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小文章,求一篇文章。

2023-05-08 20:30:06 字數 1179 閱讀 3855

1樓:笑著忘記的情書

一位專家急匆匆走進演講廳,他正要給全市企業骨幹作一個重要的講座。

專家把一個磁碟插入電腦,準備開啟電子文件。可是,等他雙擊之後,電腦螢幕上顯示一個紅色的大叉,系統無法讀取指定的裝置。臺下有些輕微的騷動。

專家不慌不忙地拿出磁碟說:「幸好我帶來了手提電腦。請工作人員幫我把線接好。」突然,報告廳的燈全滅了。因負荷太大,電源自動跳閘。這時下面的人議論紛紛。

專家笑笑說:「世事真是難料啊,我精心準備了三份講話文稿都無法使用。不過,我還有第四種辦法。」他像變魔術一樣拿出行動硬碟。隨後講座開始,主題是《人的自信與成功》。

2樓:京靜秀

世界上最好的眼藥水,就是自己的淚。

雖然我們在極度痛苦和極度歡娛時都可能落淚,態度卻應該有所不同。當我們由於痛苦而哭泣時,必須立刻將淚水拭去,因為只有這樣,才能獲得別人尊重,也只有明澈的眼睛,才能面對眼前的打擊。相反地,如果我們流的是歡欣的眼淚,則不必急於擦去,因為透過淚水,眼前的幸福將更晶瑩、閃爍而多彩多姿啊!

求一篇文章

求一篇文章

求一篇文章。

3樓:美美雨荷

美麗的橘子洲頭。

實驗小學三(4)班 譚雨荷。

在一個萬里無雲、香草芬芳的星期五,我們全班同學在高老師和肖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我們嚮往已久的橘子洲頭,遊賞美麗的風景。

這一路上,我們興高采烈、歡歌笑語,我們看見春姑娘坐在垂柳上盪鞦韆,不一會兒春姑娘又跳到一片枯黃的草坪上打滾兒,草坪馬上就變綠了,看到這一幕草坪後面毛爺爺的頭像都彷彿笑起來了;春姑娘又跑到桃樹邊摸了摸花骨朵兒,頓時,花骨朵兒綻開了美麗的花朵,放出了清淡的花香。

我們坐觀光車接著來到了沙灘樂園,裡面都是亞洲最大的沙雕,有蔡倫造紙、人們造火藥、朱熹、沙灘樂園吉祥物等等又大又好看的沙雕。

橘子洲頭還有一個巨大的花壇,花壇盛開著五顏六色的鮮花,有菊花、玫瑰、牡丹……各種各樣的鮮花爭奇鬥豔。蝴蝶聞著芬芳的花香,在花叢中轉來轉去,好像在跟花兒捉迷藏呢!

這裡不但空氣清新,有利於身體健康,還可以看見***的詞《沁園春、長沙》。一聽就知道是個風景優美、人傑地靈的好地方。

好一個美麗的橘子洲頭!

求一篇文章

求一篇文章

求文章標題史鐵生的,求一篇文章標題史鐵生的

誰知道這篇文章題目是什麼啊?很小的時候讀的,很感動 好運設計 春風文藝出版社 1995年3月初版 祝你好運 永恆的挫折 求一篇作文 我心中的史鐵生 或 永遠的史鐵生 600字以上,除去詩歌與 謝謝,第一時間採納 每個人的生命都只是短暫的,史鐵生也不例外。但即使他已逝去,可他永遠留在我們的心目中,因為...

求文章,關於愛情的 謝謝,求一篇文章,關於愛情的 謝謝

因為那塊肉是他的手臂 一對情侶相伴去滑雪,突遇雪崩。兩人倖免於難,在一個山洞裡等待救援。因為山洞位置較為偏僻,所以救援隊一直未能發現他們。在寒冷與飢餓的困擾下,兩人陷入頻臨死亡的邊緣。當前事物問題是首要的,如果在這樣下去,毫無疑問兩人都必死無疑。於是男孩說 我想出去打獵,試試能不能弄只野兔什麼的。女...

求文章(關於中國古代陶俑),求一篇文章 (關於中國古代陶俑)

古代陶俑概論 晏新志 陶俑是中國古代雕塑藝術的瑰寶,在中國美術史和雕塑史上佔有重要的地位。所謂俑,禮記 檀弓 曰 塗車芻靈,自古有之。明器之道也,孔子謂為芻靈者善,謂為俑者小仁。鄭玄解釋其中 俑 字說 俑,偶人也,有面目肌發,有似於生人。這說明 俑 的最初含義應該是指具有人物形象的雕塑,以後 俑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