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列出來《死神》裡面十刃的的所有名字啊

2023-05-10 05:45:08 字數 3391 閱讀 8103

1樓:知識高能小能手

烏爾奇奧拉)

利特菲爾特)

古羅比瓦斯)

雷茲艾爾)

諾伊特拉)

葛利姆喬)

布魯巴艾)

扎艾爾阿波羅)

阿洛尼洛)

牙密)

十刃中最強的還是要屬小烏,小烏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名。《死神》中最精彩的還是要屬藍染篇的吧,說到藍染篇的就要說他的反派人物了,其中十刃的能力排名是讓人一直非常關注的一個部分,而小烏烏爾奇奧拉和史塔克的排名對戰也是人們很關注的一個部分。

史塔克是唯二自行破面的人,他的實力是非常的強的,所有當各種虛靠近他的時候就會自動被吞噬而死,直到藍染的出現才給了他同伴,但是其實只要看過《死神》的人就會發現史塔克雖然是實力很強的一個,但是卻是感覺也是最為窩囊的一個,他超級的不喜歡戰鬥。

就連在戰鬥的時候也是一直心不在焉的,就是感覺光是描述的非常的厲害。而小烏烏爾奇奧拉我覺得他就是十刃中能力最強的一位了,即便他的身上的數字是4,但是實力是1,是絕對不輸給史塔克的,就連藍染都是不知道他真正的實力,都不知道他到底隱藏了自己多少的實力。

他也是十刃之中唯二的不依靠崩玉由虛轉換成為破面,而是自行破畫化的,就憑藉這個就能證明他的實力是有多強的。

裡面編號為2的拜勒崗的實力也是很強的,代表的死亡方式是衰老,自身所散發出來的氣息是可以將所有的事物全部老化從而破滅,最終死亡也是可以說成是被自己的力量給殺死的了,這個結局也是非常的可憐的吧。

2樓:jiojio聊娛樂

死神「十刃」每個人的名字:烏爾奇奧拉)

利特菲爾特)

古羅比瓦斯)

雷茲艾爾)諾伊特拉)

葛利姆喬)布魯巴艾)

扎艾爾阿波羅)

阿洛尼洛)牙密)

角色設定。十刃,各自主宰一種死亡形態——孤獨、衰老、犧牲、虛無、絕望、破壞、陶醉、瘋狂、貪慾、憤怒(按1刃到10的順序),其為人類致死的十個主因,既是各個十刃的能力,也是十刃的思想,更是十刃存在的理由。

3樓:綱吉丶

【十刃】 第零十刃牙密·里亞爾戈(通過吃睡儲存能量,能在第十十刃與第零十刃間改變數字)——乃村建次 十刃第一十刃柯雅泰·史塔克———小山力也 第二十刃拜勒崗·魯伊森幫———飯冢昭三 第三十刃蒂雅·赫麗貝爾———緒方惠美 (前)第三十刃妮莉艾露·杜·歐德修凡克———金田朋子 第四十刃烏魯奇奧拉·西法———浪川大輔 第五十刃諾伊特拉·吉爾加———神奈延年 第六十刃葛力姆喬·賈卡傑克———諏訪部順一 代任第六十刃露比(也被葛利姆喬所殺)——岸尾大輔 第七十刃佐馬利·路魯———楠大典 第八十刃薩爾阿波羅·格蘭茲———鳥海浩輔 第九十刃亞羅尼洛·艾魯魯耶利———關俊彥。

《死神》的十刃排名是怎麼排的?

死神中十刃的介紹~~

死神十刃名字的由來

死神中十刃成員每個人的名字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諾伊特拉:編號未知。個子高大,帶白手套。手持巨大的8字型鐮刀,自稱「十刃最強」。

赫麗貝爾:編號未知。金髮,總是用衣服領子矇住半個臉。

史塔克:編號未知。

破面烏爾奇奧拉:第271話知道了他的編號。沉著冷靜,有些孤傲。烏爾奇奧拉的各方面的能力都很強,藍染似乎十分器重他。目前負責照顧井上織姬。

破面葛力姆喬·賈卡傑克:藍色頭髮,個性衝動、火爆。

因違反命令被東仙砍掉一隻手臂而一度被剔除出十刃的行列,之後失去的手臂被井上織姬恢復,殺掉了露比重返十刃行列。是一護的勁敵。

二代目破面露比(已死):頂替葛力姆喬成為十刃,在現世被日番谷擊退,之後被葛力姆喬所殺。

破面薩爾阿波羅·古蘭茲:粉紅色頭髮的眼鏡男。虛圈內最厲害的研究者,也是開發所有靈性兵器的專家。他是破面伊爾弗特·古蘭茲的弟弟。

破面亞羅尼洛·艾魯魯耶利:十刃中唯一的基力安級的大虛。

但其可以吞食其它虛從而獲得所吞食的虛的力量從而達到無限進化。他擁有變化的能力,但是這種能力在陽光下無效。他在與露琪亞的戰鬥中變化成志波海燕的樣子,令露琪亞陷入苦戰。

