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地板品牌,排在前面的有什麼?

2023-05-08 19:30:06 字數 5037 閱讀 9814

1樓:

久盛實木地暖地板,而且 防水耐磨 ,遇火自熄,廚房可用。

2樓:花燕爾

一、地板品牌排行榜前十名-聖象地板。

這款聖象地板品牌是成立於2023年,聖象品牌地板已連續好幾年蟬聯建材行業榜首及全國銷量第一,聖象擁有了大量的速生林、人造板工廠、地板工廠等,其產品涵蓋多。

二、地板十佳品牌排行榜-大自然地板。

大自然地板產於廣東盈然木業****,以生產、研發及銷售大自然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生態地板、強化地板為主營業務,產品市場佔有率在同行業中名列前茅。

三、地板品牌排行榜-升達地板。

升達地板是升達地板公司的主營產品,升達地板是升達地板公司的主營產品,同時也是全國人造板標準化技術委員會的會員單位,其地板值得大家選用。

中國木地板一線品牌有哪些。

四、中國木地板一線品牌有哪些-吉象地板。

吉象地板在國內也是較知名的地板品牌,由吉象人造林製品集團生產,是中國高階密度板及深加工產品的**商,吉象品牌還曾被評為全國免檢產品。

五、2019木地板十大品牌 -德爾地板。

德爾地板的生產技術一直領先全球,可見實力的強大性,在各國銷售都十分受歡迎,推出的環保地板還參與奧運會場館的建設,品牌獲得的榮譽更是數不勝數。

六、複合地板十大排名-巨集耐地板。

巨集耐地板品牌是國內最具價值性地板生產商,在業界也有著很深遠的影響力,旗下的產品在各類建材市場中十分熱銷,售後服務也較為完善,給消費者帶來不錯的口碑評價。

一線品牌地板有哪些

3樓:abc生活攻略

1、木地板一線品牌:大自然,聖象,西塞羅,生活家,菲林格爾,德爾,升達,吉象,久盛,世友,聖保羅,安信,富林。

2、木地板二線品牌:匯綠,瑞士盧森,春紅,歐寶,西塞羅,聖典,福人。木地板是指用木材製成的地板,中國生產的木地板主要分為實木地板、強化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多層複合地板、竹材地板和軟木地板六大類,以及新興的木塑地板。

更多關於一線品牌地板有哪些,進入:?zd

市面上地板的品牌都有那些,那個品牌最好?

4樓:莫斯科小幫手

市面上地板的品牌都有揚子的,聖像的。都是一線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1.聖象地板(中國馳名商標,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上海聖象集團)

2.德爾(中國馳名商標,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德爾國際地板****)

3.揚子(安徽省名牌,地板十大品牌,環境標誌認證,安徽揚子地板股份****)

4.萊茵陽光(中國馳名商標,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萊茵陽光北京****)

6樓:cd終極目標

如果覺得回覆對你有幫助,哦。

7樓:匿名使用者

特點:聖象木地板雖然是國家免檢產品,但是它的產品質量擁有高標準的準則,它的產品鋪裝後的間隙非常低,比國家標準更為嚴苛,聖象地板的介面處也不會出現漆皮脫落和木質裂痕等劣質想象,整體地板也無色差和圖案介面不協調的狀況。

技術:聖象木地板有很多種類,其中就有防滑木地板、防靜電木地板、等等特性的地板,在都需要運用到地板行業中最為新型的高科技技術,將原本的實木材質與不同性質的材質及漆料,經過高壓硬化等步驟成型為新型複合木地板的技術。

選材:聖象木地板之所以在國內銷售卓越,那與它在選材上也有著息息相關的聯絡,聖象木地板的選材都是選用成年樹種,要知道只有成了年的樹種,它們的材質才有保障,紋理也更清晰自然,還有就是有無蟲眼和結痂的的篩選了。

8樓:菠蘿冰茶

大自然 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曾獲中國名牌,地板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十大木地板品牌,大自然家居(中國)****)

揚子地板 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十大木地板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木地板國家標準起草單位,安徽揚子地板股份****)

肯帝亞 中國馳名商標,木地板十大品牌,曾獲中國名牌,環境標誌認證,中國最具價值500品牌,江蘇肯帝亞木業****)

安心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品牌500強,木地板十大品牌,行業標誌性品牌,致力地板生產的企業,浙江安心木業****)

凱萊gloria (中國馳名商標,出口免驗產品,江蘇名牌產品,國家康居示範工程,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之一,江蘇凱萊木業****)

福人 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曾獲中國名牌,省級高新技術企業,福建省名牌產品,福建省著名商標,福建福人木業****)

9樓:帳號已登出

中國十大名牌木地板榜中榜 1 聖象地板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聖象集團 2 盈彬大自然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佛山盈彬木業**** 3 得喜地板。

地板的一線品牌有哪些?

