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款適合中老年人用的智慧手機

2023-05-08 19:47:34 字數 2765 閱讀 5159

1樓:藏壽馬佳勇捷

老年人我建議用ios系統的手機,或者windowsphone的手機,這兩個系統一大特點就是操作簡便,不需要什麼繁瑣的設定什麼的,據說ios開發時還要專門拿給老年人試用,看看老年人是否能夠操作他們的系統,是否容易操作,windowsphone同樣也是操作簡便,開始選單是許多個動態更新的磁貼組成,簡潔明瞭,但是windowsphone系統有的詬病的地方就是遊戲少,(軟體什麼的其實並不少,國人常用的你都能找到,)我想老年人的話應該不玩什麼遊戲吧,其實windowsphone系統雖然不像ios商店或者安卓那樣幾十萬遊戲什麼的,但是也不乏一些精品的遊戲,言歸正傳,老年人使用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操作要簡便,我覺得windowsphone或者ios系統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ios的話只有那麼幾款選擇,iphone4或者4s都可以的,windowsphone我推薦諾基亞的lumia800或者lumia710

這兩款手機都是採用的windowsphone系統,硬體配置也能夠讓人滿意,lumia800要比710更好看,更高階一些,最終還是要看你到底看中哪一款機器了,這是我給你提的幾點建議!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

純手打望!如不滿意歡迎追問!

2樓:愛尚美之萍

年初的時候給老媽子買了臺手機,尼彩n01,1199元,質量 不錯,字型也可以設定大小,是款智慧機,配有直充, 機子不錯的,,如果需要了解請繼續追問,謝謝!!

3樓:世凝綠

你要求太多了 三星5830吧 基本身都涵蓋了你說的 智慧機 1500左右 尺寸 簡訊手寫鍵盤輸入 電池耐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i9100 ,字型大,手寫鍵盤雙輸,操作方便。所有智慧機電池待機時間都短,都得一天一充。

適合中老年人的手機,求推薦

適合老年人使用的智慧手機有哪些?推薦一下

中老年人適合用的智慧手機

5樓:

1. 魅族note 8:大屏5.

7英寸,支援雙卡雙待,操作簡單,系統安全穩定;2. 榮耀v9:5.

擁有英寸大屏,支援指紋識別,具有智慧節能技術,可以有效延長續航時間;4. 小米6x:

英寸大屏,擁有全面屏設計,支援ai人臉識別,系統穩定高效;5. 三星galaxy a9:

英寸大屏,支援指紋識別和人臉識別,系統安全穩定,效能高效;6. 聯想z5:

英寸大屏,支援指紋和虹膜識別,執行速度快,可以滿足日常使用需求。

中老年人適合用的智慧手機

適合老年人用的智慧手機品牌 這三款才是首選

最適合老人用的智慧手機

適合老人用的智慧手機有哪些

6樓:新酷數碼

1、老年要用符合老年人習慣的智慧手機

老人的智慧手機要符合老年人使用習慣,市面上很多造型怪異、鍵盤設定五花八門,更有甚者設定了8個快捷鍵,既然都8個鍵了,那還快捷嗎?隨著現在手機生產技術的進步,和開發者越來越重視使用者體驗的前提下,觸屏的老人手機面世了,適合老人用的智慧手機,每屏最好就設定6個選單的設計、臉譜通訊錄功能、老黃曆、照相機、收音機等必備功能全都具備,這樣才能適合老年人使用。

2、老年人要選擇續航能力強的智慧手機

老年人對續航的要求比年輕人高很多,最好有超大容量電池,支援座充,要有簡單的系統和低功耗的`處理器,續航要很好才行,還需要支援省電模式和超級省電模式,對於老年人來說,這樣的智慧手機才更實用。

3、老年人適合用字大聲大的智慧手機

老年人的智慧手機必須要人性化,進入每一個應用時,最好有語音提醒,比如進入天氣,語音就會播報到「天氣」。老人智慧手機要聲音大,收音機功能要強大;****器操作要簡單,這樣老人上手很容,鍵盤字型大,螢幕字型大;語音功能要給力。這樣的智慧手機,老年人才會喜歡,才覺得實用,而不是個擺設。

老人要怎麼學會智慧手機

老年人初學者如何使用智慧手機呢,根據自己教家裡老人的方法說說如何使用。開機後,在待機介面中間有個鎖的圖示,往右開鎖圖示輕劃,點左邊的**選單鍵———撥號盤輸入**號碼或者在聯絡人裡查詢———點綠色聽筒圖示即已打出,聽迴音。如下圖是21克手機介面的顯示圖。

圖示可以清晰的看見。在關機狀態下,長按電源鍵,開機;關機:在開機狀態,長按電源鍵,調出手機選項選單,點「關機」;開啟或關閉螢幕背光:

短按電源鍵;返還上次:點返回鍵。發簡訊:

資訊———在下方的資訊框裡輸入內容———上方選擇接收者———下方點選傳送,即發出如何教老人學會用老人智慧手機。用完手機,短按電源鍵,即關閉螢幕背光即可。

適合老年人的智慧手機有哪些

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nova 1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效能:採用harmonyos 系統,搭載高通驍龍™ 778g 4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2、電池:配備40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3、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解析度fhd+ 2400*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4、相機:後置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光圈) +800萬畫素超廣角微距攝像頭(f/2.

2光圈)+ 200萬人像虛化景深攝像頭(f/光圈)。前置6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2.

4光圈),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華為**。

請適合中老年人駕駛的小車,請推薦適合中老年人駕駛的小車

1.雪佛蘭科魯茲 推薦 廠家指導價 10.89 14.89 萬元 推薦理由 科魯茲的所有設計都是由通用汽車全球的設計中心聯合開發,外形部分就主要留在了亞太設計中心,整車造型在保留傳統三廂轎車所有特徵的同時,更多的注入了運動轎車的視覺效果,搭載全新一代1.6升和1.8升 ecotec dvvt發動機,...

適合中老年人的活動,適合中老年人的活動有哪些?

去公園 和同齡人進行些適當的鍛鍊 比如 太極 等等 要看老人的喜好了 適合中老年人的活動有哪些?散步,聽戲 跳廣場舞 練太極 釣魚等。散步散步對骨質疏鬆症 頸腰椎病 肥胖症 高血糖 高血脂 高血壓 冠心病 動脈硬化 中風後遺症 神經衰弱 抑鬱症 便祕 免疫力低下等疾病,有著輔助 的作用。散步使全身各...

有關老年人的組織有哪些,適合中老年人的活動有哪些?

散步,聽戲 跳廣場舞 練太極 釣魚等。散步散步對骨質疏鬆症 頸腰椎病 肥胖症 高血糖 高血脂 高血壓 冠心病 動脈硬化 中風後遺症 神經衰弱 抑鬱症 便祕 免疫力低下等疾病,有著輔助 的作用。散步使全身各系統功能更為協調,散步更適合中老年人。散步能增強體質,平衡心態,防治疾病 適合老年人的n種散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