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陽市英華中學和海誼中學那一個更好,

2023-05-09 00:15:08 字數 3415 閱讀 7930

1樓:垃圾英華

英華高中,呵呵我就是這裡的學生,來了後悔一輩子,學風差到極點,打架抽菸喝酒,停電停水,冬天熱水有時候也沒有哦,裝個空調還收遙控器,學校腦子沒了?飯菜都有蟲,餿了的?搞女廁所衛生的也是男門衛哦。

2樓:永遠瞌睡寶寶

要是分數上了海誼那當然海誼,假如分數沒上再考慮英華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開玩笑啦,英華中學是城南公園那裡那個高中嗎?完全不需要比較,拿四六中比海誼還差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高中,管的很嚴,聽說現在還有淘汰率。邵陽好像和長沙這裡一樣,填志願。估計高中錄取分數不會很低咯。

5樓:網友

英華學校裡面的老師大部分沒有教師資格證,連教師素養都沒有,老師針對學生不是一次兩次。學校裡面太小了,只有教室和宿舍,操場比我家還小,裡面的老師都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在你面前說的很好,返後就不知道怎麼說你,校長也是這樣,學生指著校長鼻子罵,他都不敢說一句話。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太搞笑了。邵陽市私立學校裡面,英華是尾巴,海誼是最前面那一層次。比什麼比?搞笑的問題。

7樓:網友

你這不是廢話嗎?英華是個什麼破學校,海誼學校近幾年的升學率都要超過四六中了,英華連自己的場地都沒有,你這個問題白問了,海誼學校邵陽市私立普通高中學校第一。

邵陽市昭陵中學與邵陽市海誼中學教學質量到底哪個好一些?

8樓:小風愛教育

邵陽市海誼中學教學質量要更好一些。邵陽市海誼中學是邵陽市最早創設小學、初中、高中一體式的綜合性學校,是市區實行封閉管理,月假集中,全託的寄宿制學校,是邵陽市實施英語、日語雙外語教學的特色學校,是市區在雲南、懷化、陝西擁有多所分校的集團學校,是邵陽市直通日本一些高校的交流學校。

高中部:高中部採用英語和日語雙外語教學模式,學生可以選擇日語作為外語科目參加高考;以全封閉式管理,淨化了學生思想,以做人教育貫穿整個教育過程中的始終,讓學生逐漸形成了感恩思想。

以邵陽市優秀的教師團隊,高規格的管理和好的教學質量,在歷屆學業水平考試和高考中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連續三年學業水平考試居市區普通高中首位,僅次於省示範學校。

一、二中、2023年高考上線率100%,居市區普通高中學校首位。

9樓:創換味

邵陽市海誼中學教學質量更好一些,邵陽市海誼中學屬於私立高中,師資力量雄厚。

海誼學校創辦於2023年,由邵陽市教育局直接管理,是邵陽市創辦最早,湖南省首批民辦學校。是邵陽市最早創設小學、初中、高中一體式的綜合性學校。

是市區實行封閉管理,月假集中,全託的寄宿制學校,是邵陽市實施英語、日語雙外語教學的特色學校,是市區在雲南、懷化、陝西擁有多所分校的集團學校,是邵陽市直通日本一些高校的交流學校。

學校相關:

海誼學校以高效的管理,打造出優良的校風和學風、學校先後被評為「社會公眾滿意學校」、「優秀學校」、「誠信學校」、「花園式學校」。

辦學30年,為社會輸送了10236名合格高中生,其中本科上線4015人,436人考上碩士、博士研究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昭陵中學是雙清區教育局下屬的學校,是公立的初中。

而海誼中學是一所私立的職業中專。

兩者沒有可比性,如果非要討論教學質量,目前在邵陽來說,私立的學校除了湘郡之外,其他的學校都比不上公立的學校。所以教學質量來說昭陵中學明顯要好。

另外,雙清區教育局還有一所下屬的高中,叫昭陵實驗學校(可能你說的是這所學校吧)。這學校的教學質量也優於海誼中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昭陵中學是雙清區教育局下屬的學校,是不差的公立的初中。而海誼中學是一所私立的職普通高中,兩者沒有可比性。如果非要討論教學質量,綜合情況,目前在邵陽來說,私立的學校除了湘郡之外,就是海誼中學。

