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多少分鐘算正常?男人性生活多少分鐘才算正常

2023-05-08 12:50:08 字數 1425 閱讀 3137

1樓:老幅爺

俗話說一刻值千金,一般15分鐘左右就算正常,超過半小時算曆害。

2樓:泥清妙

正常來說 男人超過三分鐘就算正常 ,如果少於三分鐘就等於陽痿** ,

3樓:扶芷昳

如果經常做,那就要在七八分鐘以上才算正常。也只有這個時間才能達到對方的要求。

4樓:華藏

男人多少分鐘是正常,我覺得應該是20分鐘算正常。咱們先寫吧。

5樓:賣呆的事

我覺得男人三四分鐘都是正常的。

6樓:雨聽荷

男生正常是十分鐘左右才是正常的吧?

7樓:孤狼

10分鐘左右算可以算是正常了。

8樓:感性的愛源

2分鐘以上,都正常吧。

9樓:閬煜

不一定5到20分鐘差不多。

äðèëæ½¾ù¶à³¤ê±¼ä

男人性生活多少分鐘才算正常

10樓:鈄靜珊少銳

男人正常的性生活時間只要。

在15分鐘以上就算正常,如。

正常男人能堅持幾分鐘。

11樓:小燕子的草書啊

10分鐘左右,我沒事可以堅持30分鐘。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在15--30分鐘!

平時要多鍛鍊運動,首先保證身體要好!另外,在做的時候可以適當分散下注意力,同時,如果能提前噴下 奈/美/而,可以幫你提高半個小時~

男人幾分鐘正常呢?

男人幾分鐘是正常的

13樓:

摘要。男人幾分鐘正常,也就是我們平時說的性生活多長時間。男性性生活一般持續3-5分鐘就屬於正常的,如果時間少於2分鐘屬於**,是性功能障礙的一種。

男人幾分鐘正常,也就是我們平時說的性生活多長時間。男性性生活一般持續3-5分鐘就屬於正常的,如果時間少於2分鐘屬於**,是性功能障礙的一種。

親愛的,正常性生活一般在20---40分鐘。低於20分鐘屬於時間偏短,建議**。低於5分鐘輕度**,必須**。

陽痿**最怕的就是拖,越拖越嚴重,越拖越費錢,有些年輕朋友認為自己體質不錯,多鍛鍊多營養就能恢復,這是最大最大的錯誤;陽痿**,自身無法恢復,只能通過藥物來恢復健康。

男人一次多少分鐘算正常

男人一次多少分鐘算正常

äðèëò»°ã¶à³¤ê±¼äëãõý³£

正常居民樓超出多少分貝算擾民居住區多少分貝以上算噪音擾民?

晝間55db 夜間45db。國家 城市區域噪聲標準 中,明確規定了城市五類區域的環境噪聲最高限值 療養區 高階別墅區 高階賓館區,晝間50db 分貝 夜間 指22時至次日6時,下同 40db 以居住 文教機關為主的區域,晝間55db 夜間45db 居住 商業 工業混雜區,晝間60db 夜間50db ...

25歲男人星期幾次性生活算正常,25歲男人一個星期幾次性生活算正常

應該以個人身體素質,環境,心情為前提 身體沒有覺得不適就正常,一般9 15次吧 25歲左右夫妻間的性生活一星期幾次才算正常?一星期3 5次,這個可以家裡備個 粵懷網的助青液,隨時想要就要的。20 30歲的夫妻,一星期3 4次左右 31 40歲的夫妻,一星期2次 41 50歲的夫妻,一星期1 2次左右...

性生活幾天一次算正常,男人幾天一次性生活多久才算正常啊?

20 35歲的每十天6 10次,36 45的每十天4 7次,46 55的3 5次,56 65的1 3次,66 75滴,還活著的話,有反應就弄一次唄,不要計較質量了,不容易哎,76後的我看還是歇歇吧,腰都扭不起來了 美國有一個調查結果,說是按年紀計算的。計算公式 年齡的十位數 9。得出的數字十位數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