10樓:隋大力

聖象地板,大自然地板,西塞羅地板,菲林格爾地板,德爾地板,升達地板,吉象地板,生活家地板。

1.聖象地板是中國地板行業著名品牌。聖象地板擁有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等多項榮譽。2023年,聖象地板累計銷售超過5億平方米。

2.大自然地板,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亞洲500最具價值品牌。大自然地板(中國)****成立於2023年,以生產、研發、銷售大自然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生態地板、強化地板為主營業務,廠房面積達40萬平方米。

3.西塞羅木業****是湖南木業製造企業,總部位於湖南長沙。西塞羅木業****源於華盛木業於2023年就投入國內木材製造業,2023年進軍木地板生產行業,打造了西塞羅地板品牌。

西塞羅木業****是國內早期產於木地板研發和生產的企業。

年,菲林格爾成立於德國巴登符騰堡州。八十餘年來,菲林格爾逐漸發展為歐洲最大的旅行車內傢俱製造商,是梅塞德斯·賓士等著名汽車公司車內木製品的供貨商和著名傢俱中間產品供貨商,在木業上享有盛譽並持有數項重要專利,並逐漸發展成為覆蓋室內民用木製品全線產品的家居品牌。

德爾集團是全球領先的專業木地板製造商,北京2023年奧運會家裝和公裝地板**商、北京2023年殘奧會家裝和公裝地板獨家**商,多年來致力於為全球消費者提供綠色環保、科技領先的家居產品和最前沿的家居體驗。集團總註冊資金1.

6億元,產業涵蓋地板、研發、地產、連鎖、傳播、物流、教育、投資等領域,集團總部位於歷史文化名城蘇州。

11樓:克隆絲印

全國一線十大地板品牌之富得利地板。

富得利地板已是跨越全球銷售並享有盛譽的國際化品牌。富得利已成 為中國民族地板品牌的典範,同時,也因為富得利讓世界瞭解了中國,成為世界地板中一面耀眼的旗幟。

全國一線十大地板品牌之新綠洲地板。

新綠洲木業****集資金、規模、研發、生產、營銷之優勢,實現了設計、安裝、維護等全方位服務。公司實現了人才結構的科技化、專業化,加快了與國際市場接軌,擁有國際標準智慧型生產基地,年生產能力800萬平方米,是目前國內最具規模木地板生產廠家之一。

全國一線十大地板品牌之大自然地板。

大自然是中國名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在行業中有很高的知名度,經過多年發展,大自然在行業中已經佔據了很重要的地位,大自然公司現在已經成為地板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之一。

全國一線十大地板品牌之聖象地板。

聖象是中國環境標誌認證品牌,是安全環保的品牌,在市場上,聖象地板可謂家喻戶曉,它的產品有很好的銷售,而且得到了消費者的青睞。

全國一線十大地板品牌之肯帝亞地板。

肯帝亞是中國最具價值500品牌,公司位於江蘇,肯帝亞在市場上有很高的信譽度,受到市場青睞和消費者的支援,現在已經成長為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環境標誌認證產品。

全國一線十大地板品牌之安信地板。

安信地板成為2010廣州亞運會運動員公寓、**村、**休息中心使用產品。連續服務國際盛事的安信地板以其精良的產品品質、過硬的技術實力、配套的服務體系贏得了一個又一個榮譽。

