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小婦人》好看嗎?是什麼型別的電視劇?

2023-05-10 11:30:06 字數 1750 閱讀 3502

1樓:曉曉

非常好看呢,我最近一段時間又看了第二次。今天才看完的,看了你問題之後,非常感興趣就回來了。我極力推薦你去看這部電視劇。

它是屬於勵志型的電視劇。它主要是講述鄭家四姐妹從十多歲(高中時期)到三十多歲這段歲月裡經歷的故事。在這段青春歲月裡,他們四個人各自發生了不同的故事。

父親是一個愛錢如命的變色龍,經常借高利貸,讓孩子們生活中在恐懼中。母親是一個慈祥的人,但也隨著兒女的命運的曲折而時常操心。老大鄭惠得愛上了家庭教師樸善宇,但是為了救被冤枉的二妹另嫁他人,在婆家受盡委屈。

二妹鄭未得從小在高利貸的威逼下學會打架,高中時還會勒令退學,後來進入研修院學習寫作,在老師的嚴厲訓練下最後成為了一名優秀的連續劇作家。三妹賢得善良賢惠,為了愛情勇敢向家人反抗。小妹仁得喜歡唱歌,經歷磨難當上歌手沒多久後因聲帶長繭最後轉為當製作人。

四姐妹在成長的道路上都歷經了很多的挫折,但也不斷地成熟。而穿插在奮鬥故事中的愛情也使得這部戲更溫馨。下面是我最近看到的一些勵志的句子。

難道愛情和糖果一樣,可以分給這個人,分給那個人吃嗎?我帶給那個女人快樂,那個女人帶給我快樂,這樣才是真正談戀愛,不然是吃飽沒事幹嗎?——盧健泰。

天已漸黑,路還遙遠,我心急如焚。——允子(母親)但我相信她能克服,這就是你我不同的地方。——盧健泰。

我們只要記住美好的回憶就好。——惠得。

你可以相信我,只要努力就能做到——盧健泰。

那樣的事情不會發生——賢得。

不要把你所擁有的優點,因為那些錢而抹殺。——盧健泰。

要怎麼樣才能寫出好作品——

只要把你所知道的人生心平氣和地寫出來就好。——盧健泰。

就是因為沒人可以幫我,所以我才那麼勇敢。——徐慶修。

男人有義務讓心愛的女人幸福——盧健泰。

不管你再怎麼踐踏我,我都會站起來,跌倒了就站起來,再跌倒了就再站起來。——車一道。

還有很多很多,這只是一部分。希望你看完能有所獲。嘿嘿~~

韓劇小婦人劇情介紹

2樓:『蔥

出生沒有兒子家庭裡各有不同性格四姐妹(樸藝珍、柳善、朴恩惠、李潤美)和姐妹們之間墮落命運式愛河裡男人們新生活故事。

小婦人劇照(19張) 以四個姐妹為故事主軸描述們對人生觀、愛情不同進而引起與家人之間衝突,最後終於獲得諒解。一個渴望得到兒子,卻始終無法實現自己願望的自私父親和四個倔強的女兒。大女兒惠得因為家人期待,不能自如表達自己心事。

個性倔強而直率二女兒未得雖然總受到家人岐視,卻比誰都努力保護家人。三女兒性情溫順。小女兒仁得雖然不懂事,但性格很開朗。

惠得的家庭教師---善宇對惠得表現出真摯愛情,但妹妹未得也不知不覺愛上了姐姐初戀情人善宇。該劇通過這些不同性格、不同人生觀、不同立場四個女兒之間錯綜複雜愛情關係,描述了家人之間的矛盾、痛苦和原諒。

3樓:新新之星

講述了一個韓國家庭四姐妹的故事,成長與愛情,最好看的是未得和她老師的愛情故事,很勵志的**。

韓國電視劇 《小婦人》 的結局是什麼,想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老三那一對,李莞和朴恩惠。

5樓:狂人在發言

該在一起的都在一起了,喜劇!

哪位能給我提供以下《小婦人》(不是韓劇的小婦人)中的人物介紹,(長一些)以及本書的大結局,好的話十

6樓:冰淚

我空間裡有英文版的little women bookreport 你可以看看對你有沒有幫助。

好看的韓劇古裝劇有哪些,有什麼好看的古裝電視劇?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推薦?特別好看的古裝電視劇有 三國演義 射鵰英雄傳 天龍八部 康熙王朝 雍正王朝 大秦帝國 甄嬛傳 隋唐英雄 大明王朝 好看的古裝電視劇 大秦帝國 甄嬛傳 琅琊榜 武林外傳 大明王朝1566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電視劇 大秦帝國 系列是根據孫皓暉同名 改編的長篇歷史劇,目前...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韓劇和日劇嗎

我們這裡有 五年三組和電車男,我覺得都不錯。日劇不看的,韓劇推薦看過認為精典的 豪傑春香 my girl 新娘18歲 浪漫滿屋 你來自哪顆星 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 玻璃花 美妙人生 羅曼史 愛在哈佛 宮 再次微笑 火花遊戲 都是十幾集到二十幾集,不太長 不太悲 幽默 搞笑 輕鬆又有點煽情。較長的有 澡...

有什麼的好看的韓劇嗎,有什麼最新的好看的韓劇推薦嗎?

梨泰院 class 導演 金善允 編劇 趙光真 主演 樸敘俊 金多美 權娜拉 劉在明 李珠英型別 劇情 製片國家 地區 韓國 語言 韓語 首播 2020 01 31 韓國 2020 02 01 netflix 集數 16 單集片長 60分鐘 又名 itaewon class 梨泰院class 是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