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藥神》徐崢不請王寶強,究竟是因為什麼?

2023-05-08 22:05:06 字數 2935 閱讀 7975

1樓:匿名使用者

徐崢沒有請王寶強,那是因為除了片酬問題應該還有角色合不合適的問題。

2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這部**不是喜劇,裡面角色沒有適合王寶強的人物,所以王寶強沒有參加。

3樓:靜好

主要是因為王寶強的人氣旺了之後,片酬有點高了,所以才不請。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王寶強的名氣大了,片酬自然高了,會增加成本。

徐崢在《我不是藥神》這部電影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

5樓:情感諮詢阿博老師

徐崢在《我不是藥神》這部電影中飾演的是藥商,主要是為了販賣仿製藥。

6樓:樂樂在此呢

飾演的是程勇,是一個以販賣仿製藥品的商販,剛開始經營的是保健品,收入是非常慘淡的,之後開始經營仿製藥品。

7樓:創作者

飾演的是商販程勇,經營保健品的時候,生意是非常冷淡的,而且收益也非常差,之後獨家**了仿製藥。

徐崢的《我不是藥神》揭示了哪些社會現象?

8樓:假面

男主人到中年不得志,生意慘淡,媳婦跟他離婚了,房租也交不起,直到有一天一個不速之客的到來,剛開始呢他是本著掙錢,後來怕被抓,他說的沒錯,他上有老下有小,於是他退出,再到後來,老呂的自殺,他決定重新召集黃毛、老劉、思慧開始重新販藥。

然而這次不一樣的是他只賣500,要知道後來進藥一瓶都要2000塊,沒錯,他不掙錢,他每月賠幾十萬他只是為了救那些人,再到後來,被揭發黃毛所做的決定。

再到最後,程勇被抓,法院判決後去往看守所的路上,馬路兩邊慢粒性白血病人的送行。當然,還有影片最感人的片段,患病老奶奶對警察曹斌的告白。

9樓:jolly雨諾

治病的成本很高,病友之間會更加的懂得病友的不容易,社會很多的制度還存在著不完善。雖然說商家的第一要點會以利益為主,但是還是希望在這個社會上,有更多的商家會考慮一下平民百姓是否能承受得起。

10樓:阿碩

窮是原罪。賣假藥的人說了這過這麼一句話:中國有一種病很難治,那就是窮病。為什麼主角冒險從印度拿藥,就是進口的藥是在是太貴了,普通的家庭根本消費不起,得了病,沒錢就只能等死。

11樓:小可艾娛樂

首先揭示了在現在製藥公司的**藥所帶來的暴利,針對某些疾病的特效藥被一些醫藥公司壟斷,然後是現在一些無良製藥公司打著特效藥的名義去欺騙那些患者,某取不法利益,這些都需要大力整改。

12樓:小姚的求學筆記

徐崢的我不是藥神,揭露了一些社會的底層人們的生活現象,因為大家所見到的都是公眾形象,也就是報道中的大眾生活,也是一種中等的大眾生活,但是有很多的平民在社會的底層沒有得到顯示,也沒有得到幫助,他們的生活簡直苦不堪言。

13樓:小笑聊情感

看了我不是藥神之後,真的是感嘆這個社會,它對於我們每個人都是殘忍的好多的時候,因為買不起藥,只能等待著,等待著死神的來臨。明明賣的跟真藥是一樣的藥效,只不過價錢就差了那麼多?這對於很多的人來說都是一種好。

14樓:做最真de自己

《我不是藥神》揭示了「天價藥」的社會現象,也反映了社會底層人物的卑微,生活的不易,並不是所有的「天價藥」都是有用的有用的真藥,也有偽劣產品,也不是所有的藥販子都像影片中一樣有情有義,所以購買藥品要走正規渠道,以免上當受騙。

15樓:是紫宸呀

我個人認為徐崢的我不是藥神是難得的好片,反省了社會的種種,普通人買不起正規醫院的藥,很多的家庭被拖垮,還有就是賣假藥的情況,現在有的時候花了大價錢買的藥,去沒有任何用。

