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因為什麼和父母吵架?和父母吵架有什麼原因

2023-05-10 00:30:06 字數 5345 閱讀 3262

1樓:委瑗

從小我就是個內向懦弱的孩子,自己也沒什麼主見,都是聽爸爸媽媽的話長大的,雖然我也有過自己的想法,但是鑑於媽媽太過強悍,所以我都是敢怒不敢嚴,一直是比較聽他們的話的,在旁人眼裡我也一直是個乖乖女的形象,可是為了他,我第一次跟父母吵了起來,而且吵得很厲害,爸媽見我突然這個樣子,也是很生氣吧,直接把我趕出了家門,走就走,我真的走了,身上一分錢都沒有,衣服也就身上穿的那身衣服,可以說是淨身出戶了,晚飯都沒有的吃,餓著肚子跑出來的,沒辦法,我沒有地方去,只能去找我的他,於是我敲開了他家的門,還好他在家,就這樣我就在他家生活了,過了幾天趁家裡沒人的時候叫弟弟開門把我的東西都搬到了他家,弟弟那時候小,我一直跟他感情很好,所以沒有阻攔我去他家,現在我弟弟常說,要是我那時候大了肯定不會讓你去他家的,綁也要把你給綁回家,後來爸媽知道我回去搬東西了,四處詢問我住哪,連夜跑到他家想把我拽回家,可是那時候的我已經失去理智了,我只想離開父母,跟著他過新的生活,爸媽沒辦法,只好妥協了我跟他的關係,但是也不在理我,就連我結婚的前幾天都沒有回去,只是結婚當天意思的從家裡出去,算是出嫁了,現在我才懂得我當時那樣的選擇當時是有多傷父母的心,他們知道他不是好人,不會給我幸福的,所以拼命阻攔,可我呢,這件事使我跟父母有了四年之久沒有說過話,後來才慢慢緩和的,現在我才懂得,父母肯定會為自己的兒女好的,不可能去害你的,所以冷靜下來還是聽父母的話才是正確的,遇到事情多跟父母溝通溝通,不要惹父母生氣!

和父母吵架有什麼原因

2樓:請叫我文武雙胸

跟父母吵架的原因很多,歸結起來就是兩點:不聽話,不理解。父母不理解兒女,兒女不聽父母話,這是兒女還沒獨立父母是中流砥柱的時候吵架的原因。

兒女不理解父母,父母不聽兒女話,這是兒女成為中流砥柱當家作主的時候吵架的原因。

與父母產生矛盾的原因是什麼。

既有子女原因,也有父母的原因。代溝和逆反心理經常導致我們和父母間產生矛盾和衝突,一方面我們進入青春期,渴望擁有獨立自主的權利。另一方面,父母對我們嚴要求,高期待,常怪我們不服管教,不符合我們追求獨立自主的願望和行為。

父母吵架你會怎麼辦

3樓:早安小可愛吖

我提出幾點建議:1、在你預感他們要吵架之前,想一點辦法制止,比如做一些事情分散注意力或者拉著爸爸或者媽媽其中一個人出去冷靜冷靜。2、吵架的時候,如果你不在意的話,就不要去制止,他們吵完就會冷靜下來。

你會和父母吵架嗎?都是因為什麼事情?

4樓:韓諾諾

我當然會,一般都是因為相親的事情,他們想讓我去相親,而我不想去。

5樓:夾竹桃

我肯定會和他們吵架,會因為婚姻方面的事情和他們吵,原因就是我不想結婚,而他們總催我結婚。

6樓:蓉淼經驗之窗

肯定會和父母吵架,誰小時候沒幹過這個事,主要是因為他不讓玩遊戲看電視,我想玩的。

你會跟你的父母吵架嗎?

7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會和我的父母吵架,這是在所難免的,不過在吵架之後,我會選擇去跟他們道歉。

8樓:帳號已登出

是會吵架的,因為我總感覺父母和孩子之間有很多想法都是不一樣的,經常吵架。

9樓:阿樂秋季雨

當然會吵架了,因為很容易出現陰界不和的情況,這個時候就容易吵架,而且兩個人也會發生一定的變化。

10樓:今天退休了嗎

當然會的。一家人就是要吵吵鬧鬧,這才是過日子。

因為自己父母吵架

11樓:

摘要。直接說,孩子不要勸架。除非他們當你是寶,或者一直寵愛著你,又或者是你可以一個打兩個時,你才有勸架的能耐。

否則,你不適合勸架。反而可以在他們吵架時,跟他們說。我出去一下,你們吵完,打完再叫我回家!

