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類糕點怎麼做炒糖的做法,油炸糖糕怎麼做

2023-05-08 15:35:07 字數 2105 閱讀 2054

1樓:狼少左二爺

山楂洗淨不去核,將表皮擦乾,待用。

鍋洗淨加清水,不用太多,吃飯的碗一碗半差不多了,加糖,冰花糖最好,白砂糖也行,可以根據口味加些桂花糖什麼的,大火煮,當糖熬成糖漿開始出氣泡的時候注意觀察,開始氣泡較大,當氣泡開始變成較小的時候,保持攪動,控制火不要太大,再加熱半分鐘左右,鍋離火,將山楂倒入鍋中快速翻炒使山楂沾滿糖漿,時間最多不能超過5秒,立刻起鍋放入冷盤子中,就可以了。如果慢了,山楂表皮就會被燙熟了,就不好吃了,也會流出紅色湯汁,很噁心的說。

這個東西,速度和火候是最重要的,另外,鍋裡開始千萬不要有油,否則影響效果。

如果,我說如果,lz說的糖炒山楂不是我說的這個東西,那麼請繼續往下看。

其實這類的東西方法都差不多,區別就在於糖的火候,糖漿剛沸騰開始冒出大氣泡剛剛轉小的時候,如果加入山楂,快速撈出,效果類似於拔絲蘋果這類菜的外形,可以拉出絲,比較黏,如果是大氣泡轉成小氣泡再次變大時加入山楂,快速撈出後就會變成像糖葫蘆一樣的效果,晶瑩剔透,而且脆。如果再加熱,就不能用來烹飪山楂了,而是用來畫糖畫,吹糖人的糖稀了。

2樓:福田海之聲

不知道,去麵點學校學習吧。

油炸糖糕怎麼做

óíõ¨ìç¸âµä×ö·¨êçôõñùµä£¿

炸糖糕的家常方法

3樓:

摘要。1.準備好麵粉,燒開水2.

將剛燒開的沸水緩緩倒入麵粉,同時用筷子攪拌至無干麵粉,放一旁待涼備用3.現在準備內陷,20克麵粉加入60克白糖及黑芝麻拌勻備用4.這是準備的豆沙,買的超市現成的,沒有豆沙也可以不放,一樣好吃5.

雙手抹油,把麵糰揉勻,分成12個左右。

糖餅胚做好了6.放七分熱油鍋中,小火炸,放進去稍定型後要不停的翻面,顏色才會均勻,炸至過程中,中間會鼓起來,看這個中間起了一個泡,待慢慢浮起來,炸至兩面金黃,即可撈出享用,小心燙哦!

炸糖糕的家常方法。

1.準備好麵粉,燒開水2.將剛燒開的沸水緩緩倒入麵粉,同時用筷子攪拌至無干麵粉,放一旁待涼備用3.

現在準備內陷,20克麵粉加入60克白糖及黑芝麻拌勻備用4.這是準備的豆沙,買的超市現成的,沒有豆沙也可以不放,一樣好吃5.雙手抹油,把麵糰揉勻,分成12個左右糖餅胚做好了6.

放七分熱油鍋中,小火炸,放進去稍定型後要不停的翻面,顏色才會均勻,炸至過程中,中間會鼓起來,看這個中間起了一個泡,待慢慢浮起來,炸至兩面金黃,即可撈出享用,小心燙哦!

這就是炸糖糕的方法。

注意事項麵皮不放糖,這樣不會太甜,也很好吃,內陷材料根據口味可以自己隨意調整。

求酥皮油炸糖糕做法,越詳細越好 25

4樓:我是好孩子靜

做法:1.將麵粉950克倒在案板上,鮮酵母加溫水500克攪勻後倒入麵粉中,搓勻揉透,蓋上布靜置發酵。

2.酵面發起後,搓成直徑5釐米的圓形長條,按扁,擀成長10釐米、寬釐米的皮子。

用麵粉50克、糖、生油100克調和成糖油麵,搓成長條,按扁,放在麵皮的中間,折攏,切成25克一個的坯子。

3.炒鍋內加花生油,燒至六成熱時,放入生坯,炸至金黃色時,撈出瀝油即成。製作要領: 1.麵糰要揉勻餳透,揉至表面光滑不粘手為宜;

2.擀麵皮時要中間薄、四周厚;

3.油炸時浮起油麵即可。

5樓:681妍

做法簡單,很容易成功的。因為小時侯愛吃酥皮點心的皮常把家裡的點心皮摳的慘不忍睹,所以我媽媽教了我做法讓我可以自己去折騰。

先來做餡,用小火炒麵粉炒到香。

芝麻,花生和糖(隨自己的喜好用量)磨碎。

倒在炒麵的鍋裡接著用小火炒香拌勻就好了。

水油麵的分量是:半杯水三杯(電飯煲裡的杯)麵粉和20克黃油30克白糖。油酥的分量是:一杯麵粉加100克黃油。

水油麵團切塊。

擀開包一塊油酥。

倒放再擀開。

攤開後再捲起來。

然後摺疊。再把面再擀開。

接下來呢就開始包餡了。

餡可一定要包緊點哦。

倒放進烤盤裡按扁,在表面刷上牛奶。

然後撒點芝麻在上頭。

烤箱預熱到160度放在中層烤40分鐘。

嗯,美味完成了,可以吃了,酥的掉渣啊。

求怎麼做油炸好吃,油炸怎麼做好吃 油炸做法

油炸糕 材料 麵粉250克,水450克,白砂糖約50克。做法 1 水倒入炒鍋中燒開,關火後立即倒入麵粉並用鏟子或擀麵杖不停攪拌,直到沒有一點乾麵取出涼透揉成麵糰。2 糖放入碗中,加入15克麵粉拌勻成餡。3 將麵糰搓成長條,掐成鵪鶉蛋大小的劑,先用手捏成一個厚一點的小圓餅,放入糖餡包好,再按成約4cm...

油炸冰淇淋家常做法,正宗油炸冰淇淋怎麼做

用料主料 土司200克 輔料冰淇淋 100克 油炸冰淇淋的做法 1.準備材料 土司 冰淇淋 什麼味道的都可以,最好是單色的 2.將吐司片四邊切去 3.用擀麵杖將每片吐司擀成薄片 4.拿一片薄片土司鋪底下,挖塊冰淇淋在上面5.像包餃子一樣,把邊緣捏緊 可以藉助蛋液或水 6.拿一個杯子 碗 蛋撻模 甚至...

油炸醬豆的做法,油炸醬豆怎麼做

主料甜麵醬 100g 黃豆醬50g輔料油 適量蒜薹 50g雞蛋 50g薑末 適量黃豆 適量步驟 1.甜麵醬和黃豆醬用水稀釋一下,黃豆用水焯熟,蒜薹切丁2.炒鍋放油先把雞蛋攤熟 3.再放油 4.油熱後加薑末爆香 5.放入蒜薹翻炒 6.再放入焯好的黃豆 7.放入稀釋好的醬料 8.最後放入雞蛋,鍋開後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