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劃痕去哪修復比較好,汽車劃痕用什麼修復最好

2023-05-09 05:55:04 字數 5444 閱讀 8475

1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輕微刮痕。小刮痕又叫「太陽紋」,小竅門就是用牙膏塗抹在這些輕微劃痕上面,然後慢慢擦拭也可以去掉劃痕,因為牙膏裡面有很細小的微粒,慢慢的擦拭相當於把明顯的劃痕研磨沒。

一般來說,劃痕不是很嚴重,沒有傷及到深層的漆,就可以選擇用牙膏來清除痕跡!

明顯刮痕但沒傷到車漆。

可以用補漆筆,,補漆筆是針對傷痕不大的地方進行處理,你需要挑選好顏色,因為有些補漆筆和漆面還是有很大的色差的。

補漆筆雖然很方便,但是也有很多的缺點,比如說,附著的時間不長,可能過一段時間會脫落,如果塗抹不均勻的話也會影響美觀。

指甲油也是個神奇的東西!因為它跟汽車的油漆用的實際上是一種材料,針對比較深一點的劃痕,也是有效的!

指甲油還可以防止漆面氧化生鏽,可謂是一大神器!

劃痕已經傷到底漆。

是比較嚴重的剮蹭了,因為底漆下邊就是鋼板,一定要儘快進行處理,避免損傷處的鋼板被雨水或者其他物體鏽蝕。

用彩色油灰可以修補得很好,傷痕處用砂紙,不要隨便將傷痕面擴大,重要的是將髒汙清除乾淨。油灰要仔細地塗抹,使之完全進入內部。最後塗上混合劑、上蠟,結束工作。

如果鋼板已經開始生鏽了,先拿細砂紙打磨生鏽處,清除鏽跡並把刮痕處打磨平,再按上面的方法操作。

2樓:鄭**

如果是小劃痕,可以自己處理的。

工具:買一瓶拋光蠟,一條毛巾!

方法:將拋光蠟擠出在毛巾上,然後輕輕拭擦劃痕處,直到劃痕消失。就處理好了。

如果劃痕嚴重,建議去修理廠維修,這個師傅用拋光機給你拋光,很快也就處理好了的。如果凹下去了,這就需要鈑金了。

拋光是汽車漆面護理的一種方法,用來除去受氧化的漆面和車身上的各種異物,消除漆面細微劃痕,處理汽車漆面輕微損傷及各種斑跡,以提高漆膜的鏡面效果,達到光亮、平滑、豔麗的要求。一輛使用年的汽車,經過風吹雨打太陽曬後,車漆難免暗淡無光,經過拋光這種方法便可使車漆迅速煥然一新,看起來跟新車一樣光鮮照人。拋光雖然會讓車漆變薄,但並不是因此就完全不能給車漆拋光了。

少量的拋光是車漆能夠承受的,為此,在打蠟、封釉、鍍膜等車漆保養過程中,都難免會使用到拋光的工序,但切忌次數一定不能過多。

常有人會去深究汽車拋光打蠟會對汽車的利與弊,其實打蠟、封釉本身並不會對車漆造成傷害,反而是能更好地保護車漆,但之所以會給車主造成前述的那種印象,主要是因為很多不負責任的汽車美容店,為了讓車主看到直觀的車漆光鮮效果,在打蠟和封釉過程中頻繁對車漆進行拋光研磨,自然會讓車漆越拋越薄,甚至出現拋穿的可能。為此,專家提醒,一輛車「一生」中的拋光次數最好不超過5次。汽車拋光就是汽車美容過程中,在打蠟、封釉或鍍膜時先給汽車做一次拋光。

另外,某些日系車型的漆面拋光次數切忌要控制。

3樓:北汽知道

親您好,北京鴻達行汽修廠位於方莊,建廠10年之久,在方莊地區享譽盛名。北京鴻達行汽修廠是中高階汽車一站式服務中心,從汽車維修到汽車定損,依託北京鴻達行汽修廠,讓車主輕鬆無憂。維修、救援、保險出單、定損、理賠一條龍,三者墊付賠款,維修車輛送打車費!

服務專案:1.汽車定損出險2.

