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專升本學校排名,專升本的學校有哪些

2023-01-06 05:30:13 字數 751 閱讀 4511

1樓:小童帶你解惑教育

1、重慶師範大學

重慶師範大學專升本2022專業有社會工作、學前教育、食品質量與安全、工商管理、市場營銷、電子商務、酒店管理,其中招生人數共計327人(不含退役士兵)。

2、重慶醫科大學

重慶醫科大學專升本2023年招生計劃公佈,其中普通考試生215人,技能競賽免試生12人,建檔立卡貧困家庭考生30人。

3、四川美術學院

四川美術學院按「成績優先、遵循志願」的原則,根據錄取原則分專業類全國排名,按學生填報的專業志願順序安排專業。未按時按要求填報專業志願的考生,由學校根據實際情況安排專業。四川美術學院專升本招生專業有藝術設計、美術學、繪畫、雕塑。

4、重慶科技學院

2022重慶科技學院專升本專業有工程造價、會計學、勞動與社會保障三個,較去年取消了市場營銷專業。

5、北京理工大學

根據北京理工大學網路教育學院招生專升本專業來看,學歷提升學員除了可報考北京理工大學專升本的市場營銷專業、會計學專業、工商管理專業、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等特色專業;專升本學員還可報名的專升本專業有法學、公共事業管理、軟體工程、機械電子工程、車輛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等等專業。

山東專升本學校排名及專業

רéý±¾¹«°ìôºð£óðääð©

護理專升本哪個學校好,護理專升本?考什麼學校比較好考啊?

你好,首先你需要先考上專科,然後專科大三時候報考專升本,好好努力,祝你順利,望採納。護理專升本?考什麼學校比較好考啊?安徽省內最好的就是醫科大學。考試分為三大類 護理綜合,英語,政治。可能還有附加的文化課 全日制 三年。其次是中醫,皖南,蚌埠。皖南醫學院不招護理專升本的專業啊 考醫學類專業的學校,專...

專科學校的專升本和本科學校的專升本有區別嗎

文憑上是不一樣的,很清晰的說明 專科起點,兩年本科 說句實在的話,這個社會雖然很多的人都說看的是實際能力,他們說這樣的話,很多人是因為自己沒拿到好文憑,其實心裡還是想要個好點的文憑的。文憑好像永遠是大家的話題,可見是很重要的,大部分的學生出去,因為沒工作經驗,當然首先看的是文憑了,現在學生那麼多,除...

山東專升本的院校有哪些,山東專升本的學校有哪些

這是去年的錄取人數和學校,你參考一下 小學教育 德州學院 80 480 菏澤學院 160 臨沂師範學院 120 泰山學院 40 濰坊學院 80 學前教育 濱州學院 160 480 德州學院 80 菏澤學院 120 泰山學院 40 棗莊學院 80 思想政治教育 臨沂師範學院 40 40 漢語言文學 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