12樓:網友

邵陽市海誼學校是私立高中,教學質量還可以,就是學校吃的東西太差了,家裡牲畜都比學校食堂吃的好。

13樓:中南冶金第一名

高中畢業於邵陽市海誼中學,12屆學生。母校發展越來越好,聽定居在邵陽的父母講,現在母校生源爆滿,很難讀的進。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現象,說明口碑越來越好。

我們中南大學邵陽老鄉會就有6個海誼中學畢業的,我們看到母校越來越好,成為了邵陽市私立高中的一塊招牌,非常高興。祝母校越來越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海誼學校好很多的。尤其是高考升學率。

15樓:萬有伊力

是昭陵實驗中學和海誼比吧?高中錄取分數線海誼每年都比昭實高喲!

16樓:嚶嚶子

我是海誼學校畢業的學子,不管走到**,都不會忘記學校的教誨。海誼學校管理嚴格,老師知識淵博,幽默風趣,真的適合想上大學的孩子去唸書。

17樓:丘丹彤

有朋友在海誼中學讀書 據瞭解 教學質量還是挺不錯的 老師也都非常負責 推薦。

18樓:網友

邵陽市區畢業生來報道啦。按照。

五、六年前,昭陵高中還有學生,還考了幾個人。那時候邵陽市所有的私立學校都一般般,或者說比較差。但是這幾年,私立學校越來越多,昭陵高中和十一中這些末尾公立學校越來越疏於管理。

私立學校不管是分數線,還是高考成績,都已經超過公立學校。其中海誼學校這幾年考了不少人,在私立學校裡面算是最好的。我站在高中畢業生的角度,以前初中同學的反應,可以講,昭陵高中這種學校完全沒有競爭力,都即將被淘汰,和海誼學校沒有可比性了。

邵陽英華高中怎麼樣?

19樓:韶音慕笙

千萬別來,這學校撈錢技術一流,但是老師一言難盡……基本上是有空就來上課,沒空就讓你們自習,而且教師資格證都沒用,千萬別來,來了他們就扣著學籍不讓你走了。

20樓:巫馬白玉

這個學校還可以,封閉自管理,以免學校出去,然後出些安全事故。寢室管理挺好的,有空調。衛生也蠻好,挺乾淨的,按時打掃。老師也挺負責人的。

21樓:小煩

還可以,全日制封閉式管理,師資力量強大,可培養了一批優秀的人才。

22樓:溫妤

原來的學生已畢業離校,2023年老師校長更換升級,不一樣的英華來啦!

23樓:昌海倫

英華中學經過教育局批准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張香蘭,今年30歲,豐滿迷人。嫁一香港富豪,因丈夫沒有生育能力特回大陸尋找一名精壯男子圓我做媽媽夢,有意可打**約見。談妥先給50萬訂金,如若懷上事後再給100萬重酬。非誠勿擾。

請教從福清市到邵陽市的火車車次列表

要轉車。去南昌轉車。不走冤枉路 d6214到福州。k666福州到南昌。k1191南昌 到邵陽。就ok 福清市駕車全程高速到邵陽市有多少公里.求詳解 40 有沒有從武漢到邵陽的火車!空調普快武昌 邵陽。8小時13分。硬座 81 硬座 81 硬臥上 148 硬臥中 154 硬臥下 159 軟臥上 233...

邵陽市新世紀客運有限公司怎麼樣?

邵陽市新世紀客運 是2002 12 16在湖南省邵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邵陽市大祥區火車南站客村路邵州汽車站一樓1一2號辦公室。邵陽市新世紀客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500748373018b,企業法人趙偉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邵陽市新世紀客運 的經營...

從常寧市到邵陽市新寧縣怎麼坐車,請問常寧市 屬衡陽 到新寧縣 屬邵陽 要怎麼坐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251.3公里 起點 常寧市 1.衡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70米,右轉進入青陽北路2 沿青陽北路行駛440米,左轉進入北一環3 沿北一環行駛2.5公里,右轉進入s3204 沿s320行駛11.3公里,朝g72方向,右前方轉彎5 行駛30米,在第2個出口,左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