維修保養賓士、寶馬、奧迪、大眾專修 疑難電路維修 空調清洗維修 輪胎輪轂改裝升級 四輪定位 日常保養檢測 我們備有汽車配件 汽車燈具 汽車電瓶 各類養護新增劑 殼牌、嘉實多、道達爾等品牌機油3.汽車美容輪轂翻新 底盤裝甲4.事故車、劃痕、凹陷修復鈑金噴漆、維修保養、劃痕修復、拋光封釉、空調加氟、防凍液、剎車維修、換胎補胎 電瓶更換/修復 道路救援 機油三濾 四輪定位 四輪動平衡 發動機維修 底盤維修 電路維修 變速箱維修 電器維修 油路/節氣門清洗 空調維修。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和加個關注吧,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事業有成。

4樓:

針對目前汽車玻璃和建築玻璃產生的劃痕等問題, 經過多年處理,積累了豐富的修復經驗,滬上多家房地產建築商,玻璃加工商,造船廠,英特爾公司,等修復經驗奠定了上海凱龍在玻璃修復行業在滬上領先地位。

5樓:硃紅兵

微創補漆修復劃痕最好,最大限度的保護原車漆,而且不使用介面水,質保時間3-5年。

汽車劃痕用什麼修復最好

6樓:說車漢子雄起

汽車劃痕用打蠟的方式修復最好。

對於一些微小的劃痕可以通過打蠟的方式解決,這些細小劃痕損傷的基本都是汽車漆面,對於深層車漆並沒有什麼影響,通過打蠟可以完全修復,如果把握不好打蠟的步驟,可以去洗車店或者是4s店去處理。

打蠟

打蠟的作用首先就是防水,防酸雨,因為車蠟的保護,會使車身的水滴附著量減低。汽車常年在外行駛或存放很容易因光照而導致車漆老化褪色,而打蠟形成的薄膜可以將部分光線反射,有效防止車漆老化。

避免剮蹭的技巧

1、停車後習慣把外後視鏡收起來。

有時候停車在路邊,由於後視鏡是車子最突出的地方,佔有一定的空間,如果停車後不把後視鏡收起來,過往的車輛很有可能會剮蹭到,所以建議停車後習慣性把車後視鏡收起來,避免發生剮蹭事故,尤其是新車的時候如果被剮蹭到,心情你可想而知。

2、在道路拐角處和出入口處千萬不要停車。

在道路的拐角處或出入口處都是比較狹窄的,經常有車來來往往,把車子停在那裡發生剮蹭的幾率是很大的,但是有時候由於車位有限又不得不停在這些位置的時候,那就要儘量把車子往裡靠,給過往的車輛留有足夠的空間,避免發生剮蹭事故。

車劃痕用什麼修復最好

7樓:sjn小娜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一般來說,比較細小的、沒有見到底的劃痕可以用拋光的方式去除。當然了,拋光打蠟有很多種方式,有一些方式能夠讓劃痕完全消失,有一些在特定的條件下還是能看到劃痕。

車輛的漆面除了顏料一層還有最外層的保護層,就是俗稱的亮油。拋光能夠消除劃痕之餘還會讓保護層變薄,導致車漆氧化變色,並且一些細顆粒更加容易劃傷車漆。目前來說,鍍晶是比較能夠減少劃痕的一種方式。

鍍晶通俗點理解就是將一層奈米級別的二氧化矽(玻璃的主要成分)鋪在車漆表面,從而形成一層保護隔離膜。一層鍍晶膜的硬度是一層普通車漆硬度的三倍,並且真的有東西在車表面留下劃痕,劃傷的也只是鍍晶膜,而車漆並沒劃傷。希望可以幫到您,謝謝。

汽車劃痕怎麼修復最好

8樓:生活即是當下

可以使用牙膏或者車蠟進行汽車劃痕的修復。

汽車上的劃痕處理,具體要看劃痕面積的大小,劃痕的深度以及形變是否會嚴重。假如說,劃痕面積不大,劃痕深度較淺,並且形變並不嚴重,那麼可以自己處理汽車上的劃痕。

首先,可以使用一些日用品來處理車身上的劃痕,比如說牙膏。可以將牙膏塗抹在溼毛巾上,然後在劃痕部位反覆擦拭,因為牙膏和車蠟一樣,含有很細小的微粒,當慢慢擦拭劃痕的時候,會將輕微的劃痕研磨乾淨。

車蠟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選擇牙膏處理劃痕的原理,和用車蠟處理劃痕的原理是一模一樣的,同樣也是使用小微粒將輕微的劃痕研磨乾淨。

汽車劃痕修復的注意事項:

1、大剮蹭往往會伴隨著車身一定程度的受損,這就意味著,不僅車身油漆刮花了,車體的金屬面也極有可能露出了。要是車身的金屬面沒有露出,那就只要塗修飾漆就可以了。

2、塗修飾漆的時候要慢慢來,切不可急躁,慢工才能出細活,要是發現車身的金屬面已經露出,那就需要用到除鏽劑,因為補漆難以防止車身生鏽,保險起見,即使沒有看見鋼板生鏽,還是應該先用除鏽劑處理一遍,然後再進行補漆工作。

9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車身劃痕,也分很多種情況的,總的來講了,分為兩大類:

1、傷到了底漆的劃痕,這類傷害是必須要做噴漆的,2、沒有傷到底漆的劃痕,這類傷害,一般情況做個拋光就可以處理。

細小發絲劃痕:

