用馬桶時,不慎把刷子、肥皂或梳子等硬物掉入馬桶,此時應用專門的疏通工具,嚴重時要把馬桶拆開取出物體,才能解決問題。

在日常生活中,相信大多數家庭都有遇到過馬桶不下水的情況。那麼問題來了,馬桶不下水怎麼回事?馬桶出現沖水無力常見原因是什麼呢?

下面就讓我來為大家一一揭曉答案。馬桶不下水怎麼回事1、馬桶輕微堵塞:通常是紙巾、衛生巾或毛巾等引起的馬桶不下水,此時不妨利用專門的疏通工具即可;2、馬桶硬物堵塞:

在使用馬桶時,不慎把刷子、肥皂或梳子等硬物掉入馬桶,此時應用專門的疏通工具,嚴重時要把馬桶拆開取出物體,才能解決問題。馬桶出現沖水無力常見原因有哪些1、馬桶自身的抽水力和水壓不夠造成的,具體檢修方法如下:(1)此時,我們應該適當調整水箱水位。

馬桶之所以會出現沖水無力,其主要原因是下水管出現輕微的堵塞,此時你只要進行疏通即可。當然,如果是水箱到馬桶的水流比較慢,你只需仔細檢查一下馬桶水箱至出水口的位置是不是有異物堵塞。(2)其次,我們可以提升水量,比如:

在水箱內部放瓶子。(3)接下來,我們還可以順時針調整進水螺桿,使水位提升。但是,在此需注意的是:

水離溢流管至少10毫米。2、沖水量不夠、發生停水等原因造成,具體檢修方法如下:(1)如果各種方法都嘗試過了,還是無法徹底解決問題,那最好的處理辦法就是更換一款新馬桶,比如虹吸式馬桶就是不錯的選擇。

2)若是下水量不夠引起的,首先把水箱蓋子取下,接著調整下水量。通常在按鈕下有2個塑料杆,可以通過調整塑料棒來調整下水量。

19樓:1戰士

1、先看看是不是排汙管堵塞,因為有些裝修隊的個別不負責任的人會把一些裝修垃圾扔到排汙管裡,造成排汙管不暢通,這種情況只能找專業的管道疏通公司來處理。

2、如果不是管道堵塞,很有可能是馬桶的回氣孔被堵上了,裡面的氣放不出來,所以下水不通暢,要用工具把裡邊的氣放出來。

20樓:盆栽植物養護

你好朋友,你說的這種情況下,馬桶堵了,不下水了,這種情況下,應該找一下專業的人員,疏通馬桶,這個你是弄不了的,必須專業人員來給你弄。

21樓:勾葉孤帆

如果你的馬桶堵了,不下水的話,那麼你可以買一個通馬桶神器,用通馬桶神器的話,這樣其實用起來還是非常方便的,而且是比較好用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馬桶堵了只好找人通,如果不嚴重的話,你可以用一把拖把塞進去拿出來,有時也可以。

23樓:甬江觀點

簡單一點,買個皮搋子弄幾下。如果不行,可以找個家政公司幫你疏通一下就好了。

24樓:溜達遛彎

馬桶堵了不下水,就需要請師傅去維修,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自己去疏通也缺乏工具。

25樓:斜陽紫煙

疏通,如果自己不會,花錢請人疏通。這並是非常複雜的事。

26樓:竹外桃花

可以請專業的馬桶疏通專家來幫你疏通,要麼就在網上買一些速通馬桶的專用劑。

馬桶堵住了,怎麼辦,馬桶被衛生紙堵住了怎麼辦

馬桶堵了只需要用皮搋子就可以疏通。向馬桶裡面加水,到差不多水量有一定的衝力時,把皮搋子對準馬桶口猛按,聽到咕咚一聲說明馬桶通了。如果不行繼續加水再按就可以了。1.輕度堵塞 準備一個塑料袋將整個手臂包裹起來,將馬桶刷伸進馬桶,對著孔洞這樣向下抽動,即可疏通。2.中度堵塞 準備一個塑料瓶,將瓶蓋蓋緊下方...

樓上馬桶堵塞,樓上馬桶堵住了該怎麼疏通最簡單方法

你找業主照我的方法試一下 到市場上面買一個便宜的拖把。3元左右的 一定要圓形的,繩子捆的拖把一般比鐵絲捆的要結實.馬桶裡面倒滿水。拖把浸溼,轉動拖把使布集中放到馬桶洞中。用大力氣向下壓兩三下就ok了。如果幾個廁所相通,捅的時候水從另一個廁所冒上來,就用碎布把另一個廁所堵死再捅.此法對於專業疏通隊弄不...

耳釘好像堵住了很難轉,耳釘好像堵住了很難轉

1。他給你的是什麼藥水?2。如果不是酒精或雙氧水那請及時換酒精 雙氧水,因為一般很少人用別的藥水。3。打耳洞一個月內發生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啦,我也是這樣。4。不行的話擦百多邦,藥店有賣。5。別聽他們說擦什麼紅黴素金黴素的,那些會更堵!很多人因為那樣耳洞就over了。6。還有種情況就是耳釘質量,現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