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看到昨晚英仙座流星雨?

2023-05-11 04:55:08 字數 730 閱讀 4703

1樓:匿名使用者

8月12日晚上23:00到13日凌晨三點,我看見了150顆英仙座流星雨!真是美麗!

如果你沒有看見也沒有關係。這次英仙座的流星雨是屬於流星小雨,比較難看見。今年還有兩次流星暴雨,非常適合**。

請不要錯過啊! 獅子座流星雨(11月18日)

據國際天文學家日前的預報,20年將有較為強烈的獅子座流星雨出現。這一**打破了幾年來的「獅子座流星雨處於寧靜期」的說法。獅子座流星雨的峰值將出現在北京時間11月18日5時43分(可能會後延30分鐘-60分鐘)。

屆時,每小時最大流量約為500顆,這將是「次暴雨級別」的。公眾從18日凌晨2時至天亮都可對該流星雨進行觀測。

雙子座流星雨(12月7日-12月17日)

就如賀歲大片一樣,雙子座流星雨一般都會在歲末如期而至,「上映檔期」將從12月7日一直持續到17日。20年雙子座流星雨將於15日凌晨達到極盛,每小時理論流星數最多可達到120顆。雙子座流星雨非常適合觀測,不但流星的速度較慢,而且明亮的流星還會留下白色的餘跡。

流星雨的觀察是沒有地域限制的,只要時間吻合,天氣晴好就可以用肉眼盡情觀察!前提是天氣晴朗,空氣***!!地勢開闊,視野開闊的地方觀察流星雨比較好,最好是在高陽臺,大草坪,或者學校的大操場!!!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了,呵呵 在東北方向上,就是有點慢,等了一夜,沒看見多少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那哪叫 雨 啊?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家裡看到的

突灶螽 diestrammena japonica 又稱灶馬,川東民間和福建龍巖客家一帶叫 灶雞子 屬於直翅目穴螽科。此昆蟲一年四季都可以見到。常出沒於灶臺與雜物堆的縫隙中,以剩菜 植物及小型昆蟲為食。家裡出現的,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有毒嗎?這個蟲子看上去是沒有毒的,但是他渾身都是毛,他麻疹像麻...

有沒有人討厭巨蟹座的女生,為什麼呢

12星座最討厭的女生,巨蟹座 不理解自己的人!不一定啊!我是摩羯我討厭那個巨蟹真的是小人玩心機 自己也討厭自己,明明心裡明白不該這樣,可就是控制不住不去想,每天虐自己千百遍,好心累 討厭巨蟹女,很作,很有心機。比較自私。自我為中心,愛嫉妒。不討厭巨蟹耶。討厭巨蟹的多半就是天蠍和雙魚了。討厭巨蟹的多半...

有沒有人看到26歲小夥愛上62歲老太的新聞

看到了,是因為那個小夥子在外地工作,那個老太對他很好,就像他的母親一般,因此,他愛上了她。其實,他愛上的是那種母親般的感覺,跟男女愛情不一樣噠 有,男的初中看見女的跳舞,深深愛了。老太太60歲了男的29紅本本都拿了 昨天晚上看了,有點吃驚 看了,我不相信,這人怎麼想的,太奇葩了!那老奶奶肯定灰常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