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想發朋友圈但是不知道發什麼好

2023-05-08 15:30:05 字數 5954 閱讀 8065

1樓:帶檔滑行

心情不好發朋友圈的句子短句22條。

一、其實很想找個人傾訴一下,卻又不知從何說起,最終的最終是什麼也不說,告訴自己,明天就好了。

二、你可能真的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嚥下眼睛,繼續微笑的感覺。

三、你這麼優秀,為什麼還單身?因為心裡住了一個不可能的人,身邊坐著一群不合適的人。

四、曾經以為,愛上了你,我可以全身而退,然而有一天我卻發現,我退得滿身傷痕。

五、真正的堅強,是屬於那些夜晚在被窩裡哭泣,而白天卻若無其事的人。

六、一個人你越在意,越失意;一份情你越看重,越心痛。別人沒把你放在眼裡,你何必放在心裡;別人對你毫不在意,你何苦死心塌地。

七、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你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

八、有時候,三個人的友誼就是,兩個人嬉笑打鬧,剩下的人假裝微笑。

九、時間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跨度,讓慘痛變得蒼白,讓執著的人選擇離開,然後歷經滄桑人來人往,你會明白,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十、我比任何人把感情看的都重,可感情辜負我的比誰都多。

十。一、生活讓我難過,你也不放過我。何必用這麼殘忍的方式,告訴我什麼是物是人非。

十。二、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得不到回報的付出,要懂得適可而止。否則,打擾了別人傷了自己。

十。三、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說不上來的失落,道不明白的難過,理不清的交錯。

十。四、無影擊碎了淚水,歲月在那個光年劃下的痕跡原來是一刀一刀地刻在了我的心上。

十。五、你勸我別喝酒,像是關心我,卻不知道,我喝酒的原因是你,你勸我別熬夜,像是關心我,卻不知道,你就是我熬夜的原因。

十。六、我要用怎樣無所謂的表情,才能偽裝對你的在乎。我要用怎樣的平淡,才能贏回我那因愛你而碎了一地的自尊。

十。七、曾試過一千次的忘記你,卻有一千零一次的想起你。

十。八、千萬不要把自己的軟弱展現給別人看,千萬不要把自己的狼狽講述給別人聽。因為根本沒有人會覺得你很可憐,只會覺得你很沒用。

十。九、曾經是無話不說,最後,卻無話可說,一個人排練著我們久別重逢的場景,一個人將這場獨角戲演得熱淚盈眶。

二。十、我從來不知道,你要辜負的那些人中,會有我。

二。十。一、有些事,無論我們再怎麼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二。十。二、真正的孤獨不是一個人寂寞,而是在無盡的喧譁中喪失了自我。

2樓:情感分析老師小

您好,您的問題收到了,很榮幸為您解答!1、想發朋友圈但是不知道發什麼好,如果你真不知道發什麼,不發就是了;2、想發朋友圈但是不知道發什麼好,你可以本身就把這句話發朋友圈;3、不知道怎麼發朋友圈,可以描述一下自己現在的心情。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謝謝!

心情不好朋友圈發什麼

3樓:再等半年吧

就發一些鼓勵自己的話語吧。

也可以鼓勵一下別人。

因為很多時候別人也不想看到消極的話語。

人越是訴說自己的悲傷越覺得悲傷。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 發心情不好的那時想吐的話咯。呼呼。

心情特別不好的時候怎麼發朋友圈?

5樓:休閒娛樂愛好者

1、小時候,以為心事可以說給最親的人聽,長大了才知道,有些事情有些淚,只能吞進肚子裡慢慢難受,總好過說出來別人不懂,反罵你矯情。

2、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何必呢?

3、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卻還在說謊,還說的那麼真,那麼深。

4、知道背地裡有很多人說我圓滑,說我世故。可我知道如果我不保護好我自己,就沒有人保護我了。

5、你不快樂是因為你沒有好好愛自己,而且常常因為別人而消耗著自己。

心情不好想發朋友圈該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就發一些鼓勵自己的話語吧 也可以鼓勵一下別人 因為很多時候別人也不想看到消專極的屬話語 人越是訴說自己的悲傷越覺得悲傷,心情不好時候,一般不要發朋友圈,一是人家不喜歡,二是人家可能是笑話你,這年頭,別指望別人給個笑臉。

