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寧到臨沂跑高速需要多少高速費?

2023-05-10 11:35:07 字數 4691 閱讀 257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基本票價差不多都是50了,我只知道南站到臨沂上午8:25吧有趟到臨沂的金龍車是40,快到臨沂的時候他們給你張名片,以後再坐這輛車拿著這張名片就返還給你5塊錢。下午2:

30從臨沂回濟寧50元,路上差不多得3個小時。前幾天去臨沂,回來也是這輛車,給了我5塊錢。

2樓:遊豆腐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高速過路費約100元左右。

起點:濟寧市。

1.濟寧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紅星中路行駛140米,左轉進入共青團路。

2) 沿共青團路行駛660米,右轉進入洸河路。

3) 沿洸河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35

4) 沿s335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玉蘭路。

5) 沿玉蘭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裕隆路。

6) 沿裕隆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靜軒中路。

7) 沿靜軒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靜軒東路。

8) 沿靜軒東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曲阜立交。

9) 沿曲阜立交行駛410米,過曲阜立交約370米後,直行進入京臺高速公路。

10) 沿京臺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日照/濟寧/曲阜南/g151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曲阜樞紐立交。

2.沿曲阜樞紐立交行駛公里,過曲阜樞紐立交約550米後,直行進入日蘭高速公路。

3.沿日蘭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上海/g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竹園樞紐立交。

4.沿竹園樞紐立交行駛480米,過竹園樞紐立交約380米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公路。

5.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臨沂/費縣/g206/g327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臨沂立交。

6.沿臨沂立交行駛600米,過臨沂立交約公里後,直行進入雙嶺路。

7.臨沂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雙嶺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濱河路。

2) 沿濱河路行駛780米,右轉進入通達立交。

3) 沿通達立交行駛1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通達路。

4) 沿通達路行駛890米,過右側的中曲沂村約260米後,右轉進入北京路。

5) 沿北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205(舊)

6) 沿g205(舊)行駛790米,左轉進入孝河路。

7) 沿孝河路行駛270米,右轉。

8) 行駛2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臨沂市。

3樓:匿名使用者

110元人民幣 給分吧老兄。

哈爾濱到臨沂高速費用多少錢

4樓:

親,下午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哈爾濱到臨沂高速費用1800元左右。哈爾濱到臨沂全程大約公里,開車加油費大約1000元,高速公路過路費大約760元,全程耗時大約16小時4分鐘。

哈爾濱,別稱冰城,黑龍江省轄地級市、省會、副省級市、特大城市、哈長城市群核心城市,***批覆確定的中國東北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和國家重要的製造業基地。截至2023年,哈爾濱轄9個市轄區、7個縣、代管2個縣級市。臨沂,古稱琅琊、沂州,山東省轄地級市,ⅱ型大城市,g務院批覆確定的魯東南地區中心城市、具有濱水特色的現代工貿城市和商貿物流中心,山東省重要的商品糧基地。

截至2023年,全市下轄3個區、9個縣,總面積平方千米。

從濟南到臨沂的高速費大概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100到150左右吧,謝謝採納。

臨沂到濟寧多少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臨沂市。

1.臨沂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80米,左轉。

2) 行駛260米,右轉進入g205(舊)

3) 沿g205(舊)行駛910米,直行進入北京路。

4) 沿北京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馬陵山路。

5) 沿馬陵山路行駛公里,朝蒙山大道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通達立交。

6) 沿通達立交行駛200米,直行進入濱河路。

7) 沿濱河路行駛62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雙嶺路。

8) 沿雙嶺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27(舊)

9) 沿g327(舊)行駛220米,朝g2/濟南/上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臨沂立交。

2.沿臨沂立交行駛公里,過臨沂立交,直行進入京滬高速公路。

3.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菏澤/日照/g151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竹園樞紐立交。

4.沿竹園樞紐立交行駛公里,過竹園樞紐立交約540米後,直行進入日蘭高速公路。

5.沿日蘭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兗州南高架橋,在兗州/寧陽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兗州互通立交。

6.沿兗州互通立交行駛860米,過兗州互通立交約公里後,直行進入g327

7.濟寧市內駕車方案。

1) 沿g327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菱花路。

2) 沿菱花路行駛公里,朝嘉祥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金宇路。

3) 沿金宇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共青團路。

4) 沿共青團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紅星中路。

5) 沿紅星中路行駛1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濟寧市。

臨沂到日照高速費多少錢?在哪上高速划算?