16樓:小喵談考研

1,老百姓看病難,特殊藥物受國家監管,數量小而需求大,人們很容易因為藥物不夠而失去救命的機會。

2,人比較自私的一種社會普遍現象,只為了自己的私利而不顧他人的感受。

17樓:遙望燕園

《我不是藥神》揭示了中國病人生存的艱難。

從前有句歌是這樣唱的,「有啥別有病」,對於一個普通人來說,如果得了絕症,幾乎是只能痛苦地等死,世界醫藥研發的苦難和智慧財產權的壁壘,都在制約著病人的醫治。

仿製藥的出現,短期內看是有益於窮人的,這也是主角倒賣仿製藥的原因。但從長期來看,仿製藥會削弱原創者對醫藥研發的投入,所以無論是印度還是中國,都視仿製藥為違法。

18樓:羽零桑

第。

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揭示了老百姓看不起病,醫保缺失的問題。第。

二、揭示了某些藥企的無良和關於藥物定價法規的缺失。第。

三、揭示了那些賣假藥的危害社會的問題。以張長林為首的假藥團伙,靠會議營銷這種手段向大眾兜售假藥,給本來就困苦不堪的病友雪上加霜,等同於謀財害命。現實生活中假藥這幾年倒不常見,但保健品掛著藥品的名聲到處開會議營銷,誆騙農村老百姓的血汗錢,這事到真是**都有!!

19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我不是藥神》這是一部很優秀的電影作品,它揭示了一個社會現象,老百姓看病難。

有句著名的臺詞:有啥別有病,沒啥別沒錢,沒錢,還有病了,這不是要人命啊!

為了活著,大家都在努力的想辦法,得病了去用偏方,也有人可能買了假藥……

畢竟,誰也不想死,對嗎?

20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我不是藥神這部電影揭示了資本家的暴利行為。資本家為了謀取暴利,把藥品的**定得那麼昂貴,就算有這款要研發出來,但是卻救不了人的命,我覺得還是非常沒有用的。

21樓:春苑情感專家

看完這部電影我清楚的記得一句話:世界上只有一種病窮病。男主在中年的時候還是不得志生意慘淡,媳婦跟他離婚了,房租也交不起。

明明知道犯法但是為了老爸的病還是去印度進藥,說到底就是窮,那麼多人吃不起藥只能等死。這就是最現實的。

人在囧途裡徐崢和王寶強開車王寶強以為車

在人在囧途中徐崢和王寶強扮演的角色搞笑嗎。非常搞笑,裡面槽點滿滿,看的時候笑得合不攏嘴,徐崢飾演一位已婚出軌的經商男,為人精明還帶點勢利,總是理性對待別人,在外多年出軌了年輕貌美的情人,寶寶是一個樸實的養牛場給惹怒,雖然不富有,但內心很善良,他們因為過年回家不得去一起坐車,但旅途發生的故事不僅搞笑也...

為什麼僅憑藉《我不是藥神》這一部電影,徐崢就拿了影帝獎

這部電影的劇情很符合現實,而且徐崢的演技也扛得起這部電影,所以他的得獎是實至名歸。我覺得這部電影很好,很能反應社會,在選材和人物的選擇的都很好,很讓人值得去看,拿獎很正常。我覺得是因為徐崢這部電影選材非常好。反映了社會現實。這一部劇確實很值得被肯定,而且這部劇當時的風評很好,出發點和最後想表達的意思...

《囧媽》和《唐人街探案3》撞檔,徐崢跟王寶強誰更有笑點

我覺得 囧媽 和 唐人街探案3 撞檔,徐崢跟王寶強更有笑點的是王寶強,每年的春節都將是喜劇電影的焦點,今年也不例外。由徐崢主演的 囧媽 和由王包強主演的 唐人街探案3 也將在今年的春節期間上映,一場激烈的票房大戰。從 囧媽 的最新預告片來看,囧媽 延續了關注生活細節的囧風格,導演徐崢自己的徐氏幽默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