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打內線的時候,籃球怎麼打內線

2023-05-08 23:55:05 字數 3072 閱讀 472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在他腰上的手要隨對方的移動及加力而加力,記住只可以是頂住他的前推動作,如果你把他往前推了,那肯定就是犯規!可以試著無規律的抵住及放鬆,可以打亂對方的節奏,使其重心不穩,後面的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2樓:野狼川

不可以推,但在對方發力的情況下可將小臂橫擔在對方後背上。 頂住對方進攻路線不放規,但不可以伸直小臂推或拱對方走。

3樓:帶眼鏡的褲兜

不能,可能會被吹!建議張開手!因為你這樣,你相當沒防守!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動作一般裁判不會吹,打內線一般是用肩扛。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適當扶一下 但是不可以發力推。

6樓:衛斯

放在對手腰上要看你動作幅度··堵著他是沒問題··但推他就是犯規了!還有他跳起來的時候可別推腰·很容易摔傷!建議你一隻手堵著他一隻手舉起來干擾他上籃··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過樓主的問題,知道樓主打內線。我的都是建立這個基礎上的。不過還有一點問題。樓主說的塊頭大,是指非常強壯,還是單純的胖?

要是強壯,那麼速度可能是他的弱點,如樓上所說。籃球中的優勢主要建立在三點上:身高、力量、速度。

水平一般的業餘愛好者不太可能同時擁有力量和速度兩項優勢。鑑於這點,樓主可以多用假動作,不一定要把他晃倒,只要讓他有判斷錯誤,給你自己贏得一點時間差就好了。

在打的時候,需要注意不要硬碰硬,避免不必要的身體接觸。強打可以試試,但是如果覺得因為力量差距,效果不明顯,則應及時調整策略,改用腳步晃他。樓主可以上網去查奧拉朱旺的**。

還有一點就是配合,樓主可以考慮把對方拉出來,拉空內線,做組織和策應工作。

如果對方很胖,那還有一個方法:遛他。如果他在籃下防守,就拉出去擋拆或高位策應;如果他跟出來,就再回籃下,然後拉到底角。

如果他不跟了,改守籃下,就跑空位投籃,他補上來就再傳進籃下。這樣幾個回合後他就沒體力了。隨便一晃就能晃過。

不知道這些是否能樓主的問題,如果有錯誤或遺漏之處,或想對某方面瞭解更多,請通過發訊息、留評論或修改問題的方式幫我指出,我會補充、修改我的答案。

籃球怎麼打內線?

籃球如何打好內線

8樓:懂視生活

籃球打好內線的三大原則:

1、後衛的運球:運球時要保持低重心,這樣起動時更有爆發力,低重心還能更快地把球傳出去,低重心運球也可以把準備投籃的時間縮短到最少。所有運球練習應該要保持強度,這樣才能結合實戰。

運球時一定要抬頭觀察場上的情況,指揮全隊的配合。運球不要太高,最好不要超過膝關節。

2、後衛的突破:突破對後衛來講是極端重要的。當對方緊逼時後衛可利用突破將球推進到前場,另外,在半場陣地進攻時後衛可利用突破調動對方的防守,撕開對方的防線,迫使對方內線補人,造成區域性地區的多打少。

3、後衛的傳球。後衛的主要職責是組織進攻,而組織進攻的主要手段就是傳球,後衛特別是核心後衛一定要樹立傳球第。

一、投籃第二的理念和先後秩序。

在我們打籃球進攻內線的時候有哪些細節?

9樓:北山一師

第1點要進攻的話應該注意自己的角度是非常重要的,第2點應該注意就是打籃球具體的一些速度也是非常重要,第3點應該遵循相應的一些打法,這些細節都要注意。

10樓:吳鑫學姐

一定要對自己的動作進行一個改善,要調整自己的攻擊模式,還要針對自己隊友的配合來進行調整,要觀察對方的位置,要避開對方的防守。

11樓:王祿

一定要多移動,身體也要注意進行卡位,要將對方的節奏破壞掉。

籃球怎麼打內線?

12樓:網友

籃球教學:內線遇到又高又壯的怎麼打?教你3個方法!

籃球教學:內線遇到又高又壯的怎麼打?教你3個方法!

籃球教學:內線遇到又高又壯的怎麼打?教你3個方法!

13樓:娛樂文風

籃球打內線和打外線時,你的步法都要不一樣,關鍵看你的肌肉記憶。

14樓:阿咻

內線講究的是身體接觸,是力量的競爭,所以打內線的話,多練習力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不夠就練練勾手,卡位第一,籃板意識要好。進攻要多跑動,或去擋拆。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有足夠的身高和一定的身體素質,其次就是你的命中率,一定要高(80%)左右。

自己練練吧。

籃球中鋒內線打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靠,晃他!先背身擠籃下,然後假動作掂腳假投,之後轉身勾手啥的。

還可以學習下艾爾。傑弗森的進攻打法,對你一定有幫助的,他現在的打法很實用。

後衛配合的話,你主要是進攻要位然後卡好位置傳球放後衛進來。但前提是後衛能突進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懷疑進入,帶走的卻是真金** 帝w止:

人生,是一幅未作完的畫卷,充滿太多迷茫;無從下手;人生,是一列即將啟程的列車,滿載太多驚喜與激動;人生,是一張潔白的紙,一切的未知,總要有自己去創造,去努力。生命,是你,是我,用心繪出的獨一無二的藝術。

據介紹,這兩件來自德國的**小包裹分量較輕,運單的品名欄中申報為「塑料製品」。檢驗檢疫人員與郵政工作人員共同開拆包查驗發現了用衛生紙包著的大量塑料指形管,指形管中承裝的全是各種大小不同的蜘蛛。經清點共202只活蜘蛛。

這是南京口岸首次截獲如此數量的活體寵物蜘蛛。

籃球中內線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內線指三秒區周圍,離籃筐比較近的地方,是中鋒、大前鋒活動,防守的區域;外線指三分線一帶,離籃筐比較遠的地方,是後衛、小前鋒活動,防守的區域。

20樓:匿名使用者

內線肯定是球員撒~控衛pg得分後衛sg小前鋒sf大前鋒pg中鋒c

打籃球的內線進攻問題

內線球員如果在身高和投籃技術上不佔優勢,就必須在腳步上加強訓練,你所說的種種不行,確實和你的球齡有關,勾手是一般內線球員都具備的進攻技巧,它是一種極不容易被封蓋和干擾的投籃方式。要防守除非你比對手跳的高很多。或者保持一種緊貼的方式讓他沒有角度出手。最近簡單的方法就是合理的利用你的身體 樓主說自己力氣...

如何打好內線現實中的籃球

關於站位 這是一個很靈活的問題,基本上是你在 打的習慣就在 站位,畢竟是3vs3,活動空間是很大的。但打全場就要看是怎麼佈置的戰術了。如果你是初學,又想單打的話,給你的建議就是兩個三秒區邊的30度角或是0度角位置。關於單打 要看你的身材了 1 如果你很壯,就直接用身體頂進去,這是最簡單也是最有效的,...

187cm210斤如何打內線

你要彎下腰 重心向下 也就是大概用你的臀部以上腰的位置 抗住對方的身體 用你身體彎曲的角度 卡住對方的腹部 然後用你腰部的力量卡住對手就象你用腰的力量抗一帶大米一樣 向後運球移動 這樣可以有效的防止對方掏球 還可以很有效果的向3秒區移動 以你的身高 和體重 做出這樣的技術動作 應該沒問題 注你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