但最終被露琪亞殺死。

破面牙密:身材魁梧,但是有勇無謀,自大魯莽,不能很好得探查對手的能力。被浦原喜助兩次擊退。

另一種估計。

手套男。老頭。

赫麗貝爾。ウル烏爾奇奧拉·希佛)

黑人。グリ葛利姆喬)

諾伊特拉。ザエ扎艾爾阿波羅)

亞羅尼洛·艾魯魯耶利。

ヤミ牙密)幫你查的-.-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史塔克no. 1

拜勒崗no. 2

赫麗貝爾赫麗貝爾。

no. 3妮露前):妮莉艾露·杜·歐德修凡克/妮露:

烏爾奇奧拉·西法。

諾伊特拉·吉爾加。

葛力姆喬·賈卡傑克。

露比 佐馬力·路魯。

薩爾阿波羅·格蘭茲。

亞羅尼洛·艾魯魯耶利。

牙密。

死神十刃

6樓:終極索尼克

百科裡有吧。52的。還有就是找烏爾的語錄,應該沒問題。呵呵。

死神裡的十刃的名字?

7樓:堯玲然方幻

先說十刃:

史塔克。男。外表為老者,面具為頭頂龍角狀。個性自負的老年破面。

no:3郝麗貝爾.十刃中的唯一女性。褐色**和金髮的女性,臉的一半用衣服隱藏。是一名沉默寡言的破面,通常揹著大型斬魄刀。

no:4烏爾奇奧拉.希佛。

no:5諾伊特拉。

no:6葛力姆喬˙賈喀傑克。

已死)佐馬利.魯魯。

no:8薩爾.阿波羅.古蘭滋。

no:9(已死)

亞羅尼洛.艾魯魯耶利。

no:10牙密。

死神中十刃的名字

8樓:可曾記得愛

第1十刃 柯雅泰·史塔克。

第2十刃 拜勒崗·魯伊森幫。

第3十刃 蒂雅·赫麗貝爾。

第4十刃 烏爾奇奧拉·西法。

第5十刃 諾伊特拉·吉爾加。

第6十刃 葛力姆喬·賈卡傑克。

第7十刃 佐馬利·路魯。

第8十刃 薩爾阿波羅·格蘭茲。

第9十刃 亞羅尼洛·艾魯魯耶利。

第0十刃 牙密·里亞爾戈。

9樓:妮露3哇逸

還有前三刃、妮莉艾露。杜。歐德修凡克。

誰可以幫我列出來一寫食品的熱量啊。謝謝了

牛奶 55大卡 100g 全麥麵包 260大卡 100g 煮雞蛋1個 80大卡 食品,你應活該儘量吃粗糧,少吃麵食 米飯每百克熱量為116大卡,而饅頭每百克就要221大卡,相比之下,米飯的熱量比全麥麵包要低很多 另外牛奶要儘量喝低脂或脫脂的 多吃蔬菜,本人總結出的熱量最低日常蔬菜 西紅柿 19 芹菜...

死神中破面NO 9十刃的,死神中破面NO 9十刃的資料

久保帶人 日 漫畫 bleach 中譯 死神 漂靈 等 中藍染手下的破面集團最強十人 十刃 中的一員。aaroniero arleri 名字和含義為 雙面人 或者 欺騙人的人 十刃中所司的死亡方式是 貪婪 聲優 關俊彥 海燕狀態 楠大典,飯冢昭三 本體狀態,個聲音 男性。是十刃中唯一一個下級大虛 基...

死神中第三十刃是誰,《死神》,藍染手下的十刃中,第一 二 三刃分別是誰

現第三十刃 蒂雅 赫麗貝爾 和日番谷冬獅郎對戰處於絕對優勢,後與矢胴丸莉莎等三人對峙,落於不敗之地,後被藍染視為廢物重傷。在485話中被無形帝國囚禁。前第三十刃 妮莉艾露 杜 歐德修凡克 又叫 妮露 被諾伊特拉傷後,被井上織姬救活 現第三十刃 蒂雅 赫麗貝爾 前第三十刃 妮莉艾露 杜 歐德修凡克 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