7樓:微旅大巴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小車油費約100元。

起點:臨沂市。

1.臨沂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00米,右轉進入汶河路。

2) 沿汶河路行駛270米,左轉進入g205(舊)

3) 沿g205(舊)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北京東路。

4) 沿北京東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東方副食超市,直行進入s342

5) 沿s342行駛公里,朝g25/天津/南京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3.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濟寧/日照/g2/g1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730米,直行進入日蘭高速公路。

5.沿日蘭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日照立交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日蘭高速公路。

6.沿日蘭高速公路行駛240米,直行進入迎賓路。

7.日照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迎賓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大孫家村約300米後,直行進入海曲東路。

2) 沿海曲東路行駛420米,左轉進入北京北路。

3) 沿北京北路行駛860米,右轉。

4) 行駛3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日照市。

8樓:匿名使用者

都走高速了還差這點錢。

臨沂到濟寧有多少公里需要多長時間開車能到

9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3小時29分鐘。

起點:臨沂市。

1.臨沂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00米,右轉進入沂蒙六路。

2) 沿沂蒙六路行駛2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g205

3) 沿g205行駛公里,直行。

4) 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通達路。

5) 沿通達路行駛公里,朝北園路/聚才路方向,直行進入通達路。

6) 沿通達路行駛400米,稍向右轉進入g327

7) 沿g327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蒙山大道。

8) 沿蒙山大道行駛10米,左轉進入雙嶺路。

9) 沿雙嶺路行駛10米,直行進入g327

10) 沿g327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臨沂立交。

11) 沿臨沂立交行駛490米,朝濟南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臨沂立交。

2.沿臨沂立交行駛590米,過臨沂立交,在入口,進入g2

3.沿g2行駛公里,朝菏澤/日照/g151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竹園樞紐立交。

4.沿竹園樞紐立交行駛240米,朝菏澤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竹園樞紐立交。

5.沿竹園樞紐立交行駛550米,過竹園樞紐立交,朝菏澤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竹園樞紐立交。

6.沿竹園樞紐立交行駛950米,在入口,進入g1511

7.沿g1511行駛公里,過兗州南高架橋,在兗州/寧陽出口,進入兗州互通立交。

8.沿兗州互通立交行駛公里,朝濟寧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兗州互通立交。

9.濟寧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兗州互通立交行駛9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g327

2) 沿g327行駛公里,朝市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327

3) 沿g327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置城國際商務中心a座約80米後,左轉進入火炬路。

4) 沿火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洸河路。

5) 沿洸河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共青團路。

6) 沿共青團路行駛330米,過右側的恆德豐商務樓約18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紅星中路。

7) 沿紅星中路行駛260米,到達終點。

終點:濟寧市鐧懼害鍦板浘。

10樓:小丫頭姍姍

全程共公里,2小時52分鐘,收費70元1從起點出發,在蘭山區城區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雙嶺路詳細路段。

2沿雙嶺路一直向前行駛公里,稍向右轉走匝道(經臨沂收費站),朝濟南方向,進入京滬高速/g2

詳細路段。3沿京滬高速/g2行駛公里,從菏澤/日照/g1511出口離開,朝菏澤方向,進入日蘭高速/g1511

4沿日蘭高速/g1511行駛公里,從濟寧/機場出口離開(經濟寧收費站),進入s614

收費70元》

5沿s614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3386沿s338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共青團路7沿共青團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紅星中路8進入市中區城區行駛251米,到達終點。

詳細路段。

華山到膠州高速費多少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48.4公里 起點 華山 1.渭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左轉進入玉泉路 2 沿玉泉路行駛270米,過右側的忠利旅遊超市約210米後,右轉進入華山路東段 3 沿華山路東段行駛1.7公里,過右側的荊家房村約190米後,直行進入華山路東段 4 沿華山路東段行駛3...

青田到臨海上高速公路收費要多少?

全程共189公里,約3小時 路橋費70元。1從起點出發,在青田縣城區行駛公里,調頭。2沿s049 s333行駛公里 經青田收費站 稍向右轉走匝道 經青田東收費站 朝溫州方向,進入溫麗高速 g1513 g25 3沿溫麗高速 g1513 g25行駛公里,從橋下 永嘉 s333出口離開 經梅岙收費站 朝溫...

新車跑長途高速需要注意些什麼,新車準備跑長途,需要注意什麼?

一是前500公里內最高時速控制在80 100公里 小時之內,500 3000公里內不超過該車最版高時速的70 二是權發動機轉速不超過3000轉 分。三是最初300公里每行駛1小時,休息不少於20分鐘,以後,每2小時休息20分鐘。四是不要以一個 固定 速度行駛超過10分鐘,要實施變速行駛。你好!最高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