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吊是什麼原理?

2023-05-10 09:10:06 字數 834 閱讀 3014

1樓:東師陳老師

用普通電機加阻尼。

用力矩電機收電纜線,放線電機斷電靠電機減速機阻力保持張力。

用力矩電機收線。放線時力矩電機正常工作,靠大於力矩電機力矩的電纜拉力強行使電機反轉,保持恆張力。

門式起重機:門式起重機是橋式起重機的一種變形,又叫龍門吊。主要用於室外的貨場、料場貨、散貨的裝卸作業。

門式起重機具有場地利用率高、作業範圍大、適應面廣、通用性強等特點,在港口貨場得到廣泛使用。

它的金屬結構像門形框架,承載主樑下安裝兩條支腳,可以直接在地面的軌道上行走,主樑兩端可以具有外伸懸臂樑。

2樓:中原奧起起重裝置廠家

龍門吊的金屬結構像門形框架,承載主樑下安裝兩條支腳,可以直接在地面的軌道上行走,主樑兩端可以具有外伸懸臂樑。

龍門吊。的工作原理:龍門吊由起升機構、大車執行機構、小車執行機構、鋼結構部分組成,起重機械正常的工作流程為:

起升機構接受到操控室發來的指令,起吊動作開始,起升機構先啟動,空鉤下降,吊起物品上升到一定高度,然後啟動小車執行機構和大車執行機構到指定位置後停止。在開動起升機構降下物品時,空鉤回升到指定高度,將小車執行機構和大車執行機構開回原來的位置,進行第二次吊運,在這一週期內,龍門吊的每個機構都要至少完成一次正向運轉和反向運轉。

3樓:起重機商場

這個簡單啊龍門吊學名叫做門式起重機。

它是由支腿 地梁 主樑 懸樑 電動葫蘆或者小車 電氣部分等組成了。

大車執行是靠地樑上邊的電機減速機傳動帶動大車走動。

小車執行是靠電動葫蘆上邊的動力電機做運動,起升或者下降是靠電動葫蘆上邊的起重電機帶動捲筒捲起或放下鋼絲繩做上下運動。

深圳地鐵一施工現場龍門吊倒塌,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倒塌

據深圳寶安區委宣傳部官方微博訊息,深圳市寶安區住房和建設局釋出事故資訊稱,9月12日18時許,深圳市地鐵20號線一期機場北站與重慶路站間軌道工程發生一起龍門吊倒塌事故。事故造成2人死亡,另有6人受傷 其中1人重傷 均已送院救治。現場救援已完成,事故調查和善後工作正在進行中。據瞭解,該起事故建設單位為...

龍門是什麼意思,詞語龍門的解釋,漢語詞典

龍門 龍門石 窟 一般指龍門石窟 世界文化遺產 5a級景區 河南洛陽龍門石窟 龍門石窟是中國石刻藝術寶庫之一,現為世界文化遺產 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位於河南省洛陽市洛龍區伊河兩岸的龍門山與香山上。龍門石窟與莫高窟 雲岡石窟 麥積山石窟並稱中國四大石窟。龍門石窟開鑿於北魏孝...

橫批龍門第是什麼意思,求圍繞橫批龍門第寫幅七字或五字楹聯用於李氏祖廳重建正大門

這個橫批 於龍門及第的這個成語 龍門及第 龍門,出自鯉魚跳龍門的典故,隱喻舊時科舉制下的中考者,讚美其光宗耀祖的榮耀。亦有希望得到高名碩望之意。及第就是高中的意思,古代讀書人在科舉考試中高中即榜上提名,就叫做及第了。龍門及第,也就是科考得中的一種說法而已。龍門第表示姓李,寶樹第姓謝,每個姓氏都有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