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升本的專業有哪些,專升本有什麼專業?

2023-05-07 13:10:06 字數 2786 閱讀 2146

1樓:網友

根據你的報考專業而定吧。

為大家整理了一份專升本學習資料,包括各大機構的語文,數學,英語以及各大專業課的學習資源,適合想自考的學生,後面會不斷匯聚更多優秀學習資源,供大家交流分享學習,需要的可以先收藏轉存,有時間慢慢看~

專升本資源實時更新。

哪些專業可以專升本

2樓:

摘要。親親,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哦。可以專升本的專業有1、管理類:

行政管理、工商企業管理、公共事業管理、會展管理、物業管理、商務管理、金融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現代企業管理、採購與**管理、國際旅遊管理、銷售管理、鄉鎮企業管理、物流管理等。2、理工類:計算機資訊管理、計算機及應用、財稅、會計電算化、電子技術、建築工程、農村機電工程等。

3、語言文學類:漢語言文學、新聞學、商務英語、英語、日語、法律等。4、師範教育類:

教育管理、美術教育、英語教育等。

哪些專業可以專升本。

您好我是張老師,誠心為您提供諮詢服務!您的提問我已收到,正在為您理答案,請稍等幾分鐘,一定會回覆的,不要著急哈[比心]

親親,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哦。可以專升本的專業有1、管理類:行政管理、工商企業管理、公共事業管理、會展管理、物業管理、商務管理、金融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現代企業管理、採購與**管理、國際旅遊管理、銷售管理、鄉鎮企業管理、物流管理等。

2、理工類:計算機資訊管理、計算機及應用、財稅、會計電算化、電子技術、建築工程、農村機電工程等。3、語言文學類:

漢語言文學、新聞學、商務英語、英語、日語、法律等。4、師範教育類:教育管理、美術教育、英語教育等。

以上是我的,希望本次服務能幫到您,您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關注我,後續有問題方便再次向我諮詢,期待能再次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一切順利哦。

專升本有什麼專業?

3樓:職場心機婊

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包括港澳臺同胞,不受性別、年齡、學歷、種族、民族、居住地、身體健康狀況等限制,均可報考專升本。

4樓:花神錄

1、管理類:

行政管理、工商企業管理、公共事業管理、會展管理、物業管理、商務管理、金融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現代企業管理、採購與**管理、國際旅遊管理、銷售管理、鄉鎮企業管理、物流管理等;

2、理工類:

計算機資訊管理、計算機及應用、動漫設計與製作、財稅、會計電算化、電子技術、電子商務、建築工程、財務會計與審計、農村機電工程、金融、電子政務等;

3、語言文學類:

漢語言文學、新聞學、商務英語 、英語、日語、法律、廣告學等;

4、師範教育類:

教育管理、美術教育、英語教育。

專升本專業有很多,具體的考生請專升本專業。

專升本考試是大學專科層次進入本科層次階段學習的形式,最終目標是獲得本科學歷文憑,是考生提升學校不一樣,專業也不一樣,在選擇自考專業時一定要明確自己的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專業選擇問題,推薦大家看一下2023年專升本招生專業對照表,找到你專科所學專業所對應的本科專業。

例如:專科學商務英語的同學,本科可以報考的專業有三個,分別是:英語、商務英語、翻譯。

同樣,專科所學專業為應用英語的同學,也只能報這三個本科專業。簡而言之,就是你的專科專業對應了多個本科專業,這就是報考所要求的,專業相同或相近原則。

6樓:匿名使用者

專升本專業有會計學,電腦科學,建築工程,臨床醫學,護理學,藥學,法學,汽車維修,教育學,數學,中文,數控技術,工商管理,物流管理等等很多專業。

7樓:廣州佰平教育

1.廣東財經大學(成考):

專升本:工商管理 、會計學。

2.仲愷農業工程學院。

專升本:行政管理、環境工程、市場營銷、土木工程、財務管理、園林、國際經濟與**、電腦科學與技術、工商管理、會計學、人力資源管理、給排水科學與工程、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能源與動力工程、食品質量與安全、英語、農學、投資學、社會工作、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物聯網工程、城鄉規劃、生物科學 。(業餘)

3.電子科技大學中山學院。

專升本:行政管理、工商管理、財務管理、電子商務、人力資源管理、電腦科學與技術、電子資訊工程、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業餘)

4.湖南工業大學。

專升本:人力資源管理、會計學、工商管理、?土木工程、給排水科學與工程、國際經濟與**、電腦科學與技術、?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法學、體育教育、漢語言文學、數學與應用數學、機械設計製作及其自動化、包裝工程、印刷工程。

7.吉林省教育學院。

專升本: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學、物理學、數學與應用數學、電腦科學與技術、歷史學、漢語言文學、學前教育、英語。

8樓:醜運珊環啟

一個學校一個樣,是學校自主招生,基本上是主流專業,望你通過院校諮詢一下,211工程學校不招生。

9樓:巧克力妮妮

專升本有很多專業,但在專升本考試中只能選擇和自己專科所學專業類似不能跨專業選擇,2018專升本考試即將到來,考生一定要做好準備。

專升本有什麼專業?

專升本有哪些專業可選,專科升本科有什麼專業可以選擇

學校,專業都很多的,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為大家整理了一份專升本學習資料,包括各大機構的語文,數學,英語以及各大專業課的學習資源,適合想自考的學生,後面會不斷匯聚更多優秀學習資源,供大家交流分享學習,需要的可以先收藏轉存,有時間慢慢看 專升本資源實時更新。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專升本要如何選擇專業...

3 2專升本學校有哪些,3 2和專升本有什麼區別

很多二本學校都是可以進行專升本的,就是專業限制比較多,如果想考的話你可以去感興趣的學校官網查詢一下。回答1 開封大學 開封大學是經河南省人民 批准 教育部備案,由開封市人民 主辦的一所涵蓋工 管 文 經 醫 藝6大學科門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據2015年12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有 財政支援的高等職...

山東專升本的院校有哪些,山東專升本的學校有哪些

這是去年的錄取人數和學校,你參考一下 小學教育 德州學院 80 480 菏澤學院 160 臨沂師範學院 120 泰山學院 40 濰坊學院 80 學前教育 濱州學院 160 480 德州學院 80 菏澤學院 120 泰山學院 40 棗莊學院 80 思想政治教育 臨沂師範學院 40 40 漢語言文學 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