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孩頭髮蓬鬆乾燥無光澤怎麼保養

2023-05-11 05:05:09 字數 877 閱讀 7377

1樓:阿道夫匠心洗護

使頭頂頭髮蓬鬆叫髮根定位燙,建議使用阿道夫茶麩系列洗髮水。

使頭頂頭髮蓬鬆的方法還有:

1、現在有一種空氣燙,就是可以將頭髮打理的比較蓬鬆。美髮店還推出了些其它的方法,你可以去問一下。

2、也可以將頭髮剪出些層次,自然就有蓬鬆的感覺了。

3、燙完之後不必天天用吹風機,但是一些護理品和定型噴霧是每天都得用的。

4、有次在美髮店,理髮師教了幾個不用燙,也可以讓頭髮蓬鬆的小方法。睡覺時,用綢緞包住頭髮,頭髮撂到後面,不要讓臉壓著頭髮就行。第二天頭髮會很順滑地蓬鬆起來,頭頂的蓬鬆度也很自然。

5、還有就是將最上面一層頭髮紮起,將下面的頭髮編成好幾個辮子。第二天用沾水的梳子梳理一下,就會有很自然的蓬鬆效果。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頭頂頭髮蓬鬆的資訊,可以點選檢視詳情。阿道夫主營綠色、健康、環保的香氛洗護產品,始終以「品質改變生活」為企業使命,力求每一步都走在消費趨勢的前沿,繼在行業內創造性地提出「6重健康護理新標準」後,阿道夫今年升級新配方,開啟秒衝「輕」時代,為消費者帶來「秒沖水,輕洗頭」的美好洗護體驗。點選瞭解更多關於阿道夫洗髮水的資訊。

12歲女孩頭髮蓬鬆乾燥無光澤是因為什麼 怎麼保養

2樓:遊元旋箕綸

補充碘質。頭髮的光澤與甲狀腺的作用有關,補碘能增強甲狀腺的分泌功能,有利於頭髮健美。可多吃海帶、紫菜、牡蠣等食品。

頭髮扎什麼髮型好看小女孩髮型12歲扎法

首先要是大腦門我建議選擇齊劉海,因為齊劉海可以遮蓋住你的大腦門子,然後選擇髮型的時候可以稍微做的短一點 扎什麼髮型好看 好看的小女孩髮型扎法 偏分的小女孩雙扎馬尾辮髮型,貼著額頭的髮型剛好梳成往一邊偏過去的效果,小女孩雙扎馬尾辮,只要將分發線梳好,剩餘的頭髮就直接用梳子梳兩邊,分別固定起來就好了。短...

12歲張白頭髮 50,12歲為什麼會長白頭髮

我弟弟跟你弟弟差不多大 也有這個問題 而且還拌有拖發的症狀。我們採取的辦法就是給他吃一些由黑芝麻,豆類做成的粥 平常多吃乾果類的食物 儘量不吃不健康的食品 快餐類 零食 等 少喝碳酸飲料 等等。後來把頭髮減短之後 頭髮比原先的狀況要好了不少但還是有百頭髮。有的人的頭髮是從髮根白的 這樣比較麻煩。小孩...

我今年12歲喜歡上了同班女孩,我今年12歲喜歡上了一個同班女孩

我和你一樣大,你那種愛其實並不是愛,只是青春期對異性有一種懵懂的感覺,不要太在意這種感覺,我也有過喜歡的人,慢慢的那種愛就被友誼給代替的!小孩子,不要搞這些用不著的。你們這個年紀民懂個六啊。別說姐姐的話,你不愛聽,等你到了20幾歲的時候,你再想想你現在說的話你都會覺得可笑得不得了。先把學習搞好吧。談...