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板凳球員又工資嗎,cba球員最低工資

2023-05-08 15:45:06 字數 1500 閱讀 1538

1樓:晨雨的日常

cba球員工資那麼高,球隊老闆是賺還是虧?廣東男籃告訴你答案。

cba球員最低工資 5

2樓:學學終老

在cba中,剛從二線隊進入一線隊的菜鳥聯賽球員,大多是月工資三四千的樣子,考慮到聯賽間歇期較長俱樂部在非聯賽期會有些補助發放,但就這樣整個賽季算下來,許多菜鳥球員工資至多40000元封頂。錢拿到手還是要在俱樂部經營正常情況下,在上個賽季cba至少有三傢俱樂部拖欠了部分球員工資。

3樓:唯一的

中國籃協2023年公佈了cba選秀辦法,其中薪資一欄狀元秀最低保障工資30萬元,依次遞減,15-40順位球員年薪10萬元,新秀和球隊將籤1+1合同。

為規範和完善cba聯賽選拔新秀的制度,合理配置資源,促進聯賽健康有序發展,cba聯賽委員會公佈,從2015-2016賽季開始,大學生等球員將通過選秀方式進入cba。新秀球員實行最低保障工資制度(不包含比賽獎金等津貼),並根據選秀順位,獲得相應的最低保障工資。俱樂部擁有新秀球員第二年同等條件下的優先續約權,工資標準上浮達到20%時,球員必須與俱樂部續約一年。

籃協此番出臺cba新球員的最低工資保障政策也是對球員的一種保護,此前很多剛剛進入一線隊的球員每月工資只有3000元,如今cba新人的工資將達到最少年薪10萬元。

cba球員工資排行榜

4樓:百小度

王棟樑和他的戰友們滲透到敵防線後方,經過縝密的戰場偵察,終於發現了隱藏在一個小山坳的藍方師指揮部。

王棟樑和他的戰友們趁夜發起突襲,俘獲了藍方指揮機關的所有人員,紅方取得了完勝。

而王棟樑卻在夜色中失足落入了一個黑洞,黑洞是一個無底的深淵,王棟樑昏迷了過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巴是狀元~今年天價~~

cba球員工資多少

6樓:抓根寶

cba不像nba薪金透明,沒有絕對的準確數字。

從**報道的資料來看,最高的易建聯有1000萬,孫悅有700萬,類似王仕鵬,朱芳雨這種老牌國字號主力球員也都在幾百萬不等,還要看球隊,遼寧,江蘇都是工資偏低的,新疆工資較高,一般的球隊主力球員大約能有幾十萬吧。

有幾點可以參考,幾年前姚明回上海隊當老闆,劉煒要求加薪而一直沒有續約,當時有**透漏劉煒的年薪約90多萬,在國內控衛是最高的之一,最後雙方談妥,續約後薪資多少不清楚,現在cba年薪水漲船高,國家隊後衛上百萬應該沒問題。

還有一點就是最近鬧得挺兇的衡藝豐續約事件,這個根據江蘇經理微博的資訊,衡藝豐這種新人年薪在7萬多,江蘇給的條件是續約後稅後月薪1萬多,贏球獎1萬多1場,還有名次獎等其他政策,綜合下來比去年能翻5倍,而且因為衡藝豐是俱樂部的培養的球員,這份薪水比市場上同實力的自由球員要低,通過衡藝豐也可以部分推斷其他球員的薪資水平(衡藝豐的實力目前大約是中游俱樂部主力,潛力高,畢竟身體好,年輕,發展好了可以進國家隊)。

cba球員的平均工資是多少?

cba現役得分榜,求CBA現役球員得分榜?

截止到2016年3月,目前得分第一是廣東的朱芳雨,總分11019 第二名現役球員是新疆的劉煒,總分8948 第三名現役球員是佛山的唐正東,總分8651 第四名現役球員是廣東的易建聯,總分7877 第五名現役球員是廣東的王仕鵬,總分7771。更新至2015 2016賽季3月20日比賽結束後 名次 姓名...

CBA公開體測資料,誰是最矮的球員呢

cba公開體測資料,狀元徐傑謊報身高,成聯盟最矮球員之一cba聯賽第一階段的比賽已經結束,積分排行榜遼寧隊排在第一位,浙江隊緊隨第二。由於第二階段的比賽還要在12月份在開啟,因此聯盟也有了時間去整理球隊的體測資料,並將其公佈了出來。並且cba聯賽還將聯盟最高和最矮的球員進行比較,看這樣子一點都不打算...

CBA的限薪令對哪些球員影響最大

隨著足協宣佈改革推行限薪令,收穫了比較正面的反饋,然後同樣作為三大球之一的籃球也推進了改革程序。根據cba股東大會頒佈的限薪令顯示,從2020 2021賽季開始,國內球員頂薪將被設定為該賽季工資帽基準值的25 由於2020 2021賽季工資帽基值為3600萬元,因此國內單個球員最高合同工資為9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