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歷史上,有哪些球員能夠連續2年拿到MVP

2022-01-07 13:35:39 字數 1446 閱讀 9700

1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易建聯,他不僅連續2年拿到mvp,更是連續四年都拿到了mvp。

2樓:陳長的路上

胡衛東 ,在96年和97年,胡衛東蟬聯了cba聯賽的mvp。

孫軍 ,在99年和03年,孫軍都當選為cba的常規賽mvp 。

04賽季開始,唐正東在4年時間裡3次當選為常規賽mvp。

在09年、10年和11年,巴特爾連續3年加冕常規賽mvp。

在2023年和2023年,丁彥雨航連續2年當選常規賽mvp。

在13年、14年、15年和16年,易建聯連續4年當選為常規賽mvp,創造了cba的紀錄 。

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易建聯,唐正東、胡衛東。他們都曾經兩連續兩年。拿到過mvp。其中易建聯連續四年拿到,是次數最多的隊員,唐正東三次拿到過mvp。

4樓:996體育

在任何一個籃球聯賽裡,mvp獎盃都是最具分量的。能夠在漫長常規賽得到認可,兼顧個人表現和帶隊成績,無疑是偉大的象徵。一次捧杯,就足以證明自己的實力,想要連莊難度就更大了。

在cba的歷史上,僅僅只有5位大神,有過連莊mvp的表現,姚明王治郅沒能做到,易建聯巔峰15年。

胡衛東中國喬丹的稱號不是隨便叫叫的,巔峰時期的胡衛東,擁有頂級的得分能力,他不僅進攻表現無解,帶隊能力也很出色。當年的他,是比外援還要無解的存在,在cba成立初期,胡衛東曾經連續2年當選為常規賽mvp,是實打實的超級巨星。他曾引起過nba的注意,但因為傷病等因素,沒能登陸nba。

唐正東作為cba聯盟的超級中鋒,巔峰時期的唐正東,在內線擁有很強的統治力。他身材高大力量頂級,同時有著紮實的內線技巧。當時姚明和王治郅都在nba征戰,唐正東就成為聯盟的最強內線。

從03-04賽季開始,唐正東曾經連續3年當選為常規賽mvp,巔峰賽季場均26.8分10.6籃板,表現足夠出色。

巴特爾大巴是三大移動長城之一,鼎盛時期也進過nba,還有過單手撂倒奧尼爾的傳奇場面。回到國內賽場,大巴就是內線擎天柱,他的力量無人可以匹敵,背打起來根本防不住。在新疆隊的時候,巴特爾曾經連續3年拿到mvp獎盃,他也有過場均28.

1分10.4籃板的華麗賽季,個人能力毋庸置疑。

易建聯阿聯是中國男籃現在的頂樑柱,放眼整個歷史,也是僅次於姚明的存在。阿聯成名很早,04-05賽季的時候,易建聯就拿到了fmvp獎盃,躋身巨星行列。此後他前往nba發展,效力多年之後重回cba舞臺,並且一直保持很高的水準。

從12-13賽季開始,易建聯完成了mvp四連莊的壯舉,上個賽季又拿到了fmvp獎盃,巔峰保持15年,令人欽佩。

丁彥雨航

過去幾年,中國最強大的小前鋒,毫無疑問是丁彥雨航。小丁的球風非常吸粉,擁有很強的衝擊力,是個能突能投的頂級側翼。巔峰小丁是本土得分王,對飆外援也不落下風。

17年和18年,丁彥雨航連續2年當選為mvp,此後他開始嘗試衝擊nba。遺憾的是,他頻繁遭遇傷病,不僅沒能進入nba,甚至闊別cba賽場2年時間了。

CBA歷史上最大牌的外援是誰,CBA歷史上最大牌的外援是誰

隨便看幾場籃球就假裝鐵桿球迷的請閉嘴 歷屆外援中唯一有可能入選nba名人堂的麥迪肯定是第一這個無需駁辯,第二我會給馬布裡,第三是高德 god shammgod是美國籃球界公認的控球之神,歷史上著名的控球手有資格和他相提並論的也只有馬布裡,白巧克力和阿爾斯通三個人 牌最大的是麥迪。能力最巔峰的是jr史...

NBA歷史上,有哪些頂級3D球員

3d球員,顧名思義就是精通三分和防守,在球場上主要負責三分和防守為主要任務的球員。三分球和防守能力均出色的3d球員越來越多,比如現在的湯普森就是一位非常優秀的3d球員,不過3d球員的鼻祖另有其人,他們的出現為湯普森的成長提供了模板,也讓湯普森成為了現役聯盟裡最有競爭力的3d球員!科爾3d球員的鼻祖應...

巴塞羅那歷史上有哪些球員拿過金球獎

太多了,比如c羅 梅西 羅納爾多 菲戈 小羅等等。你認為2019年的金球獎會頒給誰,梅西一定會獲得嗎?2019年的金球獎梅西不一定會獲得的,因為有實力的人太多了,最後還得憑實力定結論,不要預計誰會得獎的。在2019年,梅西和c羅的金球獎爭奪主要是在俱樂部層面進行的。而現在梅西又有了逆天表現,幫助巴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