高速行駛中,即使是空氣中的煙塵沙土,都可能給車漆表面造成細微的髮絲劃痕。逆著光就可以觀察到車漆上有絲絲縷縷的細絲,但一般手摸不太出來。這樣的髮絲劃痕可以用帶細切研磨劑的蠟輕易除去,例如鏡面拋光蠟。

由於其中的研磨劑細緻到了奈米級別,因此不會傷害到車漆原有的保護層。

輕度劃傷:有時頑皮的孩子路過,會用鑰匙輕輕劃過車身,在車漆上留下一道明顯的傷痕,但是仔細摸,會感到傷痕非常淺,只有略略的凹下。實際上這只是傷害了車漆表面的透明層。使用細研磨蠟,就可以自己將這樣的輕度劃傷修復,原理即是重新排列了車表層漆的分子,將邊上的表層漆挪來修復了傷口。

中度劃傷:如果你可以明顯觀察到劃痕還摸到色彩漆層了,最好的辦法是將車開到汽修店讓專業人士處理,否者只會越拋劃痕越多。

10樓:尋夢露旁劍

汽車劃痕分很多種,如果是面積比較小且淺的劃痕用粗蠟搓一下就好了,如果面積比較大且劃痕比較淺可以通過拋光處理,如果是劃痕比較深最經濟的處理辦法是區域性噴漆,區域性噴漆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護原廠漆,施工時間短,費用低。

**有修復汽車劃痕

汽車劃痕用什麼修復最好

11樓:汽車人

汽車劃痕快速修復的方法有:用蠟和牙膏處理小劃痕、用修飾筆和細蠟處理稍大的劃痕、使用劃痕去除劑。

1、用蠟和牙膏處理小劃痕。當車有微小劃痕的時候,去汽車美容店修理顯然是不明智的,但是如果不處理,又怕對車造成二次傷害。這時候可以用蠟或者牙膏來修復,需要準備粗蠟和細蠟一起使用。

首先,清理受損漆面周圍的區域,然後用混合物處理並擦直。然後,先用粗蠟,再用細蠟,從內向外同方向略直抹。這樣,幾乎所有的小劃痕都被去除了。

牙膏的使用方法是在淺劃痕處輕輕塗抹,然後用軟棉布逆時針擦拭。幾次之後,就差不多修好了。

2、用修飾筆和細蠟處理稍大的劃痕。當有稍微大一點的劃痕時,可以用補色筆救急。在汽車店老闆裡報你的車款和官方色名,就能買到色號合適的潤色筆。

使用時,將潤色筆內的油漆搖勻,像塗指甲油一樣補上底漆,小心地將需要修補的位置噴上去,待潤色筆乾透後再塗上細蠟。

3、使用劃痕去除、防鏽劑和自噴漆來處理一些更嚴重的劃痕。對於更嚴重的劃痕,一般的補漆也會面臨生鏽。我們可以先把劃痕清理乾淨,塗上除鏽劑,然後把劃痕去掉,再噴漆。

保險槓傷痕的修補保養竅門:保險槓的傷痕處理方法是將毛刺削去,坑窪部分塗上油灰使之平滑。專用油灰,準備各種顏色,選擇最接近的顏色。與車身同色的保險槓,噴漆很重要。

杭州汽車玻璃劃痕修復,汽車玻璃劃痕修復誰知道具體的

在杭州,汽車玻璃劃痕修復口碑較好的有 中大星華汽車美容 杭州ftd汽車美容服務中心 三江汽車美容機構 杭州騰飛汽車美容修復機構 優車卡酷汽車美容中心。具體介紹如下 1 中大星華汽車美容 中大星華汽車美容學校位於杭州市區,地處改革開放前沿地帶,毗鄰港澳,引國外潮流技術,吸取先進培訓經驗,重實訓實效,走...

車身劃痕修復的東西真管用麼,汽車劃痕修復劑是什麼原理

你好,車身劃痕修復的東西需要看劃痕的深淺來判斷的不能說不管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汽車劃痕修復劑是什麼原理 劃痕是我們巨集觀上的說法,事實上對於微觀角度來說,劃痕就是溝槽。我們可以把劃痕理解為 平地上的水溝 而水溝其實是平地被挖開後的產物。如果我們要填滿這個水溝,怎麼做?當然是需要使用泥土來填充!...

汽車前擋風玻璃劃痕怎麼修復,汽車前擋風玻璃有刮痕怎麼能解決

當玻璃出現copy劃痕時,一般都可以用bai玻璃修補劑來修復du,如果再說專業一點,也zhi可以用裂痕修dao復工具來作業,車主完全可以通過對劃痕大小的判斷來選擇不同修復方式,而且 均比更換玻璃要實惠很多。最好的方法便是在汽車用品城購買一支玻璃修補劑,5ml的 平均大約在30元左右。使用方法 沿著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