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所有的夫妻的感情是跟初戀 初婚那樣每天牽手?

2023-04-30 08:25:08 字數 1674 閱讀 8038

1樓:越幸運越努力

所有的夫妻的感情不可能跟初戀初婚那樣每天牽手。初戀初婚剛開始是甜蜜的,該時間長了就會有各種矛盾。感情就不可能像剛開始那麼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在一段關係中,除了金錢和慾望,都是關於愛,但有時候你們不能和對方相處,會有很多摩擦,但這並不意味著這不是一段真正的關係,也許是因為你們關心對方,所以你們過分強調對方應該是什麼樣的,冷靜下來,給對方空間和自由,即使你們以後不能在一起,請相信!讓他更容易愛上你!此外,不要懷疑對方的感情是真實的,因為它決定了你的未來有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吧,不過真的很少吧,這個大部分都沒這種可能性。

婚姻中能做到哪幾點的夫妻,生活就像初戀一樣?

4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是以下幾點:婚後不同於婚前,婚後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家庭的未來。

你可以放棄,做一些你不喜歡的事情。在這個時候,會有很大的壓力,比如來自工作的壓力,來自未來的壓力,來自經濟的壓力,等等。只有在這個時候,你才想感受到家人的溫暖。

學會讚美。在一起生活了很長一段時間後,大多數夫婦忽略了對彼此的讚美,在愛情中也沒有那麼甜言蜜語。我總是覺得對方為我所做的一切是理所當然的,缺乏肯定和讚揚。

男孩對女孩的美麗視而不見。女孩對男孩的努力沒有反饋。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我之間將不再有愛。

女人不喜歡被稱讚她的美麗,尤其是被丈夫稱讚,因為她已經結婚了。更不用說男人了,沒有人不驕傲。

避免過分苛責。婚前對方的好多問題和缺點因為接觸時間短和愛情的麻痺,許多問題和缺點很容易被忽視。長時間同床後,要麼接受,要麼爆發。

一對金婚夫婦,老太太說,聽著丈夫打鼾50年,沒有那個聲音很難入睡!習慣和對缺點的寬容是婚姻長久存在的基礎。 如果對方因為缺乏考慮而做了讓他難過的事情,你可以讓對方知道你很難過,但你會原諒他,並希望類似的事情不會再發生。

這不包括原則問題。夫妻之間沒有一夜之間的爭鬥。衝突發生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擴大沖突,不談論事實,擴大和加劇衝突。這將導致衝突變得越來越嚴重,難以結束。所以只要能做到這幾點你們的生活就能像初戀一樣。

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5樓:聽風

你這個問題只能說,你還是對未來生活充滿憧憬,期待和諧美好的日子天天快樂又怕傷害別人和自己的又非常善良的哪種人。你絕對是一個付得起責任的人。能夠問這樣的問題,女孩看見趕緊嫁給你,男孩看見趕緊娶到你。

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6樓:網友

每天都會問個早安,說句晚安。沒事兒的時候就在一起交流。彼此之間相互關心,相互理解,相互照顧。

7樓:寧尚河與李秀雲

兩人要珍惜感情,享受生活互敬。

互愛,相信對方,,忠誠守法,多為對方考慮,製造好的紛圍好好享受二人世旱界。

8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一定要保持生活新鮮感生活就像初戀一樣。

9樓:小兔種花

最重要的是自身就是個樂觀積極善良的人,然後懂得發現對方的優點,誇獎讚美,欣賞對方。

10樓:貫地谷練拐

我個人認為那就是那種新鮮感。

既然宇宙是在不斷膨脹的,那麼是不是所有的空間都在不斷膨脹呢

噢 其實膨脹是可以觀測到的,你可以去看看什麼叫紅移,光在宇宙空間中傳播因天體的運動導致光向紅端移動。好像是上個世紀70年代發現的,其實地球也在運動,但是我們處於地球內部與地球運動處於一種相對靜止的狀態,就好比你坐在車上,你看到車內的東西都是靜止的。你可以去看看有關大 論的內容,你看了肯定會有很多不同...

所有的開心不開心都會過去的,是不是所有不開心的事情,終究會過去 我想忘了以前的一切重新開始

1 如果此刻沒人愛你,那就希望能在寂寞裡學會寬容一切不幸都會過去,永遠能量滿滿。2 真正的痛心疾首之後就再也不會走向自我傷害的深淵了!要堅信一切不幸都會過去!3 看到陽光新的一天開始了,昨日的不幸都會過去的,時間可以 一切傷痛,願一切安好!4 祝福你,親愛的陌生人,一切不幸都會過去,你的2020剩下...

都說烏龜是鎮宅招財。是不是所有的龜都行呢?品種和年齡有關係嗎

年齡大的自然福澤深厚 不過年齡大的意思是要7 80年以上的老龜 普通的話建議挑一隻有緣的草龜苗 注意 是一隻 不是多隻 通過一定方法養成了一樣有用 不是。最好買中華龜,即草龜。草龜是真正意義上的烏龜。什麼烏龜鎮宅?什麼烏龜招財?烏龜鎮宅是古人運用在寺廟道觀內的石龜,家裡養烏龜什麼烏龜都可以養沒講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