7樓:瀟灑人

主要還是看你給誰抄看襲,給自己看想怎麼說就怎麼說,給別人看,是讓朋友親人來關心你,還是怎麼著,本來就鬧心,再想著怎麼發就有點累心了,其實我也在心情壓抑的時候,也就隨便發一些東西,並不是為了給別人看,只是找一個發洩的埠,或者乾脆自己找個方平靜一下,把事情往開了想,能找到朋友出來喝一杯,解壓一下也就好一些了,其實有的事情沒必要必須發在朋友圈,開心的事情可以分享,給別人陽光的一面,不開心,別人也不會體會到你的心情,不如找你認為好的朋友坐坐聊聊,平復一下,主要是把你心裡的疙瘩解開就好了。

8樓:拉咯阿拉

就比如 你怕不怕我音信全無,之類的 傷感一點的,其實為的不就是想讓別人來關注一下自己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的心情特別糟糕,有知心人嗎,與我分憂,一起開心。

10樓:rilng之歌

就說 寶寶心情不好 求安慰。

11樓:肖智昆

心情不好就別傳染其他人了。

12樓:快樂的美天**

我心情不好,還要上夜班,怎麼發朋友圈。

13樓:**半

今日斗酒會,明旦溝水頭。

心情不好,我想發表朋友圈怎麼說

14樓:紫涵談情感

1.生活在灰色的世界,雖然單調,但是不會覺得失望,也不會悲哀。2.

燈光和黑夜連成一片,死寂和心傷混淆一齊,待一縷風過,好似有人用刀切割靈魂般疼痛。3.歲月經得起多少等待,很多人還沒來得及說再見就離開了,很多事還沒來得及做就已經成為過往了。

4.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我今天心情不好 想發在朋友圈 該怎麼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含蓄的說道:今天並沒有太陽直射大地,為什麼我卻感覺好熱好悶。

心情不好怎麼說發朋友圈

16樓:sa一抹陽光

1、這世間,本就是寒來暑往,日出日落,人聚了又散。

2、出就要退得乾淨,最好連道別都省略。

3、那些不會抽菸喝酒的人,難過的時候就只能哭嗎。

4、晚上會失眠,白天又很嗜睡,生活很潦倒,潦倒得讓我很憔悴,其實我是真的想說我現在好累,慢慢成長吧,我知道。

5、 就是突然之間,鼻子一酸,眼眶一溼,覺得自己好渺小,小到什麼都做不了。

6、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7、世界上沒有冷男,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8、你可以委屈可以痛哭,但不要讓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

9、 我快樂到孤獨,我缺乏到滿足,遊戲就算愉快不會幸福,人大了開心都想哭。

我沒以前那麼開心了,眼睛裡也沒有光也沒有夢想了,也沒有真正笑過,我也覺得我不像我了。

10、有沒有那麼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於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11、 曾經一個朋友給我講過一個故事:一棵樹愛上了馬路對面的另一個棵樹,我問她然後呢,她說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很久以後我才懂;不可能的事,開始就是結束。

17樓:生活達人曉紅

1、舒服就靠近,累了就遠離。跟誰在一起舒服就跟誰在一起,這個世界已經讓人很累了,至少自己不要再為難自己了,活得開心比什麼都重要。

2、最心塞的莫過於,你以為找到了一個可以保護你的人,可是後來的大風大浪,全都是他給的。

3、難不難過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4、感情中的信任真的特別脆弱,只要辜負過一次,就足以讓對方懷疑你一生,無論怎麼彌補都是徒勞。

5、 什麼叫多餘?夏天的棉襖,冬天的蒲扇,還有等我已經心冷後,你的殷勤。

6、 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7、 所謂情話,就是說了一些連你自己都不相信的話,卻希望對方相信。

