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父母吵架也算是一種不孝嗎,和父母吵架是不孝的行為嗎?求大神幫助

2021-04-21 00:24:11 字數 2397 閱讀 863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把他當作是一種吵架,那就是不孝!如果你只是把他當做觀點上的不同,爭執,那就不是不孝!關鍵不是你怎麼看待這個問題,而是別人,包括你的父母怎麼看待,他們覺得你在跟他們吵架,那就是不孝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算吧,誰都曾有過和父母吵架的事情,因為誰都有個叛逆期嗎。

在說,兩代人意見不統一,那也是很正常的。

不過,可不能說一些過激的話。

吵架應該不算不孝順吧,因為父母都不會因此而記你一輩子吧,畢竟他們辛辛苦苦把你養這麼大。**捨得生你的氣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自認為是很正常的事情啊,觀點有分歧是很容易有矛盾的啊,不過在方式方法上儘量採取委婉的方式也許就更好了。等老人氣消了,用自己的方式哄哄他們,,,呵呵,畢竟生氣對身體不怎麼好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不孝啊!問題出來就要有解決,也用不著吵架啊。父母也是為你著想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孝的一種表現。百孝善為先.首先要善待老人.

我認為,只有精神物質兩方面都讓老人滿足,做兒女的才是真正盡到了孝心。因此,在生活中,子女要儘量順從老人,與老人交心,使老人精神得到撫慰。在物質上也要儘量滿足老人的需求,讓老人的衣食住行都得到保障.

老人們都希望子女找點空閒,找點時間,帶著孩子常回家看看。老年人在子女的孝心需求方面,其精神層面的需求更勝於物質的需求,所謂精神需求就是希望子女多與自己溝通、交流,使自己的生活充滿親情。此外,老年人還需要子女的尊重和善待。

在生活中,老年人都希望子女能充分尊重自己的生活選擇。所以說,做子女的要處處尊重老人,甚至是老人的一些缺點,子女也要多寬容和諒解。

和父母吵架是不孝的行為嗎?求大神幫助

6樓:手機使用者

和父母吵來

架是不對的,但要看源是不是常常bai發生吵架的事。偶爾的或是du不經zhi意的,就不能說是不dao

孝的行為。如果常常發生吵架的事,而自己又不控制自己的行為,就是為不孝。要孝敬父母,就要聽父母說的事,不要和父母吵架,父母說的事對與不對,就看你自己的取捨了。

父母說的事不能說都是對的,對的去執行,不對的不去做就可以了。

7樓:醬油哥★林龍

和父母吵架只bai能說明你

du和父母想法不同,是一個代溝

zhi問dao題,並非吵架就意味著不孝內

順。但是有一容點必須明白,那就是即使父母是錯的,也不應該和父母較勁,相信天下所有父母都是偉大的,他們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兒女好,所以,不應該和父母吵架,多和父母溝通才是前提

8樓:屠夫

總說體諒父母,作為孩子不需要體諒?

是不是和父母吵架就是不孝順

9樓:超大晴天

nonono,若谷你說跟父母吵架就是不孝,那麼父母打自己的孩子是不是就是虐待了,那天底下哪個孩子沒被父母打過,那所有人不都是有罪的了?孩子你把孝曲解了,我想你跟父母吵架是因為觀點的不同吧,這很正常,畢竟你們相差幾十歲,有代溝,經歷不同,所以觀點就不同,在生活中難免會有分歧,吵架是小事,但不要記恨他們,他們那麼做肯定有他們的道理,他們的出發點我敢說一定是好的,而且多半是為了你好,就是有時候方法不對,這時候你不同意他們的觀點就要說出來跟他們去交流,但是不要吵架,吵架解決不了問題,要心平氣和的坐下來慢慢說,記得多換位思考,從他們的角度去想想為什麼他們會這麼做,然後慢慢把事說開了就好。孝不孝就看你吵完架之後的表現了,意見不同歸意見不同,生活可還是要繼續的,不能因為意見不同而跟父母賭氣,不講話,其實我覺得你在生活中應該是個孝順的人,起碼你有這顆心,記得多聽爸爸媽媽的話,畢竟他們走過的路比你吃過的鹽還多。

大人的話就多聽聽多去想想。放心我覺得你做的挺好,你在生活中算是個孝順的人,吵架不代表不孝順。

10樓:說書人

蠻不講理算,據理力爭不算,如果有外人還得站在統一戰線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青春期叛逆,人不能總在父母的羽翼下生活

我經常和我父母吵架,現在外人都覺得我是不孝那種人怎麼辦? 10

12樓:喜歡雨中飛馳

其實你是一個三觀很正的人,你明白對錯,但是你所謂的嘴上吵架內心孝順只不過是給自己找一個不自責的理由而已。與父母相處還是要找到正確的方式吵架有什麼用?什麼問題都解決不了

13樓:你摯愛的鳴哥

你哥裝得比你好唄 這種事沒必要氣 如果你爸媽也覺得你對他們比你哥對他們好的話 那你根本不用擔心 因為以後他們老了他們肯定會分大半財產給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明白就行了。什麼是成熟。 就是有些事情 看透不說透。這就是成熟

說人氣質猥瑣,有這個說法嗎?猥瑣也算是一種氣質嗎

猥瑣是一個貶義詞,常用於形容男人。從詞意來講 原指舉止扭捏 拘束 不自然 或形容人體貌 氣質不佳 我以前的一個朋友是這樣行為不大方,給人一種怪怪的感覺,容易讓人覺的他可疑,和他處久了我看清他這人真的不怎麼樣。沒有這個說法。心理學上將氣質定義為 是不依活動目的和內容轉移的典型的 穩定的心理活動的動力特...

元宵和湯圓是一種東西嗎,湯圓和元宵是一種東西嗎

圓和元宵並非一物,它們在製作工藝 口感 吃法 保鮮等諸多方面存在差異。湯圓和元宵的區別 1 地理上 從地理上來說,元宵更多的出現在北方,而湯圓更多的出現在南方。2 製作 滾元宵 包湯圓 製作元宵的時候,一般是將固體甜餡料 通常是素的,包括各種果料 切成小塊,蘸上水,然後放到盛滿糯米麵的笸籮裡滾,一邊...

越橘和藍莓是一種水果嗎,越橘和藍莓是同一種水果嗎 哪個對眼睛好

藍莓英文名稱 blueberry,意為藍色漿果,屬杜鵑花科,越橘屬植物。起源於北美,多年生灌木小漿果果樹。因果實呈藍色,故稱為藍莓。藍莓的功效 1 藍莓的果膠含量很高,能有效降低膽固醇,防止動脈粥樣硬化,促進心血管健康 2 藍莓含花青貳色素,具有活化視網膜功效,可以強化視力,防止眼球疲勞 3 藍莓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