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讓倒數第一家長「分享」經驗,家長應該怎麼應對?

2023-05-08 12:55:06 字數 817 閱讀 9352

1樓:蘇蘇

家長可以拿寶寶的缺點說,分析寶寶的壞習慣,以及錯誤的行為,警示其他寶寶不要犯這樣的錯誤,自然就能輕鬆面對老師了。

2樓:秋水是條狗子

家長應該分享一下孩子生活的點滴,分享一下家庭的氛圍,讓老師和同學知道我們家的孩子是過得幸福快樂的。

3樓:0007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是應該注重對孩子的道德培養,然後就是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並且就是不要讓孩子們在學習方面非常努力,然後一定要讓孩子在以後的道路上更加的有未來。

4樓:育兒成長路

12)老師讓倒數第一家長「分享」經驗,看媽媽如何應對,事後老師道歉。

老師家長會上說「請倒數第一的家長髮言」,要怎麼懟回去?

5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可以說,我的孩子成績是倒數第一,但是我們在其他方面有很多優點。再說了,你的學生成績不好,你臉上有光嗎?

6樓:花花就是我

老師如果在家長會說請倒數第一的家長髮言,其實你是可以直接說,能不能對我家孩子更尊重一些。

7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應該告訴老師,自己的孩子只是暫時的倒數第一,並不代表他以後也不行。

8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說:老師你也沒有必要這樣吧,我認為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孩子的發揮也不是每次穩定,真沒必要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沒出什麼力,在老師的教育下,得到的這個成績,也很慚愧。

第一家農村合作銀行是哪個,中國第一家農村合作銀行是

我國第一家農村合作銀 行是 寧波鄞州農村合作銀行,鄞州銀行是全國首家版農村合作銀行。其前權身是誕生於20世紀50年代的鄞州全區52家農村信用社。經原中國人民銀行浙江省分行批准,成為滬 浙 閩地區首家實施一級法人核算管理試點的信用聯社 2001年11月,實施組建農村合作銀行的試點,並於2003年3月2...

中國第一家旅行社於哪年成立,世界上第一家旅行社成立於哪一年

1923年,上海商業儲蓄銀行總經理陳光甫在銀行內設立了旅行部,這標誌著中國近代旅遊業的開端。1927年他又將旅行部從銀行中分出來,成立了中國旅行社,這就是我國第一家旅行社的誕生。世界上第一家旅行社成立於哪一年 1841年由托馬斯 庫克成立。托馬斯 庫克是英格蘭一名浸信會的牧師和一位積極的禁酒工作者。...

倒數第一也是一。是什麼意思,倒數第一是一個什麼概念?

就是自我安慰吧 倒數第一里面也有個數字一 所以說倒數第一也是個一 意思是從後往前數是第一。就是最後一名。就是好黃瓜跟爛黃瓜,不都是黃瓜嗎 倒數第一是一個什麼概念?從名次上來說就是最後一名,但是從數值大小上來說那可是正數第一名。或者倒數第一也可以是點名時的第一啊 倒數第一就是最後一名,證明這是一次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