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k 和 lack of的區別

2023-05-09 12:05:05 字數 3929 閱讀 6785

1樓:匿名使用者

lack 有名詞和動詞兩種詞性,做動詞時,是及物的;做名詞時常和of連用he lacks courage. 不可以說成是 he is lake of courage,但可說成he is in lake of courage

前者是動詞 後者是名詞 he lacks money. he has a lack of money. lack作動詞還可以用be lacking in句型。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當缺少 缺乏講;只是前者是動詞 後者是名詞 he lacks money. he has a lack of money. lack作動詞還可以用be lacking in句型。

3樓:匿名使用者

lack可作動詞也可作名詞。

作動詞時單獨使用,例如he lacks money.

作名詞時用lack of,例如he is lake of money.

4樓:匿名使用者

lack既是及務動詞,也是不及務。還是名詞,的意思。也有需要的意思。

lack of是一個片語。

例如:he lacks courage. 他 缺乏 勇氣he is lacking of courage. 他 是 缺乏勇氣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lack後面直接加賓語。

lack of都是和系動詞連用,be lack of sth

6樓:虞沈雅市衛

lack

有名詞和動詞兩種詞性,做動詞時,是及物的;做名詞時常和of連用helacks

courage.

不可以說成是。

heislake

ofcourage,但可說成he

isinlake

ofcourage

前者是動詞。

後者是名詞。

helacks

money.

hehasalack

ofmoney.

lack作動詞還可以用be

lacking

in句型。

7樓:司馬醉卉其傑

lack既是及務動詞,也是不及務。還是名詞,的意思。也有需要的意思lack

of是一個片語。

例如:helacks

courage.他缺乏。

勇氣heislacking

ofcourage.他是。

缺乏勇氣的人。

8樓:貊穎初針覺

1.前者是動詞,後者是名詞,前者是個單詞,後者是個片語,都是缺少的意思。

英][læk][美][læk](1)詞性:vt.缺乏,缺少;

需要的東西;

n.缺乏,不足,沒有;

缺少的東西;

2)擴充套件:第三人稱單數:lacks、複數:

lacks、現在進行時:lacking、過去式:lacked、過去分詞:

3)應用:why

doyoulack

courage

now?怎麼現在反而沒有勇氣了?

9樓:居芷藍邱作

都可以當缺少。

缺乏講;只是前者是動詞。

後者是名詞。

helacks

money.

hehasalack

ofmoney.

lack作動詞還可以用be

lacking

in句型。

lack的用法有哪些?

10樓:風劉才子愛生活

用法:for lack of 因缺乏 ; 缺少 ; 因沒有 ; 缺乏。

lack of 沒有 ; 不夠 ; 缺乏 ; 不足。

lack of painting 烤漆不到位 ; 烤漆不良 ; 烤漆沒有到位。

lack讀法:

英 [læk] 美 [læk]

解釋:n. 缺乏,不足。

v. 缺乏,不足,沒有;需要。

n. (lack) (美、德)拉克(人名)?

11樓:關關說教育

用法如下:1、lack的基本意思是「缺少」「缺乏」,指某物完全沒有或有而不足,所缺之物可好可壞。lack也可用於抽象事物,指缺少某種品質或某物缺少某種性質、特點。

如character, training, imagination, tact, individuality, evidence, money, strength, courage, interest, humour等。

2、lack是表示狀態的及物動詞,不用於被動結構,也不用於進行體。

3、lack後接介詞for,表示缺乏什麼或在某方面缺少,常用於否定句,是正式用語,該短語多用於一般時態,隱含「並非完全沒有」之意。

4、lack的現在分詞lacking常用作形容詞,在句中作表語。其後接介詞in引起的短語,表示「在(抽象事物方面)缺乏…」。

5、lack用作名詞時基本意思是「缺乏,不足」,不可數,只用作單數形式,其前面加不定冠詞a,常與介詞of連用。

be lack of 和lack of有什麼區別?

lack of和a lack of的區別?

12樓:遠景教育

1 lack,vt,直接加賓語,he lacks confidence to write in english.

lack,也有vi的時候,這時一般是lack in+賓語,he is lacking in money.

2 a lack of,一般泛指的時候用,lack,n,缺乏;

there is a lack of...缺乏,3 lack of,一般前面都會有限定詞的,再有就是固定搭配,前面不用a,如lack of water.

he can not buy it because of (his) lack of money.他因缺錢買不起這個;

habitual) lack of care.習慣性的缺乏關心;

the) lack of rain made...雨水的缺乏使得。這裡用the來限定了。

13樓:傢俱精英小周

你好,lack和lack of區別在於:1、意思不同:lack的意思是缺少;而lack of的意思是缺乏,需要。

2、用法不同:lack指缺少某種品質或某物缺少某種性質、特點;而lack of是指某物完全沒有或有而不足,所缺之物可好可壞。3、側重點不同:

lack側重於突出之後;而lack of的側重於突出of之前。

14樓:慧圓教育

lack既是及務動詞,也是不及務。還是名詞,的意思。也有需要的意思。

lack of是一個片語。

例如:he lacks courage.他 缺乏 勇氣he is lacking of courage.他 是 缺乏勇氣的人。

lack 和lack of 有什麼區別?

15樓:順心還婉順的君子蘭

都可以當缺少 缺乏講;只是前者是動詞 後者是名詞。

he lacks has a lack of money.

lack作動詞還可以用be lacking in句型。

NOT和NO的區別,no和not區別

no和not這兩個詞在詞義和使用場合上都有所不同。no可以作副詞,也可以作名詞和形容詞 not只能用作副詞。no 比較級 than 表示前後兩者都不 not比較級 than 表示前者不如後者 he is no cleverer than his brother 他和他哥哥都不聰明。he is not...

和有啥區別, 和 的區別

和 主要從含義不同 執行動作的人不同和語氣不同來區別。一 含義不同 意思是 我一下,表示請對方做某事。例如 私 山田先生 日本語 教 我請山田老師教日語。意思是請允許我做.表示請對方允許自己做某事。二 執行動作的人不同 表示請對方做某事,執行動作的人是別人,是請別人做事。例如 教 你能教我嗎?表示請...

裝置和裝置的區別,裝置和設施的區別?

裝置是指基本具有特定實物形態和特定功能,可供人們長期使用的一套裝置,如 車床 鍋爐 水泵 汽輪機等等 裝置是指機器 儀器和裝置中結構複雜並具有某種獨立功用的物件。區別 裝置是個完成的概念,裝置是部分獨立物體的概念這兩個詞,在專利中沒有區別,具體關注的是其構成部件,而不是名稱。專利申請中的 裝置 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