全國一線十大地板品牌之安心地板。

安心是中國品牌500強,是行業標誌性品牌,是專業致力於地板生產的企業,專業化程度很高,生產出來的產品不僅品質好,實用性強,而且在**上也並沒有出人意料的水平。

全國一線十大地板品牌卡爾瑪地板。

卡爾瑪地板先進的裝置和精湛的製作工藝以及規範的管理,確保了到達客戶手中每一片地板質量,贏得了眾多消費者的信賴。

全國一線十大地板品牌之德爾地板。

德爾國際地板****是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行業領先的專業木地板製造商,專業製作各種木地板,德爾在市場上有不小的知名度,現在已經成為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全國一線十大地板品牌之菲林格爾地板。

菲林格爾是個大品牌,始創於2023年德國,通過了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是上海菲林格爾木業股份****的品牌,菲林格爾有很大市場競爭力。

12樓:貝亞克地板專家

有大自然地板、聖象地板、林昌地板、貝亞克·青花瓷地板、世友地板、康輝地板、瑞澄地板、莫干山地板、富紳地板、梵戴克地板等品牌。

大自然地板,大自然家居產品涵蓋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強化地板、珍稀實木手工地板、竹地板、原裝進口地板、木門、衣櫃、櫥櫃、原裝進口櫥櫃等系列產品。現擁有國內最完整的木地板產業鏈、木門產業鏈以及櫥衣櫃產業鏈。

聖象地板,聖象集團****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上海,是國內強化地板的鼻祖。20年來聖象從地板領軍者,到夢想踐行者,始終站在行業的前端。

貝亞克·青花瓷地板,於2023年創立於中國木地板之都——南潯;從在南潯建立實木地板工廠到多層實木地板工廠、強化地板工廠,20年來始終專注於木地板領域。目前發展成為一家擁有進出口公司、原木加工廠、實木地板工廠、實木複合基材廠、實木工廠、強化浸膠廠、基材廠、強化地板工廠等20餘家配套分廠以及100000平方米企業面積的地板企業集團。

世友地板,浙江世友木業****創立於2023年,是中國地板行業領軍企業之一。創立以來,世友木業堅持「創造木價值,傳遞木文化」的企業使命,做市場所需、為消費者所想,形成了以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強化地板為主,樓梯、木門、整木家居等多方發展的木製大家居品牌。

林昌地板,浙江林昌木業****成立於一九九五年,是一家以生產中高檔實木地板為主的專業木業企業。公司現有總資產5000萬元,年產「林昌」牌各種規格、各樹種的木地板160萬,現有員工118人,其中專業技術人員28人,是浙江省較大、較早的木業企業之一。

康輝地板,康輝木業,沿承始於2023年的沈氏木藝文化,目前總部位於浙江湖州南潯,是中國木地板之都的創始企業之一,同時也是為數不多的地板、木門、樓梯、傢俱等整體家居的生產和製造商。

門窗一線品牌,一線門窗有哪些品牌?

中國門窗一線品牌十大排名 一 冠豪門窗 二 飛宇門窗 三 新豪軒門窗 四 派雅門窗 五 皇派門窗 六 新帝豪門窗 七 德技優品門窗 八 其邦門窗 九 羅蘭西尼門窗 十 裕安門窗。飛宇門窗。飛宇最初誕生於一座歷史的古雅風韻與現代的喧囂時尚和諧交融的小城 樂山。自1980年起,從最初小城裡名不見經傳的手...

國際一線 二線品牌,國內一線二線品牌都有哪些?

除了你說的,還有香奈爾,路易威登,歐米迦,一線品牌有哪些,二線品牌有哪些 一線 聯想 包括think hp dell 蘋果 以上三個品牌市場份額均超過10 以上,三個品牌整體約佔整體70 左右的份額,蘋果列為一線主要是考慮其品牌價值 但其產品目前在國內市場佔比很小,屬小眾產品。二線 巨集基 三星 東...

一線眼鏡品牌有哪些?求,一線眼鏡品牌有哪些?求推薦。

1 豪雅眼鏡 在生產工藝方面,豪雅公司在國際上率先採用不同折射率片基浸沾不同折射率加硬層的特殊方法,同時為了提高鏡片的抗衝擊性和防止加硬層龜裂豪雅全球獨家採用加硬緩衝層。既保證了膜層硬度幾乎接近玻璃鏡片,又避免了由於膜層與片基折射率的差異而造成的視覺干擾。先進的真空鍍膜裝置配合嚴密的技術管理,生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