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過於性格早熟,對於他來說是好是壞?

2023-05-09 11:40:08 字數 2989 閱讀 9453

1樓:o0寂寞v天空

不是好事情,孩子應該是天真爛漫的,過於早熟,那麼他的關注的東西也會不一樣,對於孩子的成長不是一件好事情。

2樓:溫柔的女人

性格早熟,其實不是一件好的事情,因為早熟會存在著一些危險性,家長應該及時的引導孩子。

3樓:十一維觀影

性格早熟的話,應該是一件好事。因為這樣孩子以後可能更加獨立一點。

4樓:職場百事露露

不算是好事,孩子這樣會沒了可愛的天性,一個沉悶的孩子誰會喜歡。

5樓:落

性格過於早熟的孩子,一般心裡會比較痛苦。對他有百害而無一利。

6樓:小

早熟是好事,他對很多事有了提早的認知,可以很好的照顧自己。

現在的孩子越來越早熟,這個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7樓:張張探索

兒童對事物的過早了解往往有自己獨特的觀點,他的觀點可能與父母有點不同,但作為父母,他們無法殺死他們的孩子的獨立觀點。應該有很多溝通,讓他自己意識到自己的觀點是正確的或錯的,畢竟,父母的觀點有時不真實。我認為孩子正在成熟,如果教育是指導的,這對孩子來說是一個很好的事情,這讓他更加迅速進入社會環境。

如果你放手,孩子會追隨他的思考,所以很容易走路,這是一件壞事。

我不認為我不能談論壞事。我必須看看早產水平,如果這個年齡的所有孩子幾乎是成熟,那麼如果你的早期成熟度超出了你的同齡人,人們覺得協調。這實際上是時代的原因。

例如,現在這個時代,你說了幾個黃色部分,每個人都不會認為有什麼東西,因為很多人說,但如果他們回到多年,每個人都非常積極,你總是說黃色部分,你與他人不同,那麼這不是很好。人們,總是遵守時代,遵循這個時代的大部分,沒有錯,如果你太先進了,如果你太老了,你就不能。

說當前的孩子很早,小時代似乎明白了,不是時候,目前的孩子的小偷,有些活80歲,但不是最後的敷料。現在科學發達,網路,電視,讓孩子觸控太多成年人,牙科牙科語言的時代,仿能力我不記得幾次。這也是孩子成熟的原因。

現在生活條件,孩子喝酒是最好的,營養豐富,也許智商高於孩子的孩子,加上生活在新時代的便利性的容易性,已經創造了孩子的早產。你正在搖晃,很多聰明而可愛的孩子在短片上,這是一個鬼魂和馬,有時甚至成年人甚至不能想到它。方舞原本是一個大母親的愛好。

你看著一些孩子跟隨祖母,就像像樣的模特,甚至比你的祖母更好,有時我必須欣賞孩子的模仿能力。如今很早,與時代的發展就有很大的關係。但我不知道你是否找到了它,孩子似乎知道,為什麼你和這麼多媽媽寶男人一起成長,不能駕駛你的母親?

8樓:陽陽小答主

現在的孩子越來越早熟了,我覺得這可能是一個壞事吧,那麼早熟的孩子,可能他所懂得的事比較多,然而他的童年記憶也會比較少,然而會缺少很多的樂趣。

9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是壞事情,因為這對於孩子而言,太早明白一些事情,是比較危險的。

現在的孩子越來越早熟了,這對他們有什麼危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他們最大的危害就是讓孩子們過早失去了童真。童年的孩子是最快樂的,因為他們的認知面很窄。可越來越早熟,會讓孩子們越來越不快樂。

11樓:星座達人小小強

可能孩子的思想就會變得比較複雜,心理負擔會變得比較重,父母的一些話如果說的不恰當,可能會讓孩子抑鬱。

孩子性格的養成,是越早越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 y7f5有人說,性格決定命運。雖然不一定完全對,但也有一定的道理,一個人的性格是在很小的時候開始形成的,為了讓孩子們有一個好的性格,父母從小應該怎樣培養呢?