這種行為在某種情況下,也是以退為進的方法讓他們醒悟或冷靜下來。

因為自己父母吵架。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直接說,孩子不要勸架。除非他們當你是寶,或者一直寵愛著你,又或者是你可以一個打兩個時,你才有勸架的能耐。否則,你不適合勸架。

反而可以在他們吵架時,跟他們說。我出去一下,你們吵完,打完再叫我回家!這種行為在某種情況下,也是以退為進的方法讓他們醒悟或冷靜下來。

就是今天晚上我想搬書桌,然後媽媽嫌我事多,把書都搬下來,搬搬慌慌的,那屋子裡還挺冷,不同意,爸爸在一旁啥都不搭理,等我搬到一半爸爸來了幫我辦到那邊去,還趾高氣揚說讓我搬到那邊去,別回來,他不適合做個父親,一會兒我媽媽擔心我冷給我弄被子爸爸跟媽媽說我知道冷熱不用管,然後開始吵架了。我啥都沒說,很內疚,爸爸直接罵起來,抽了顆煙,媽媽回屋了,我也在屋裡。

我覺得他真不適合做個父親,就知道罵孩子吵老婆,從小管我很少就知道錢,等我大了,嫌我啥都不知道,啥都不會,我真想來一句,你不配做爸爸,一點擔當都沒有,光讓我自己一個人,更不會陪伴。

啥都不懂裝知道。我是個初三孩子,明年中考,平常寫作業他就在旁邊洩氣讓我歇會歇會,太累了語調特煩求您幫幫我吧求你了。

其實我懂你的心情,你可以先試著跟你爸爸聊聊,你也不小了,就按你的邏輯跟你爸談一談,以大人的方式談一談。不用糾結自己把原因歸結自己身上。

你有跟父母吵架過嗎

12樓:雲希葉

吵過,接下來是對父母的不滿:你把我當狗嗎?讓我去買水,我小聲應下了(沒有絲毫不滿意還是笑著說的)之後去拿手機準備下樓,然後你來了句,你看這就不願意了,還是兒子好,看見了吧,根本不理我。

還在親戚面前調侃我,我是人,我也要面子的好嗎?你有事兒你直接說好不好,這樣真的很尷尬,還是兒子好,那你生個兒子去啊,衝我撒氣幹什麼,每天我笑也不是,哭也不是,生怕我在你面前做錯了什麼。我現在活的小心翼翼的,生怕**惹到你,讓全家人都不開心,我跟你說過我想自殺,可你呢?

你說,我現在給你拿把刀去吧,有時候我買個雞腿,你都說死胖子,我在6歲時就各種討好親戚,和家人,我害怕,害怕你們突然有一天就不要我了現在看來,我可以出去打工,搬磚,就是因為你們,我在誰面前都活的小心翼翼的,在同學面前,因為活的太小心而惹到了他們,生怕我**做的不好,你說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我能不在意嗎?我每次感覺你很好時你都會再一次把我打回現實我真的很累,想過無數次自殺,但是我想了想,我還有我真正懂我的閨蜜,甚至我閨蜜都比你們瞭解我,我只能選擇自殘手腕腿脖子手背都是,上一次和姥姥吵架,我咬我自己,那是我沒有辦法了,他一個老人家,我也不好說什麼,只能用自殘來緩解,那次只是算輕的了,還有親戚們說過我臉皮厚,自信,你不知道!其實你們每一次說我的時候,我在掐自己,不讓憤怒的情緒表達出來,而且你們說完我,我都會去照鏡子想我真的像你們說的這樣子嗎?

甚至有時候半夜起來照鏡子,你們都說我出生在一個還算富裕的家庭,可是我過得好累啊,每天裝的好累,還要學習,有一次你和我爸去倉庫,我拿起刀往我手臂上戳可是還是不解氣,我發現我玩跳舞機可以發洩,於是我瘋狂的跳,可是最後還是沒用你天天說這個家你待不下去了,我也是啊,你還說你要拋棄我,你可能現在忘了,可是我清清楚楚的記著。其實我在1年前就患上了抑鬱症,我得的抑鬱症和別人的不一樣,叫陽光型抑鬱症,每天表現得開開心心的,可是到了晚上我會感到絕望。嗯,就說這麼多吧。

我對這個家已經沒有了期望。(現在已經想開了我和家人也挺好的)

13樓:雨滴

有過。我們和父母畢竟是兩代人,在對待某些事情方面會有不同的觀點,有時情緒不穩定,爭吵在所難免。

談戀愛時,由於朋友是農村山區的,條件不好,家裡父母不同意,於是有了冷戰,有了爭吵,他們認為,那麼窮的地方將來一定會過苦日子,我卻一意孤行要和男朋友一起。最終血濃於水的親情還是要和解,還是要好好過日子,畢竟是一家人。

14樓:網友

僅有跟父母吵架過嗎?有啊,我時常小的時候跟我媽吵架,但是一會兒功夫就好了,有時候纏著我媽做飯,晚了就雞鬧雞鬧的,可能就我小吧,老旮瘩願意跟我媽媽吵架。

1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與父母吵架是常有的事。這些都是一個家庭裡能遇到的。也是一種溝通方式。

不過,雙方都應該理智,不讓矛盾擴大到不可開交的程度。父母都是愛孩子的。孩子也應該孝順父母,所以大家都應該加強溝通。

不要動不動就以吵架的形式來交流。

16樓:愛

這個情況估計大多數人都會遇到!有時很多情況下父母都是為兒女好,所以有句話叫「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如果父母是對的就多聽一聽。

為什麼父母總是和我們吵架?