18樓:快樂公子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19樓:訾鳳憶槿

心情不好的話,想要發朋友圈,可以這樣去表達,比如說可以借景來抒情。我們可以說天是陰的,烏雲滿目的,沒有太陽,沒有光亮,就像自己的內心一片灰暗。

我們也可以說花已經枯萎,葉也變得焦黃,沒有了往日的燦爛奪目,也沒有了往日的宣言,就只剩下了一片凋零。從這個景物當中也能烘托出一個人的內心的淒涼。

所以心情不好,發朋友圈不一定直接說心情不好,也可以通過其他的景物來烘托一下。

20樓:水瓶心奇

1.成長不就是踩著玻璃渣一點一點的走嗎。

2.始終認為會一直相伴的,其實都早已放開了手。

3.用我的交換你的,至少有一個人是幸福的。

4.心就算再痛,也只能默默承受,看著你離去的背影,我只能笑著,靜靜看著你離開。

5.獨自一人躲在無人的角落裡,細數你給的傷悲。

6.不要去羨慕別人的表面風光,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內心的苦。

7.想要珍惜卻渾身脾氣。

8.彼此沉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心情低落髮朋友圈的生活說說 適合發朋友圈的憂鬱心情說說1

9.很多時候,我們不敢面對的或不願面對的並非現實,而是欺騙。

10.留下來,並不等於堅持,沒有決心再追,不過是繼續留戀過去的美好而已。

11.你眉頭緊皺而我卻沒有擁抱你的理由。

12.時光它逼著你不得不學會獨立,學會成長,學會處理痛苦,學會尋找快樂。

13.生活沒有絕望,只有想不通,人生沒有盡頭,只有看不透。

14.人生如茶,品過才知濃淡;生命如途,走過才知深淺;歲月如酒,醉過才知夢醒。

15.吃夠了痴情的苦,什麼牽制我就放棄什麼。

16.我不是誰心目中的英雄沒有一腔孤勇不會越戰越勇。

17.再強大的東西也敵不過時間的侵蝕。

18.思念是幸福的,因為你有你愛的人讓你思念。

19.最終鳥倦歸棲,你我有始無終。

20.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心情低落髮朋友圈的生活說說 適合發朋友圈的憂鬱心情說說2

21.只要不放手,距離只能讓手牽得更緊。

21樓:大黃人

1、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能讓痛的不再痛了,讓放不下的放下了,能把想不通看不透的東西認清。當過去那些刻骨銘心變得無關痛癢,那些以為永遠留下在生命裡的人念念不忘之間早已遺忘,沒什麼能敵得過時光,那些曾經讓你難過不已的事,總有一天,你會笑著把它說出來。

2、 對一個人最好的就是放下,無論再想念也不會去打擾。終有一天你會知道,失去比擁有更踏實。有些相見,不如懷念,好久不見,不如不見。

3、 嘆息以前還不如做好現在,回味以前的青春,還不如認真創造未來。

4、原來我從來沒有走進你的心,我還天真的認為我是你的唯一。

5、你像是一陣風不能觸碰不能擁抱的風,再多人經過於你而言不過是行色匆匆的過客。

6、 命運不會虧欠誰,看開了,誰的頭頂都有一汪藍天;看淡了,誰的心中都有一片花海。

7、 放棄並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麼靜悄悄的放棄了。

8、與別人交往,有時傷害人,有時被傷害。卻不懂得學習別人的話,在某種意義上,你是無法成為一個能體諒他人的人。

我心情不好,想發微信朋友圈,怎麼發

將手機右上角的照相機圖示持續按一會兒,出現一個框框,就可以發表說說,然後點傳送就ok了。鬱悶 我用手機這麼久了也是不會玩 點一下右上角那個相機圖示,可以選 上傳,再加文字。長按住右上角那個相機圖示,就可以光發文字。是說發什麼內容嗎?不是的話,下面回答挺好的。長按右上角相機就可以了 右上角有個相機圖示...

發朋友圈心情不好的句子,朋友圈發心情不好的句子有哪些?

01 1 熱情這東西耗盡了就只剩疲乏和冷漠。2 要有多大的身軀才能撐得起你齷齪的靈魂 3 心情不好的時候,連周圍的笑聲都覺得討厭。4 這世間,本就是寒來暑往,日出日落,人聚了又散。5 每一滴眼淚都承載了太多的無奈,只是你都看不見。6 我愛了你好久,才發現想要離開的時候已經傷痕累累了。7 趁我還在對你...

心情不好想發個朋友圈不知道怎麼說

可以用這些句子。1 你小小的微笑裡,藏著我大大的幸福。2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堅強,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堅強別無選擇。3 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給你。4 心裡不痛快的時候,就假裝自己很高興,表面上歡喜了,反過來也會讓心裡好受很多。5 多年後,再回想年少時的迷茫和執著,或許原因都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