下面的一些巧虎好性格故事館 或許可以供各位家長參考。

13樓:有情面包王

是的,所謂三歲定八十,意思就是說孩子在三歲之前,很多性格和習慣上的東西都已經形成,往後想要改變就很難,因此,孩子在三歲之前養成好的性格也將對孩子的一生都有好的幫助;如果三歲之前養成壞習慣,性格不好,那麼可能孩子一生都生活得不如意。這真不是危言聳聽,是很多人的經驗之談,所以作為孩子父母應該多一點重視孩子早期的教育,不要因為工作忙就忽略了孩子,把孩子扔給老人家帶,自己就不管了,這很可能會讓自己後悔一生的。

一般來說,爺爺奶奶或者是外公外婆帶孩子,因為隔輩親的原因,會比較溺愛孩子,也因為時代不同,教育理念的不同,所以帶出來的孩子會比較嬌氣,比較自私,以自我為中心,生活習慣也沒有那麼好。所以,無論自己工作多忙,父母至少有一方能夠抽時間陪陪孩子,給孩子良好的家庭教育,讓孩子養成良好的性格與習慣。如果孩子在三歲之前性格養成好了,習慣做好了,那麼等到孩子上學之後,人的自覺性就會強很多,父母就不用那麼操心,可以輕鬆很多了。

現在很多父母在輔導孩子作業都很頭痛的原因,就是因為在孩子上學之前忽略了對孩子的管教,沒有重視孩子早期的教育,沒有讓孩子養成好的習慣,這樣就導致孩子上學後很難管教,對學習沒有多大興趣,甚至形成反感的心理,父母越是讓他們學習,他們就越不想學習,起到反作用,又怎能學得好?

我身邊有些父母就做得比較好,為了孩子的成長,不惜辭職在家自己帶孩子,直到孩子上幼兒園才出去找工作。父母自己帶大的孩子跟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帶著的孩子真的有很大區別的,對比就可以看得出來。父母帶大的孩子,就會更加聰明和懂事,會更加自立和自信。

而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帶大的孩子則會嬌氣一些,吃不了一點苦,也會更懶,更依賴大人,自覺性會差很多。

14樓:又紅又專

孩子性格的養成不是越早越好,是越好越好,孩子的性格重點不在早晚,而是性格好壞,而且每個孩子的心理成熟年齡不完全相同,這要跟孩子自身的體質相關的,不是每個孩子都一樣。

15樓:花花就是我

孩子性格的養成其實確實是越早越好,因為能夠讓他們有更好的性格,也能夠讓他們的性格變得更加的牢固。

16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我覺得並不是,孩子的性格要在心智開始成熟的時候養成,這樣才有益於他們的身心發展。

媽媽過於嚴厲,對於幼兒時期的孩子將產生哪些不良影響

造成孩子異常自卑 造成孩子的牴觸心理 現在越來越多的父母,不知道該怎麼教小孩的時候就覺得全部都是孩子的不對。很多時候,孩子還在幼兒,不明白事情的是非對錯。父母作為把他帶到這個世界上來的人,應該要好好的引導,而不是一昧的用嚴厲的態度。特別作為母親更應該做好溝通的角色,這樣的家庭才會變得更加的和諧有愛,...

孩子的性格是由什麼來形成的

每個孩子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性格。一些寶寶比較好動,一些寶寶會比較內向 所以為什麼不同的寶寶性格會有差距呢?事實上,寶寶性格的不同,除了自身的因素之外還有環境的影響。接下來,就跟大家說一下決定孩子性格形成的因素。1.寶寶自身因素 寶寶在出生之後會慢慢形成自己的性格。一些寶寶的性格是比較急的,他們一遇到不...

女孩子喜歡說髒話屬於什麼性格,對於隨口說髒話的女生認為什麼性格

髒話是負面情緒的發洩,心裡有了不爽不高興,就想發洩出來,於是通過髒話這樣的方式表達出來。還有人說,愛說髒話的人是直爽沒有心機的人,好相處。是的,有這種情況,但是說髒話絕對說明這個人有負面憤怒的情緒,負面情緒每個人都有,但是有的人之所以不說髒話,是不想通過髒話發洩出來,覺得不文明,影響自己的形象,還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