父母總是跟我吵架

17樓:

摘要。首先我想和你說的是,父母和你吵架,他們並不想的,應該是你們之間的溝通出現了一些問題。其次,吵架會不會另你們都不開心呢?所有我覺得和他們進行有效的溝通比較重要。

父母總是跟我吵架。

首先我想和你說的是,父母和你吵架,他們並不想的,應該是你們之間的溝通出現了一些問題。其次,吵架會不會另你們都不開心呢?所有我覺得和他們進行有效的溝通比較重要。

咋溝通啊,我奶奶說遠離他們會好一點,因為我經常跟他們在一塊聊天、膩在一塊,他們煩我了才會這樣。

奶奶為什麼要那樣說呢,為什麼會吵架呢?

因為我看書吃東西,他就煩了,她總是對我要求太高,我奶奶的意思是,不在他眼皮底下,他就不會找事兒了。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我覺得沒有父母會煩自己孩子的。是不是和他們覺得你說的他們不明白,他們說的多你覺得嘮叨呢。

不是的,他們就是煩了,大家都說,我老在我媽後頭找她。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我決定不搭理他們,可是良心受到苛責,總覺著這樣不孝順,工作還老是分心。

你奶奶說的是不太對的,父母對孩子要求高很正常。還有,我感覺你應該有自己獨立的想法,如果媽媽說,吃飯的時候不應該看書,你怎麼做的呢?如果你想看,你可以解釋,媽媽我覺得我看書可以節省時間,不要吵。

感情是雙方的,溝通也是雙方的,不要摻雜第三人的見解,奶奶肯定會很愛你,但是爸爸媽媽也同樣愛你。

既然工作了,可以嘗試把工作的開心事情和父母分享,至於不開心的就學著自己消化。

父母的要求,能做到就儘量做,不能做嘴上也要甜些說我儘量啦,不要任何事情都和長輩說,保留自己的一些空間。

還有,自己的路自己走,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看法,我就是喜歡找我媽,你們嫉妒嗎

但是如果咱們是男孩子,還是需要分事情的。如果是女孩子就沒關係了。

我媽自己也說,你老是跟著我跟我聊,我很煩,我是男孩子。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對不起,剛看到。

如果你是男孩子,要學著多和父親和男性長輩交流了。其實也理解,因為一般的男孩子都會和媽媽比較親,因為經常和媽媽在一起的話,你會不容易成熟,你也容易變成媽寶男。當然不是說讓你遠離媽媽,或者是和媽媽不溝通,只是要分一些事情該和誰溝通的時候就和誰溝通。

你第一次和父母吵架是為什麼

記得是小學的時候,那時候我們家很窮,當然現在也窮,因為貴州這邊冬天很溼冷,所以都用燒煤塊的那種火爐取暖。一天我和我弟在爐子邊做作業,然後在爐子中間燒水,後來弟弟搶我的筆碰倒了水壺,那個水是燒冒的,就濺到我弟的屁股上,當時馬上起了個大水泡,我弟就哭了。然後我媽就聞聲趕來一邊罵我,一邊給我弟看傷口。之後...

和父母吵架也算是一種不孝嗎,和父母吵架是不孝的行為嗎?求大神幫助

如果你把他當作是一種吵架,那就是不孝!如果你只是把他當做觀點上的不同,爭執,那就不是不孝!關鍵不是你怎麼看待這個問題,而是別人,包括你的父母怎麼看待,他們覺得你在跟他們吵架,那就是不孝 應該不算吧,誰都曾有過和父母吵架的事情,因為誰都有個叛逆期嗎。在說,兩代人意見不統一,那也是很正常的。不過,可不能...

和男友吵架,被他父母知道了,和男友吵架,被他父母知道了

輕鬆面對,就當什麼事也沒發生,不要太在意。或者撒一個善意的謊言 說你男女朋友吵架是很正常的父母應該可以理解的 本來這樣發髒話就是不對的.和他手了算了,20的男人太小了像個孩子,你現在不分將來更痛苦,我說的也是事實。他不保護自己的女人,多大點的事,分的讓他父母知道,以這個事就可以看出來,他很聽他父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